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周遂引:黄金趋势不变高位空为主 原油43美元可否抄底?

2016/11/15 16:12:4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遂引
文章简介:周遂引:黄金趋势不变高位空为主 原油43美元可否抄底?
  周遂引:黄金趋势不变高位空为主 原油43美元可否抄底?

  舍得,有舍才会有得。财聚人散,财散人聚,舍弃一部分便会得到一部分。做交易做行情也是一样,舍弃自己看不懂看不清的,保持战斗力才能在自己有把握的行情中坚决执行。生活中也是一样,保持自己的底线,懂得舍弃才能得到更多。

  美元破100真突破,非美继续承压

  随着总统候任人特朗普各政策主张框架的逐渐明晰,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长前景的乐观情绪升温。美元指数持续走强,一度站上100关口,稍作回调后预计将冲向101关口附近,因为美联储加息预期进一步升温。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目前美联储12月加息的概率为85.8%。高盛预计美联储12月份加息,2017年美联储加息三次。美元遇到强大利好,多头气势如虹,这种行情我们不建议猜顶。




  黄金现阶段并没有见底,也许我们想多了,不要因为稍微企稳就开始否定中期下跌格局,现在很多人开始看空了,过去上涨的时候怎么不看空,你们看看有些人变化很快,并且似乎还很有道理一样的看待行情,其实现阶段反弹拉升做空黄金已经没有什么太多的变化和技术含量了,12月加息之前黄金基本上不去,就看再次反弹到什么位置可以中空一把,昨天跌至1211企稳反弹涨到了1230美金,这里有压力,日内企稳,行情缠绕震荡缓慢压力明显,在这样的情况下,预计缓慢反弹到1238-40附近,只要在这些区域内受阻下跌,未来还是看跌,周遂引威芯zsyn668​日线价格反弹看跌,周线下行跌破1242后形成了反弹加速下跌态势,也就是说如果美元涨到103-105黄金应该已经跌至1200美元下方了,日内重点关注1222附近支撑,昨天1215附近企稳不跌破,先短期企稳看反弹,不要肆意追涨,将战略落实好,耐心等待机会即可

  操作上,建议日内回撤依托1220做多为主,目标1231——40平仓,上方见1240及以上价位大胆做空,目标回撤看1225——10!对于欧盘,关注1231压力,可短空,快进快出

  原油下跌令产油国心急如焚,欧佩克内部分歧成关键

  彭博援引消息人士称,欧佩克成员国卡塔尔、阿尔及利亚和委内瑞拉牵头进行外交斡旋,追求在11月30日欧佩克大会前化解欧佩克内部分歧。在阿尔及利亚与沙特双方油长会晤后,消息人士称OPEC高级别委员会将提前至11月21日开会,届时产油国将就减产细则讨论,争取在30日的OPEC大会前敲定减产协议细节。




  原油昨天还是按照短期预期偏空的走势跌到了42美元,这里支撑也很明显,我们在43.20做空止盈42.60美元后,在43再次做空止盈42.30美元,现在原油逐步企稳反弹到了44美元,似乎走出了一个V型反转的态势,收出一根阳线,过去6连阴线的时候企稳,遂引提到了价格可能会在43附近见底,这次价格没有稳定下来了再次下跌到42美元企稳阳线,这已经是第二次了,遂引可以说42附近就是底部区域,至于是否底部还需要观察两天,按照缠绕原则,价格跌破49美元下跌后企稳反弹,因为下降动力过大而反弹不到位下跌是合理的,那么价格反弹到46附近受阻跌至43美元,昨天又跌至42美元,是对过去43附近走势的一次重要修正行情,这次修正后更加巩固了42附近的支撑带来的底部可能性,昨天刚好触及到了10周线支撑反弹,按照循环周期跌破43后反弹企稳,其实为后续原油的颠簸带来了基础,因为原油供大于求没有变化,周遂引威芯zsyn668认为第一次反弹可以到47附近,之后还要探底一次,但是这次基本上是一个有效中线做多机会了,如果没有太多想法,我们坚持战略,不想错过和黄金那样的大行情,那就沉住气吧。

  操作上,建议回撤43.0区域做多,目标44.0突破看涨45.0之上,如不能有效回撤盘中则根据走势灵活进场多单,对于做空至少等44.50之上,其他位置不建议参与

  分析师:周遂引


  2016.11.1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囧!浙江萧山突降“黑雨”行人秒变挖煤工 原是石
     “小马云”爆红网络获马云资助 阿里官方回应:这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机构推荐:周三具备布局潜力的5大金股
     机构解析:周三热点板块及个股探秘(附股)
    [基金]  基金公司积极布局“双十一”促销战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计算机板块关注网络安全战略 基金重仓四股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1/16)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八成留学生选择回中国 与国内脱节成“海带”硬伤
     微信支付交易的限额是多少?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武汉限购政策】武汉楼市限购政策:限购三套 外
     济南最新楼市限购政策:提高首付比例 非本市户籍
    [汽车]  汉腾汽车第二款全新产品汉腾X5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Jeep自由侠特别版11月16亮相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