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袁祺鸿:12.21黄金晚间试探1270,你的空单怎么办?

2017/12/21 19:17:3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袁祺鸿
文章简介:文章摘要:12.21黄金XAUUSD今日走势;12.21税改通过为什么黄金不跌反而上涨?12.21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文章摘要:12.21黄金XAUUSD今日走势;12.21税改通过为什么黄金不跌反而上涨?12.21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美联储加息以后黄金会上涨吗?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第一眼在想什么?每个投资者在找文章的时候都怀着不同的目的,可能你是新手,想看看这个市场的深浅,可能你是套单,想找找解套的文章,帮助自己走出困境,可能你是在亏损,想寻寻有没有翻仓的机会,不管你抱着什么目的,最重要的是,你会怎么选择,当你迷惘,亏损,无助的时候,你是否想找个人来帮帮你,你是否能够信任我,你是否还有搏一把的勇气?

           

  税改艰难通过,政府又遇停摆危机:

  周三,美国参议院通过了共和党税改法案,并将该法案送回众议院进行最终投票。今日凌晨,美国众议院以224票赞成—201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税改法案。受此消息影响,美元指数小幅上涨,现货金银均小幅下挫,不过市场反应整体平淡。随后,白宫发言人表示,由于该法案仍存在一些技术问题,特朗普将不会在今天签署。而美国参议院共和党议员Thune表示,税改法案的签署可能被推迟至明年。

  在税改成功获得通过之际,特朗普团队又面临着另一个难题——政府停摆恐怕已经进入倒计时。美国国会共和党助理称,共和党众议员料将推迟对临时支出法案的投票,因议员们的争执进一步升级。目前尚不清楚众议院将在周四提出怎样的支出法案,届时美国政府停摆风险可能进一步上升。

  袁祺鸿个人观点:

  袁祺鸿认为税改的通过,对黄金的利空影响之所以不大,主要是因为市场已经逐渐消化的利空预期,到结果揭晓符合市场预期,那么对美元的提振作用也比较有限,周三凌晨投票结果出炉金市没有出现太大的波动已经很好的证实了这一点。而随着开支法案雏形尚不明了的不确定性,政府将没有资金维持运营从而停摆的危险大大增加。而金价到时势必大幅攀升。

  多消息面利好黄金,中线布局100点利润等你拿!

  最近的消息面除了税改以外利多的消息面还是很多的,首先大家都知道中国人对于实物黄金的喜爱,接近年末,黄金的周期性底部已经隐现,随着圣诞新年等节庆接近的到来,实物黄金的需求将会受到一定的支撑。

            

  我们再来回顾今年两次的加息史,1.2017年3月16日美联储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黄金于1270下方走跌,最低跌至1195区域;后美联储确认加息后,黄金迎来上涨,最高大涨冲击1300关口,涨幅接近110美金!

  2.2017年6月15日美联储加息,袁祺鸿观察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黄金受压1300关口,日线形成1296双顶下跌,加息确认后黄金冲高回落最低1205区域迎来底部,最高上涨1356区域,涨幅达150余美金!

  从之前美联储声明发布后黄金的市场反应来看,声明应该是对黄金较为有利的,偏鸽派。大家可以看到在美联储宣布加息之后黄金涨幅都在百点以上,同时祺鸿以及团队也会根据此行情对黄金进行年底之前最后一次中长线翻仓布局。现在离农历新年也不过两个月时间,倘若你对今年的收获不太满意可以找到祺鸿,祺鸿及团队会根据你的资金量为你量身定做一套盈利方案。

  日内行情分析,黄金再冲1270:

  黄金隔日延续着加息后的反弹势能刷新新高,虽然整体波幅较小但是维持在1260上方多头继续稳健的发挥,并且短线也可以确定直接企稳1260前期重要阻力位置上方,虽然目前并未展开对1270-1273多空分水岭的试探,但是现阶段的行情表现走势显然更加倾向多头发展,而前期我们认为1260为多空的强弱分界,事实上价格企稳1260后空头已经走弱甚至不复存在,而如果金价近期强势突破企稳1270后续有望将收冲高千三关口收复前期跌势。

