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千金论金:2.19黄金冲高日内回落测26转折点,黄金原油预测分析!

2019/2/19 15:09:1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千金论金
文章简介:千金论金:2.19黄金冲高日内回落测26转折点,黄金原油预测分析!

  这段时间的黄金原油行情你把握了多少呢,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想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千金论金希望看文章的朋友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学习我们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操作,我们通过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不至于总是畏手畏脚,自己有能力技术操作,避免游走在亏损和解套的路上。千金论金也愿意做你投资路上的指路明灯,投资路上你我一同加油。

  

  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

  

  本周投资者将迎来诸多关键事件,美联储方面,FOMC纪要以及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欧洲央行本周将公布会议纪要,央行行长德拉基也将发表讲话。经济数据方面,本周投资者需重点关注英国失业率以及薪资相关数据、美国耐用品订单以及德国GDP等数据。其它方面,投资者本周将聚焦中.美贸易谈判方面的最新进展。

  

  千金论金认为,中.美贸易谈判方面的积极进展和来自美联储的言论可能提振美元。美联储可能不会表现得像市场预期的那样鸽派,投资者或许可以做多美元/日元。

  

  周二现货黄金小幅下跌,因市场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和欧洲央行会议纪要公布前持谨慎态度,黄金在刷新十个月高点后出现小幅的回撤。短时间而言市场将密切关注欧洲央行和美联储部分官员的讲话,并从中寻找两大央行关于货币政策的线索。同时市场仍将密切国际贸易局势的进展。千金论金分析认为,如果黄金近期能够进一步上行或测试2018年高点于1366美元。

  

  千金论金投资交易提醒:同时市场仍将密切国际贸易局势的进展。

  

  从此前的市场反应来看,近期对于中.美贸易的乐观态度推动了金价的走高,因市场认为这将有助于中国黄金需求的回升,且降低了美元的买需。但是因乐观情绪推动股市上涨同样不利于黄金的避险买盘,短时间黄金的涨势将有所受限。

  

  此外市场还将关注美欧在汽车贸易问题上的进展,因此前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当前不会对欧洲汽车加征关税,如果消息属实,可能会推动疲软的欧元出现小幅的回升,进而施压美元,提振金价。因此近期市场将密切关注更多的经济数据以及美联储官员的相关表态,这将成为推动黄金走势的关键因素。

  

  市场对原油的影响:中.美贸易谈判可能促成协议达成,这令原油多头信心受到提振,同时减产行动的稳步推进以及美元承压也位油价提供支撑。

  

  千金论金这里没有模糊的区间,只有精确的做单点位;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因为专业,所以领先;你有抛弃我的权利,千金论金有让你后悔的实力;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黄金每日交易计划:国际走势

  

  黄金在1300/26美元区间连续三周盘整后终于突破,这或表明金价有望反弹至2018年1350/65区间的高点。不过,千金论金老师要提醒各位的是今日因美国市场休市整体交投清淡,这一突破或是一种“假象”,关注突破是否可持续……因为,行情趋势上云图上行云的涨势并不太强劲,这或限制黄金的上行空间。所以,我们在黄金反抽1327附近要考虑轻仓做空,然后,再做调整后我们加仓做多!

  

  技术面而言,黄金表现强劲,动能也表明了并没有超买,在美元触顶的情况下,黄金向好。然而,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上周五跌至今年最低水平,至793.03吨。谨防金价本周可能跌向1302美元/盎司。

  

  若金价回撤至1326美元下方,则可能在1302.50-1326之间形成一个整固区域,而升破这一区间则可能为涨向强阻1333美元敞开大门,这是2018年4月摇摆不定的底部区域。进一步走高价格则可能触及1338美元。

  

  在另一种情况下,黄金可能下跌至1315.50-1318支撑区间,然后跌破Ichimoku云区。下一支撑看向1302.50美元,这是近期的低点。千金论金总的来看,中期而言,鉴于过去三个月形成的高点和低点上移形态,黄金强劲看涨。

  

  金价在1300美元附近找到支撑,并反弹走高。今天,涨势继续,价格已经超过了前一周的高点。如果看多压力没有变化,那么金价有望达到很快阻力1337美元。交易商可以准备在金价触及1337美元时做空,因届时将形成强烈的看空模式。

  

  黄金交易策略内参:

  

  1、若金价回撤至1326美元下方,则可能在1302.50-1326之间形成一个整固区域,而升破这一区间则可能为涨向强阻1333美元敞开大门,进一步走高价格则可能触及1338美元。

  

  2、在另一种情况下,黄金可能下跌至1315.50-1318支撑区间,然后跌破Ichimoku云区。下一支撑看向1302.50美元,这是近期的低点。

  


  原油每日交易计划:美国WTI原油

  

  从原油大趋势上看,千金论金分析认为,油价进一步上行,需求增长具韧性以及OPEC大规模减产带来推动,2019年产量下降规模已经大于预期。近期库存下降超过季节性水平,反映出油市基础面改善,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期仍高于普遍预估水平。

  

  从技术面来看,原油看似将进一步上涨,原油价格最终突破52.40-54.50美元区间,收于55.80美元。原油价格有上涨向57.60美元的潜力,目前多头正试图推高油价。交易员可以使用54.50美元作为支撑位来寻求多头头寸。

  

  千金论金技术分析认为油价目前交投于100-200周期均线之间,这或暗示,油价中期将继续处于横盘整理走势。油价有望沿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初步目标可以看向11月16日高点58.16附近支撑;进一步目标则看向50%回撤位59.63附近。油价的下一目标看向58.20美元以及100日均线阻力57.22美元。日内来看,从2月11日低点开始的上升趋势线支撑位暗示或跌向54.80美元,这提供买入良机,直接涨破56。

  

  原油操作建议:文/千金论金/微/qjlj678

  

  原油建议回调做多即可,上方需要关注57/58阻力,下方关注55/54.5附近支撑。

  

  但是千金论金后面还有一句需要提醒的是“多空在手毁我所有”,投资不是投机,风险永远是第一位。如果你是潜在贵金属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被套、没有时间分析行情、自己也不擅长分析,也厌烦了那废话连篇,却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那么千金论金老师团队将是您最好的选择,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套单,爆仓的都可以私我。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人民币中间价上调17个基点
     中国科学家成功靶向编辑长寿基因 让老弱血管“Q
    [银行]  央行:1月份小微企业贷款保持较快增长
     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排行榜出炉 中国银行业包揽前四
    [股票]  抄底信号?东方红6只基金恢复大额申购
     市场续炒柔性屏概念 京东方精电月内涨幅近50%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2月18日国内期油劲升3.32%至461.1元 连续四天走
     2月14日国内期油涨1.87%至441.8元 后市或震荡偏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阿里巴巴成首个单季营收破千亿元中国互联网公司
     理財科技公司WeInvest進軍北亞市場並聘请Thomas
    [美股]  野心勃勃 谷歌宣布今年投资130亿美元在全美扩张
     美团点评和小米将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中国国债和政策性银行债券4月起纳入彭博巴克莱全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个税零申报影响买车买房? 别瞎传了! 落实减税利
     周立波谈女儿被美知名学校录取:三年无妄之灾得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杭州一房东"卧底"当中介 成销售冠军月入超5万
     石家庄成立调查组对“削山造地”建别墅问题展开
    [汽车]  春节效应 汽车销量七连跌
     你中招了吗? 150万辆福特车召回 驾驶中可能自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