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赢者有道:3.15今日开盘行情涨跌最新分析及策略

2021/3/1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赢者有道
文章简介:赢者有道:3.15今日开盘行情涨跌最新分析及策略

  国际黄金行情分析:

  

  随着经济摆脱长达一年的病毒疫情封锁的前景重新点燃通胀担忧,推动美国国债收益率再次大涨,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一年新高1.640%;现货黄金上周收高1.57%在1726.69美元/盎司,周线结束三连阴,因美元指数收跌。但黄金盘中刷新去年6月上旬以来低点至1676.50美元/盎司。拜登签署1.9万亿美元新-冠纾困法案,疫苗推广速度有望进一步提升,美联储不担心通胀上升势头,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再创逾一年新高,提高了持有非孳息资产黄金的机会成本。本周重头戏将是央行货币政策决定,美联储、英国和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

  

  日线来看,黄金在上周五触及1699后出现反弹,尾盘上演V型反转,强势收复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日线最终录得一根阳锤子线,随着黄金尾盘大幅反弹,5日均线也即将上穿10日均线结成金叉,且收盘在该交叉点上方,并有进一步试探3月3日高点和周四高点1740附近阻力的迹象,一旦给位置被突破,黄金可能会直接向上突破20日均线1751.17并涨向2月19日低点1760附近;赢者有道从整体来看,在美债收益率走高的情况下,黄金仍守住了1700美元关口,但是在黄金突破20日均线和1760关口之前,中线走势仍偏向空头,本周黄金重回跌势的风险依然较大。所以综合分析周一短线操作上赢者有道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1:建议上方触及1728-1730分批做空,止损1734,目标1714-1712

  

  2: 建议下方回撤1705-1707分批做多,止损1700,目标1725一线

  

  信而行,和为贵。授之于鱼,不如授之于渔,耐心、负责才是王道!有兴趣的朋友想了解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操作策略可加-V-xin:【lie870820】

  

  国际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目前价格跌破日线Ma5-Ma10均线走低,26关口再次失守,行情整体震荡偏空。重点关注25-24.8一线强支撑得失。四小时,白银于26.5附近见顶回落,K线连阴排列并形成头肩顶形态,跌破中轨走低,Ma高位死叉开口,macd金叉转为死叉开口,绿柱势能扩大,说明白银空头压制明显,短线有继续走低的可能,关注布林下轨支撑突破情况,小时线白银同样形成头肩顶形态,于右肩26.2也是中轨承压延续布林下轨走低,各指标空头排列,macd死叉二次放量,说明白银空头强势,周一操作上赢者有道建议上方关注25.8-26.0一线阻力。白银td及银行账户纸白银行情走势同上。具体实时行情分析及进场提示指导レ信:lie870820;

  

  国内黄金TD走势分析:

  

  沪金2106合约:沪金冲高回落,于四小时布林上轨367承压走低,K线连阴排列,Ma向下勾头,macd金叉缩量和K线背离,短线沪金震荡偏空,且国际黄金不断走低,周一沪金开盘预计会低开低走的可能性比较大,操作上保持高空为主,上方关注365、367阻力,下方关注360、355支撑。

  

  沪金2106合约:建议反弹365/367做空,止损370,目标看360/358,初见360轻仓做多,止损357,目标看365即可。

  

  沪银2106合约:白盘沪银震荡回落,最低测试5319区域,当前价格跌破日线Ma5/10均线支撑走低,macd死叉运行,有二次放量的趋势,说明白银整体依然处于弱势格局不变,周一以高空为主。四小时,于布林上轨附近承压回落,K线连续收阴运行在Ma均线下方,Ma向下勾头,macd金叉缩量和K线背离,整体走势震荡偏空,小时线,于布林上轨5480见顶回落,K线形成头肩顶形态,布林中下轨走低,Ma高位死叉开口,macd死叉运行,绿柱扩大,说明白银空头压制明显,且国际白银走低,周一预计沪银会低开低走的可能性比较大,操作上逢高做空为主。

  

  沪银2106合约:建议反弹5400/5420做空,止损5450,目标看5350、5300,下方回撤5300/5280做多,止损5240,目标看5300/5330。

  

  赢者有道交易心得:

  

  一:通向盈利的必经之路上,没有捷径,也不要心存侥幸,任何一个投资者从初入市场,到走向盈利,都需要经历亏损再到保本再到盈利的过程,市场绝对不是投机者长久的天堂,一次的投机成功不代表可以善始善终,只有稳定不断的持续盈利才能成就一个人。

  

  二:市场如天气说变就变,方才涨势如虹,顷刻间又溃不成军,懂得见好就收才是获利基本原则。很多时候因为不愿意放弃手中的一粒石子而最终错失地上的宝石,所以阻止你前行的,不是人生道路上的一百块石头,而是你鞋子里的一粒沙子。

  

  三: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要抱着什么都没有就想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准备是进入市场的必修课,投资其实很简单,跟对人,找对方法便赢了一半!

  

  四: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你的生活除了投资,你还有诗和远方以及我。

  

  五:世界上最可贵的两个词,一个叫“认真”,一个叫“坚持”,认真的人改变了自己,坚持的人改变了命运。——有些事情,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有希望!