   

  从黄金日线图上看,自12月12日以来就呈现出反弹上行趋势,并刷新近期新高至1268.29一线,昨日依旧是收得阳线,KDJ三线低位20轴下方相交大幅上行。附图指标MACD双线低位相交金叉向上发散,红色多头能量柱放量,日线上依旧是一个上行趋势,袁祺鸿个人认为金价日内必然会试探1270,即便无法有效突破至少也会又一次试探;黄金在触底1236反弹过程中金价一直都保持着十分强劲的上升势头且期间没有任何回调,可见反弹决心有多强烈,所以日线上方重点关注1270-1273关键阻力;

  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触及1270-1273一线空单进场,止损3个点位,目标看向1263-1265;

  2、日内回踩1262-1263做多,止损1258,目标1268-1270;

  3、若上方有效突破1270则回踩即可做多,止损4个点位,目标看向1273-1275;

           

  黄金解套策略:

  黄金日线强势连阳上涨,对于前面多单被套的朋友是极大的好消息。而对于在低位做空的投资者来说,却是一个让人煎熬的“噩梦”,目前市场上短线被套空单大部分应该在1245-1255区域,经过隔夜行情的拉伸,今天行情走势是偏向于表现多头的,目前来看需要重点关注1267-1269区域压力,破位止损即可,不破位回落1259附近小损或保本出局即可,对于1245下方,甚至1240下方空单,建议你们有回落就减仓出局,仓位合适,可以考虑1265附近补仓空单,拉低均价,回落出局即可。对于多单被套的,不用说那都是拿了好一段时间的单子了,目前来看多头趋势还是略胜一筹,在金价站稳1268后,还会有进一步上升空间。多单在手能拿得住的可以等1268再度确认再看是继续等反弹还是适时止损。具体解套思路还得看点位和仓位。

  对于目前有套单的有祺鸿个人建议先看下自己账户的风险率还剩多少,自己评估下以目前的仓位和资金量还能抗多少个点,起码不要爆了都不知道自己栽在哪个点。如果风险率在逐步降低,自己又想再坚持的朋友,注意减小仓位来盘活自己的空用资金,这些都是简单的操作手法。解套策略只是思路,具体的解套方案还是得确认你的套单点位、仓位、及风险率再来根据行情来考虑解套。有套单的也不要但着急,可以找到袁祺鸿老师跟祺鸿说说你的具体情况,祺鸿会尽力去帮助你。

  文/公众号:袁祺鸿    个人交流微:yuanqh6666

  2017.12.21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国产航母舾装最清晰照片细节全曝光-时政-美
     明年中国将先后发射嫦娥四号中继星和探测器 向全
    [银行]  十九大后首个出事的银行,背后有一本烂账
     额度再告急 银行施展信贷腾挪术
    [股票]  2017年A股十大关键词 漂亮50与MSCI齐入选
     精准押中2017大消费行情!对于2018年 最牛A股预
    [基金]  货基发行连续多月断档 基金行业将迎重“质”时代
     中基协叫停货基规模排名 主动管理再回公募舞台中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22)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2股(12/22)
    [港股]  王健林旗下万达物业20亿出售 今年出售资产套现6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美股]  腾讯、京东入股唯品会的背后:阿里巴巴截胡未果
     京东和腾讯入股 唯品会大涨近40%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两只可转债明日申购指南
     可转债上市公司持续扩容 套利空间将收窄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李敖病情传出“一切都在倒数”,经纪人:可以说
     遗传病能根治了?美国批准第一种基因疗法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房地产税明年或进入立法程序:将按照估值方式征
     推进房地产税立法 专业化评估方式或出台
    [汽车]  自主品牌B级车新标杆 睿骋CC上市8.99万元起
     北京:无人驾驶车能合法“上路”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