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卢政旗7.25美联储并不算阻碍,黄金原油后市独家操作建议

2017/7/25 17:42:5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卢政旗
文章简介:

前言——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国际消息面解析:

1、对特朗普长子的邮件往来不知情

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的邮件显示,特朗普长子TrumpJr.向福克斯新闻承认,他此前未告知父亲关于与俄罗斯律师会面的事宜,并在会面中获得了可以用来抹黑竞选对手希拉里的材料。但库什纳表示,这些邮件此前从未见过,他也只是在近期通过其律师获悉这一细节的。

2、俄方想恢复两国收养协议

库什纳对那一次会面嗤之以鼻,认为完全是浪费时间。他在声明中称:“去年6月份,TrumpJr.邀请我共同赴会,面见一名俄裔美籍律师,但对方谈及有关恢复美俄两国间儿童收养协议时,我立即通过短信让我的助手帮我借故离席。”

美国总统奥巴马2012年12月14日签署与俄人权问题捆绑的制裁法案“马格尼茨基法案”。该法案规定,不得向与2009年俄律师马格尼茨基之死有关的60名俄罗斯人发放美国入境签证。俄方随后作出反击,禁止美国公民收养俄罗斯儿童,废除俄美2011年7月签署的收养协议。

库什纳还补充道:“会面毫无意义,而我仅仅只出席了其中微不足道的一小部分。具体有几个人出席那场会面,我已经记不清了,并且在我印象中双方也没有互递任何文件。”

3、否认与俄方建立秘密通道的说法

库什纳表示,去年12月份,自己会晤了俄驻美大使基斯利亚克,谈话内容是关于对叙利亚政策。

库什纳说,基斯利亚克当时问及,美方是否可以通过秘密渠道向俄方提供对叙政策信息。库什纳回答道:“如果大使馆这一渠道可以得到有效利用,我个人绝不建议两国继续通过地下方式进行沟通。”

卢政旗个人观点:所以对于本周美联储会议来说,基本上还是重申之前的观点,对于黄金来说,本周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并不能算得上是什么阻碍,黄金没有强势爆发上涨行情,无非还是当下市场的谨慎心态导致的。政旗认为,黄金价格在会议结果出炉前应该能够触及1260美元,而正在进行的破位上涨,恐怕要等到会议结束,投资者的心能够安定下来,才会再度开启新一轮的涨势。另外除了美联储会议之后,本周黄金价格还有另一个潜在的利多因素可能会助力黄金价格进一步大涨,那就是特朗普一番的政治危机。所以在卢政旗看来本周金价仍然是无限可能的,把握机会。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四小时图上看,自从底部1204得以支撑后,一路震荡上行破位走高,最终还是受阻于1259一线进入高位徘徊,目前1258上方出了联排阻力,且金价已经跌破了5日均线,不再踩着5日均线上行,而且顶部出现了墓碑星与流星线提供了我们见顶信号,而布林中轨则向上延续至1248位置,此位置将会作为今日的防守点去对待。近期一直维持着量化顶背离的MACD出现了绿柱能发散信号,红柱能极致缩量,那么现在入多就需要谨慎了不能够肆无忌惮的追涨了。景恒综合分析来看,趋势上依然处于多头强势格局,不过仍有很大几率在1259受阻迎来回调修复技术面,毕竟一路震荡上行也未能出现像样子的回调。当然今日要想出现大跌的情况预计几率还是小,毕竟多头还是比较强势,先关注1252一线的支撑,昨日欧盘回调的低点位置,其次重点防守1247-48位置,上方依旧以1259阻力去空。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上方1257-59一线空单进场,止损1262上;目标1252-48附近;

2、建议下方1248-52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252,目标1254-58附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原油价格45.6上下反复调整之后于美盘时段冲高企稳于46.3上方位置,日K线收取光头阳线;短周期MA5/10交叉金叉上行至46.4位置形成回落支撑,压力位布林带中轨于46.7位置形成压力,附图MACD指标0轴下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缩减殆尽,指标中性。综合分析来看,原油在大幅下跌之后反弹上行,且在今日早盘企稳46.3后不断走高至目前46.6附近位置,在日线收取光头阳线的情况下这一走势也是正常,所以今日压力位方面建议重点关注46.7-46.8位置,而下方支撑位方面,关注技术面走势上,46.1-46位置则是下方支撑,继续回落的话,则需要关注45.8一线,所以在明日EIA的前提下,预期今日将以震荡行情进行调整,区域关注45.8-46.9即可。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上方不破46.9空单进场;止损47.3上;目标46.5-46.1附近;

2、建议下方不破45.8多单进场;止损45.4下;目标46.2-46.6附近;

——本文由卢政旗撰写,我宣传自己是因为我的工作需要,毕竟这是我的事业,但是我宣传自己是因为我有自信有责任能帮到投资失败的你。没错。所有的投资者需要一个好的老师一个专业的投资技术指导团队去引导。卢政旗从来不吹嘘自己。政旗从不发很多客户的投资成功案例。实实在在。实力是需要你去体验的。

文/卢政旗撰

  2017-07-2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白银,解套策略, 操作建议,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最新!切尔西辱华球员被遣返回英国 或遭弃用被清
     万达:变卖南昌万达广场系误读 轻资产就是用别人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7.25)
     “中国证券教父”都讨债?百亿股票被冻结:贾跃
    [基金]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26)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2股(7/26)
    [港股]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美股]  苹果或放弃“打赏”30%抽成:不强推应用内购买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思聪前女友雪梨疑接受求婚 对方也是个富二代
     王思聪前女友被富二代求婚 花瓣铺地钻戒抢眼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房租收入比:北京深圳超50% 无锡仅19%
     70城房价数据出炉:二手房价下跌城市数量超新房
    [汽车]  最色SUV长安CS55 7月26日即将登场
     售34.90-65.90万元 2018款大众辉昂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