  

  托尔斯泰《安娜·卡列尼娜》的开篇语所述:‘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放在交易的层面,也大抵相同。敢于在交易市场上奔驰多年的人绝对是一个勇士,在“多”与“空”的战场上挥洒多年,去探索,去实践,去攻夺!

  

  市场千变万化,一不小心万劫不复,但倒下的不一定是方向选择的失败者,也可能是多年交易的观念出现了偏差。

  

  在现在的金融市场上,很多人做了多年的交易,也不能做到稳定的盈利。经历过牛市,赚的钵满盆盈,也在熊市中忍痛割肉。

  

  市场里回报和风险是成正比的,做交易的目的相信绝大部分人都是为了赚钱,但就如墨菲定律一样,你越想要某些东西,你越得不到。在交易中,你越注重盈利你越赚不到钱,很多人过分注重自己的浮盈和浮亏,你越关注这些你就越看不到其他的信息,涨了一点你就想买进,亏了立马就想抛。但是很多的事情都是事与愿违,止损后行情又开始上涨,然后自己就后悔,心态就像过山车一样起伏跌宕。

  

  自己的“胜率”心态也兵败如山倒,这样极有可能会导致你的心态不平衡,开始不服气,开始闹情绪,开始追涨丢跌,在这样的情况下极有可能导致你错失更多的财富,交易圈子里有一个口口相传的一句名言,“赚大赔小,生存第一”。而大部分的交易员都忽略其中的含义,只是一味的追寻“一夜暴富”,而“一夜暴富”的思想并不可取。这种急于致富的心理会导致频繁的交易,而频繁交易的背后就是不断的加仓,加仓交易一种结果就是大,另一种结果就是大赔。在大赚的前提下,下一次你还是会加仓,但极大的结果是原点回到原点。就像彩色的泡沫,美丽却易碎。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不要觉得自己在交易场上多年经验丰富,就能所向披靡,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就像烟盒上永远都有一句话“吸烟有害健康”。每年因为吸烟伤害身体的新闻屡见不鲜,但那大部分的人还是去吸烟,好了伤疤忘了疼,只记得当时的满足感,后续的结果往往不在考虑范围内。想要成为市场里面的赢,一是要有信心不人云亦云,一定要坚信自己能成功;二是把事情做好计划,按部就班一步一步的去执行,只有这样才会看到你想要的结果。

  

  文/赢者有道/【指导レ信:lie870820】




相关文章:
赢者有道:3.13黄金原油涨跌如何看?下周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赢者有道:3.13/3.14黄金白银下周操作建议及解套方法
赢者有道:3.13黄金还会跌吗?下周黄金原油实时行情解析
赢者有道:3.13黄金走势下周怎么看?白银原油行情解读及操作思路
赢者有道:3.12黄金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今晚谨慎操作。
赢者有道:3.12黄金暴跌原因解析,白银实时行情策略黄金在线解套
赢者有道:3.12黄金暴跌最新操作策略、黄金美原油走势分析
赢者有道:3.12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附高位多解套
赢者有道:3.12黄金暴跌多单如何解套,晚间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12黄金冲高遇阻先空后多,原油遇阻看回落!附策略
赢者有道:3:12黄金空头趋势有多强日内最新策略走势
赢者有道:3.12黄金还能涨吗?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3.12黄金下行还能继续吗?黄金今日应该怎么做?
金荣老师:3.12黄金冲高回落空,原油能否持续上涨?
3.12今日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黄金实时在线指导
大通世纪外汇:英镑重回1.4000,黄金短期反弹结束(3月12日)
3.12黄金低多思路坚持,日内1715上方看涨!
3.12今日最新黄金走势分析,最新黄金操作建议解套
3.12黄金白银今日走势分析及独家策略附解套
3.12黄金周线收官,行情独家分析走势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白银,原油 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视揭免费领鸡蛋骗局 吸引老年人入群高
     清明放假安排一览 清明节高速免费多少天
    [银行]  个人贷款条件有哪些要求,个人贷款找哪
     建设银行快贷申请条件、流程,建设银行
    [股票]  股票跌停意味着什么意思?股票跌停还会
     股票成交额是什么意思?股票成交额怎么
    [基金]  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保险]  新农合二次大病怎么报销?新农合二次报
     今年扩大跨省直接报销范围 异地就医报销
    [期货]  原油价格今日行情 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2021下一轮油价调整时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多重利好消息推动 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2日收盘走势
    [港股]  百度发行价不高于295港元 最高募资280亿
     港股最新实时行情 港股今日行情消息(3
    [美股]  美股实时行情 3月11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3月11日美股三大指数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跌破6.54
     2021年3月9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震安转债价值分析 震安转债中签率是多少
     全球抱团股反弹 美债逐渐开始跌出价值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纾困法案正式签署
     美国"大放水"1.9万亿美元 美国经济刺激
    [理财]  淘宝怎么退货步骤,淘宝退货多了有影响
     怎样团购汽车,团购汽车平台有哪些类型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北京房价调控最新政策 北京炒房客
     不调控房价和地价都要上天 房价调控最新
    [汽车]  中汽协:2月我国汽车产销同比分别增长4
     拖车购买拖车怎么样,拖车都有哪些种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