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赵梓梵:手机看的文章知识你真的吸收了吗?梓梵推荐黄金投资书籍

2019/1/10 16:13: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赵梓梵:手机看的文章知识你真的吸收了吗?梓梵推荐黄金投资书籍


最近权健在网络上被讨伐,像‘’火疗治癌、保健鞋垫、天价内衣、负离子卫生巾…… ‘’一个正常人怎么可能会信呢?然而生活处处都是相似,多投资者每天都是习惯性地打开老师微信,或是某财经论坛,或是某位名家,开始聆听今天的讲座。自认为这是充分利用碎片时间,投资学习两不误!然而该亏损时还是亏损,该套单是还是套单。


你还记得你上一次看书是那一年了?人生没有轻松,知识的获得尤其艰难。而且知识是一个体系,大脑获得只是第一步,只完了5%,更漫长、更艰巨的行动还在后面,知识不只是记忆,不只是谈资,知识更重要是行动,只有行动才能验证知识。行动力强,延迟满足能力强的人,再强的老师,对他们来说,也只是一个路标,一个指引,他们只会着眼于自己。只有自己实实在在的学习和在投资中才能提高自己!

20190110105706180.jpg


鉴于此,赵梓梵收集了一些投资方面比较畅销的书籍,结合网络搜集的各类资料,整理了一下书目。事实上投资的理论基础不外乎几种,但由此衍生的技术指标却有成千上万之多。哪个才是适合自己的呢?只有自己经过长期的跟踪才会形成自己的风格。梓梵就由此抛砖引玉给大家推荐下值得看的书,但是梓梵更要重复一遍:知识不只是记忆,不只是谈资,知识更重要是行动,只有行动才能验证知识!


【K线】

  1、日本蜡烛图技术(美)史蒂夫。尼森

  

  2、股票K线战法(美)史蒂夫。尼森

  

  3、蜡烛图方法:从入门到精通(美)斯蒂芬W.比加洛

  

  4、主控战略K线(台湾)李进财谢佳颖阿民

  

【道氏理论】 

  1、股市晴雨表(美)汉密尔顿

  

  2、道氏理论--市场分析的基石陈东

  

【波浪理论】  

  1、波浪原理(美)艾略特

  

  2、艾略特名着集(含自然的法则)(美)小罗伯特。R.普莱切特

  

  3、艾略特波浪理论--市场行为的关键(美)小罗伯特。R.普莱切特

  

  4、艾略特波浪原理三十讲侯本慧、郭小洲

  

  5、费波纳茨奇异数字的应用和买卖交易策略罗伯特。费雪

  

【江恩理论】 

  1、华尔街四十五年(美)江恩

  

  2、江恩理论--金融走势分析(香港)黄柏中

  

  3、江恩投资实战技法侯本慧、郭小洲

  

  4、江恩角度线与时间之窗侯本慧、郭小洲

  

  5、江恩投资几何学原理候本慧

  1546933392833.png

【混沌和分形】 

  1、证券混沌操作法(美)比尔。廉姆斯

  

  2、证券交易新空间--面向21世纪的混沌获利方法(美)比尔。廉姆斯

  

  3、资本市场的混沌与秩序(美)埃德加。E.彼得斯

  

  4、分形市场分析--将混沌理论应用到投资与经济理论上(美)埃德加·E·彼得斯

  

【交易心理】  

  1、直觉交易商(美)罗伯特。库佩尔

  

  2、冷静自信的交易策略(美)理查。迈克尔

  

  3、重塑证券交易心理--把握市场脉搏的方法和技术(美)BrettN.Steenbarger

  

  4、投资心理规则:锤炼赢者心态(美)罗伯特。库佩尔;霍华德。阿贝尔

  

  5、投资心理学(美)杰克。伯恩斯坦

  

  6、金融心理学--掌握市场波动的真谛(修订版)(挪威)拉斯。特维斯

  f2b1c80c49fa50cd0a5d62c6782f712e.png

【技术方法】 

  1、股市趋势技术分析(美)约翰。墨吉

  

  2、期货市场技术分析(美)约翰·墨菲

  

  3、期货交易技术分析(美)施威格

  

  4、股价型态总览(美)DavidL.Bradford,AllanR.Cohen

  

  5、专业投机原理(美)维克多·斯波朗迪

  

  6、股票大作手操盘术(美)杰西·利物默

  

  7、操作生涯不是梦(美)Alexanderelder

  

  8、期货交易策略(克罗谈投资策略)(美)斯坦利。克罗

  

  9、你也可以成为股票操作高手(日)立花义正

  

  10、短线交易秘诀(美)拉瑞。威谦姆斯

  

  

【系统方法】  

  1、通向金融王国的自由之路(美)范。K.撒普

  

  2、高级技术分析(美)BruceBabcock

  

  3、技术交易系统新概念(美)威尔德着

  

  4、系统交易方法波涛

  

  5、证券期货投资计算机化技术分析原理波涛

  

  6、证券投资理论与证券投资战略适用性分析波涛



       说了那么多梓梵也知道投资者的根本问题,就是这个分析师能不能带大家盈利?很简单,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你可以先与梓梵联系,我们可以一步步的培养信任。二战中‘霸王行动’成功开辟欧洲第二战场,加快了胜利的到来。目前春节佳节临近,梓梵团队也推出“霸王行动”活动,助投资者过个好年,不留遗憾!目前还在进行中名额还剩5个,最低一万人民币起步,并且由本人指导,需要的抓紧时间报名!

客户感谢 无损.png

【寰宇研究所】

       寰宇研究所致力于打造国际金融顶.尖分析团队,国内唯.一合作“无损模式”的领导者,为打造国际良性投资环境做出巨大贡献。

      让投资者做到“安心,放心,开心”交易是寰宇的理念,寰宇团队分析师善用“波浪理论,6根K线理论,江恩理论”以独特的视角解读国际金融走势,利用其无险模式帮助投资者在无风险投资的前提下,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稳定盈利。



       本文由赵梓梵导师原创,梓梵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大家能从梓梵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笔者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关注我的工种号梓梵论金


       本文作者:赵梓梵【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公众号:梓梵论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六大考古发现公布:从中国最早可确认葬式墓
     “火书记”被双开!六大纪律项项违反
    [银行]  年底中国银行卖房忙?有银行一口气推出近170套房
     逾期总额持续增长、代偿暗藏风险 中国需警惕信用
    [股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10)
     A股最大回购潮:回购额逾500亿 民企担纲主力军
    [基金]  世行行长金墉将加入私募股权基金GIP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1)
    [港股]  阿里巴巴八亿购入德数据公司
     阿里确认收购德国数据处理公司 交易金额9000万欧
    [美股]  iPhone要“凉”?苹果两个月来再减计划产量20%
     1200万美元:库克2018财年获任苹果CEO以来最高奖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2018全球癌症统计数据出炉!7大致癌因素,大部分
     观望、转型、退出……中国电商法落地 代购迎“年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重拳出击!限制企业购房城市增至8个 或将向多城
     重拳出击!中国限制企业购房城市增至8个 或将向
    [汽车]  售8.97-13.57万元 2019款标致308上市
     中国车市28年来首次下滑 销量比去年少100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