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蒋伯毅:3.15早评黄金原油为何暴涨暴跌?避险情绪再升温?

2018/3/15 8:35:0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3.15,暴涨暴跌,黄金/原油空单解套,黄金/原油本周走势分析,早评,三月加息

  市场消息面分析:

  

  前日美国二月从消费者物价指数一度广受市场关注,因为美国CPI的走势强弱直接关系到美联储年内加息次数的问题,但敦料晚间突然曝出美国国务卿更换的消息,一时间市场情绪大乱,行情走势也颇为动荡……

  

  数据显示,美国美国2月未季调CPI年率实际录得1.80%,持平前值和预期值;美国2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实际录得2.20%,同样符合预期值,并较前值上浮0.1个百分点。这其实是一个不错的数据,证明美国物价走势符合美联储的要求,最起码不会成为加一步加息的阻力。但意外的事件总会不期而遇,美国前国务卿的去职导致这一市场趋势发生了突变,而后来的短线波动背后的投资者心理只能用手足无措来形容。

  

  蒂乐森是美国总统内阁中一个鸽派重要人物的存在,其往往在美国总统对内或对外各领域发表激进言论后做一些协调和平衡的工作,从而使当前美国政府的政策不至于偏离传统价值观过远。但蒂乐森的去职,新任鹰派人物蓬佩奥的到任将毫无疑问使美国政府的单边主义色彩更为浓厚。继而在贸易方面、东北亚问题及伊核问题上发生一系列的连锁反应,而这一系列的反应大体中美国的态度也可能是趋于强硬。

  

  如此一来,市场的避险风潮将再被激进,虽然美元在短期内有所回调,但在投资者稍作缓和后,避险资金首先垂青的应该还是美元。不过对于当前来讲,这一判断将不得不考虑到欧洲央行的因素,昨晚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会在欧洲央行观察家会议上发表讲话,面对美国剑有所指的贸易战、意大利政局的右转、欧元区经济整体也已经取得显著复苏的复杂局面,欧洲央行会否向外界传递相对确切的退出量化宽松计划或意图。如果有,则在当前市场对美元态度不明朗且市场整体缺乏指引的前提下,真不排除欧洲央行的态度会成为短期内调动市场方向的关键因素。反之,如果没有,则欧洲央行晚间的讲话不过是为进一步稳定美元而做嫁衣而已……

  

  总之,近期连续三次欧洲央行行长的讲话都在退出量化宽松方面不动声色了,对于昨晚的讲话市场整体抱有乐观的预期,认为德拉基会传递出较为强硬的立场。希望如此吧,毕竟可再一再二,不可再三再四了……

  

  黄金方面:

  

  从消息面看,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个人看法偏向多头一点,虽加息在即,但从历史加息来看,现在不会太早消耗加息行情,且昨天向下试探1321附近支撑不破,反弹至1325附近,有继续向上的一个动能。今日重点关注1330破位情况,破位持有看1335,日内黄金操作建议,高空低多为主,多单在1321附近进场,破位在1317附近加仓多单就行了。空单私聊给出。

  

  原油方面:

  

  昨晚原油EIA利空,但是并没有马上跌下去,本人昨晚预测EIA利多,提前给实仓布局的多单,止损带60.4,当数据看到利空时,比较绝望,好在并没有马上扫损出去,我马上通知实仓全部能出就出,没想到,所有实仓都有盈利出局,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多单出了之后,马上做空,后市在60.3全部实仓止盈出局。从上一次EIA和昨天的数据上公布的情况来看,昨晚EIA是85%的几率是利多的,但是目前的市场已经不能用常理来判断了,该利空的利多,全部反着来,所以我建议,以后有数据行情不要提前进场,等数据走完稳定趋势再进场拿利润就行。

  

  今日原油操作建议:在61.0附近布局多单,目标61.6附近,在61.8附近依次进空,也是高空低多的思路,具体多单策略私聊给出。

  

  好的老师能对市场有一定的掌控力,前面投资不管如何逆风,重新找到方向,就能顺势所向披靡。我一路披荆斩棘,只为看到大家切切实实稳健获利!

  

  文/蒋伯毅,v-信:jby17393,企鹅:302183342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解放军空降兵进行夜间武装伞降训练
     川普和金正恩会面选在乌兰巴托?蒙古国这样说
    [银行]  这位银行CEO年薪高达9位数:相当于日薪27.4万元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141股机构首次关注 松芝股份涨幅空间最大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五问险企股权新规
     保监会的“黑名单”:过滤野蛮股东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15)
     周四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3/15)
    [港股]  香港证监会主席:CDR与“同股不同权”是双赢结果
     腾讯33亿再购新丽传媒股份 “买买买”背后有何玄
    [美股]  刚刚,马云点了一份史上最贵“外卖“,600个亿!
     外卖平台战火升级:上演“二马”大对决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财政部14日招标发行200亿国债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投资理财的三大错误认知 让你破财不断
     有爱!霍启刚自曝为追郭晶晶学普通话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房产税终于说清楚了:先是调节税 然后才是收入税
     房地产税怎么收?许家印潘石屹说要慎重 尤其这类
    [汽车]  骏马变身型鲨!宝骏530正式上市7.58-11.58万元
     更强大的2018款全新汉兰达上市 售价区间不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