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张释弘5.19黄金原油涨跌分析,白银独家操作建议!

2021/5/18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张释弘
文章简介:现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沪金、沪银、纸黄金、纸白银走势分析,美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TD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前言: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要有一点进步,每天都要有一点收获!别抱怨为什么成功的不是你。你要满足自己的欲望,就沉下心来。期待成功,遇挫时就不要退缩。记住没有白费的成功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不要因为别人的评价放弃自己的追求。其实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梦想,听听张释弘的建议,少错几步。值不值,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黄金消息面分析——

  周二(5月18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短线持续拉升,刚刚突破1870美元。在此前连续三日上涨的基础上,现货黄金亚市早间又有重大破位,金价短线攀升一度突破1870美元,为2月1日以来首次。昨日,现货金上涨1.3%,触及2月1日以来的最高位1,868.26美元。分析指出,美元处于守势,加上部分资金从股市流出,黄金重拾魅力。周二亚市盘中,美元仍处于守势,目前交投在90.15附近,延续昨日的跌势,周一因美国地区制造业调查显示投入物价创下纪录高位加剧了通胀忧虑,令风险较高货币受益,美元受损。随着各经济体重启,需求复苏加上供应短缺,大宗商品价格走上了上涨轨道。纽约州联邦储备银行的报告显示,纽约州制造商的投入价格创下纪录高位,因原材料生产商难以满足井喷的需求。市场将密切关注本周公布的业绩报告,以判断价格上涨是否对消费者需求产生了影响,以及零售商能否维持强劲的盈利势头。周二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与家居装修用品零售巨擘家得宝将公布业绩,市场对此保持关注。另外,美联储将于周三公布4月货币政策会议记录,市场人士将从中寻找有关美联储对当前通胀飙升看法的线索。除了美联储的货币支持及美元指数近期的疲软之外,黄金新增一些利好因素,包括虚拟货币的大跌、巴以冲突的重启等。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级别黄金亚洲时段成功突破1850一线的阻力,为后市挑战1900关口打下坚实基础,不过前提是日内多头务必守住当下的涨幅。不过,指标KDJ显示有超买信号,如果短线出现回调行情应该也在情理之中。除了美联储的货币支持及美元指数近期的疲软之外,黄金新增一些利好因素,包括虚拟货币的大跌、巴以冲突的重启等。倘若多头日内能维持金价于1850上方并扩大涨势,进一步可能挑战1月29日高位1875,再往上关注1900关口的重要阻力及1月8日高位1917。如果金价收盘退守1850下方,高位回落的压力可能令金价转而走出超买回调行情,如此不排除回踩1837(1451-2075区间38.2%回撤位)一线支撑的可能,进一步可能看向50%回撤位1818及1800整数关口。综合来看,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张释弘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80-18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55-1850一线支撑。

  ——原油消息面分析——

  周二(5月18日)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延续前一天的上涨之势,市场对欧美经济复苏的乐观情绪,盖过了对印度新冠肺炎病例激增和新一轮限制措施导致亚洲燃料需求放缓的担忧。分析师表示,原油市场仍处于窄幅交易区间,一方面是对亚洲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蔓延的担忧,另一方面是对欧洲和美国经济因接种疫苗而重新启动的乐观情绪。此外部分分析人士预期伊朗和美国之间的谈判可能会导致伊朗石油出口的恢复,限制了油价的上行空间。在受疫情影响第二严重的印度,周一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由于疫情封锁打击了工业活动和消费,5月上半月印度国有炼油企业的汽油和柴油销量较前一个月锐减五分之一。分析师说道:“由于抗疫措施的放宽,对美国和欧洲汽油和其他燃料的强劲复苏持越来越乐观的看法,推动了油价上涨。”有人预计,伊朗与美国之间的谈判可能会导致伊朗恢复石油出口,这限制了油价的上涨空间。

  ——原油技术面分析——

  日线级别油价周一受到64.88附近的支撑后大幅反弹,日内多头涨势不减,建议投资者以逢低做多思路为主。行情上方可以留意67关口,如果能突破这一水平,有望直接挑战3月8日高位67.98。如果承压下行或冲高回落,行情可能再度陷入震荡。中长线来看,只要行情不跌破上行趋势线,看涨的基础就仍然还在。上行方面,初步阻力看向67.98,后续关注整数关口的阻力。下行方面,初步支撑看向3月15日高位66.40,进一步关注76.4%回撤位65.45,以及3月18日高位64.88。综合来看,短线操作思路上张释弘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7-67.5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2.8-63.5一线支撑。

  本文由张释弘独家供稿,解读国内外经济热点,畅谈智慧财富人生,金融,货币,财经探索!


相关文章:
张释弘5.19黄金今天是涨是跌?原油白银行情独家分析!
张释弘5.18黄金暴涨还能延续多久?白银晚间操作建议
金荣老师:5.18晚间国际黄金、原油短线交易策略
张释弘5.18黄金暴涨何时跌?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释弘5.18黄金原油一路走高,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指南
张释弘5.18黄金涨势牛气冲天,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释弘5.18黄金会一飞冲天吗?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在线解套
张释弘5.18黄金涨势直上云霄?黄金原油独家操作建议
张释弘5.17黄金晚间涨跌如何看?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金荣老师:5.17晚间国际黄金、原油短线交易策略
张释弘5.17黄金会跌吗?黄金原油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释弘5.17黄金走势逐步破高,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金荣老师:5.17避险因素支撑黄金,原油继续看涨
张释弘5.17黄金走势势如破竹,黄金原油今日独家走势分析
张释弘5.15-5.16黄金下周行情涨跌如何操作? 原油操作建议
张释弘5.15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解析及独家操作指南
张释弘5.14-5.15恐怖数据来袭,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释弘5.14黄金行情是涨是跌?白银晚间操作建议及实时分析
张释弘5.14黄金原油看涨看跌?白银今日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释弘5.14黄金原油今日价格分析及白银多空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原油,白银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专家:中国老龄化速度会非常快 应加强对
     央行5月MLF等额续作 利率不变展现稳健姿
    [银行]  2021年lpr利率最新消息 lpr利率多久变一
     2021年各大银行最新利率 2021年各大银行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5股(5月18日)
     东鹏饮料(605499)中签率出炉 东鹏饮料(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走势预测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油价再次突破上调红线 仍有回旋余地?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A股收盘点评:三大指数走势分化 采
    [港股]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5月18日恒生指数最新
     京东物流最新消息 京东物流将在港股上市
    [美股]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最新情况 5月17日美股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行情 5月18日美股三大
    [外汇]  2021年5月18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5月1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6月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 2021年6月
     2021年国债发行时间公告 2021年国债发行
    [黄金]  5月18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5月18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理财]  2021年退休金上调最新消息 退休金上调4
     2021年养老金上调方案出来了吗?养老金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4月全国70城房价出炉 二手住房销售呈“
     4月全国70城房价出炉 62城4月房价环比上
    [汽车]  2021年4月汽车销量排行出炉 4月汽车销量
     2021年3月中型SUV销量排行榜 3月中型SU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