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AdmiralMarkets:伯南克证词暗渡陈仓令美元悄悄登顶

2013-5-23 15:41:37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AdmiralM…
核心提示:AdmiralMarkets:伯南克证词暗渡陈仓令美元悄悄登顶

  美元指数刷新近四年高位至84.44。近来其他国家的央行行长重申了推行宽松货币政策的必要性,尽管日内伯南克亦称美联储目前的政策合适,但他仍谈论了缩减债券购买规模的可能,令市场感到意外,讲话后美元指数短暂承压随即大幅反弹走高。伯南克在提问环节称,如果我们看到经济持续改善,且有信心复苏趋势将持续,我们可能在未来几次会议上缩减资产购买规模。

  随后美联储公布的最新会议纪要显示,多数美联储成员认为在此后逐步缩减当前的量化宽松措施(QE)购债规模,但前提是先要有足够的证据能证实明美国经济确已出现显著好转。由于本次会议纪要公布的内容大体和此前几个小时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讲话是一致的。

  周四(5月23日)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接受外媒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初请失业金人数从之前一周的36万降至34.5万人。

  美联储周三公布的最新会议记录显示,多位美联储官员本月稍早希望,在缩减购债计划规模前看到美国经济复苏的更多迹象。伯南克在国会作证时也强调,通胀持续低于美联储目标。黄金通常被视为对冲通胀压力的工具,目前主要市场的通胀仍低。

  周三发布的会议记录显示,英国央行最高决策者在5月会议上以6:3的投票结果否决重启公债购买计划,为连续第四个月如此,因英国经济出现改善迹象。央行总裁金恩在会上再次呼吁增加250亿美元资产购买,但一如预期未获通过。

  美联储内部共同的关注的就是货币政策传导机制是否能够有效降低失业率的问题,在失业率问题没有解决之前,其他经济指标转好,不能令美联储放松缩减QE的口风。

  今天关注:

  2013-05-2309:00澳大利亚5月消费者通胀预期中2.2%2.3%

  2013-05-2315:30德国5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中48.148.5

  2013-05-2316:30英国第一季度GDP季率修正值高0.3%0.3%

  2013-05-2320: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中36万34.6万

  2013-05-2322:00美国4月新屋销售中41.7万42.5万

  2013-05-2322:00美国4月新屋销售中41.7万42.5万

  2013-05-2322:00欧元区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中-22.3-21.8

  欧元兑美元:

  支撑1.2800-1.2820,阻力1.2870-1.2895.欧元15分钟走势黯淡。伯老讲话加剧了投资者的不安情绪,他们担忧如果经济进一步改善,美联储可能在今年稍后缩减购债规模。欧元因而大跌。图中欧元阻力很大。日内建议围绕15分钟高抛低吸。

  黄金:

  支撑1330-1348,阻力1378-1384.黄金走势受伯南克暗示可能退出qe大跌。15分钟图看日内因为冲高回落概率较大。价格走在布林15分钟下轨与中轨之间,也在macd水平以下。因投资人权衡伯南克在国会作证时的讲话,他对维持低利率时间太长的风险发出警告,并为美联储可能降低购债进度开启大门。

  英镑兑美元:

  支撑1.4950-1.4970,阻力1.5050-1.5080.因因零售销售意外大跌,引发市场忧虑英国央行可能选择未来几个月扩大货币宽松政策;此外伯南克支持宽松,但暗示有减少购债可能,言论后,美指先抑后扬,英镑兑美元则触及高点后大幅回落。价格在布林通道15分钟中轨与下轨之间,建议反弹后做空。

  美元兑日元:

  支撑103.00-103.15,阻力103.60-103.75。伯老讲话对美元/日元构成提振,周四(5月23日)需关注日本央行月度报告,若报告对经济前景乐观,则表明宽松政策十分奏效,料将坚定央行的宽松决心,令日元承压。日内汇价最高触及近四年高位103.73,最低触及日低102.72。伯南克讲话影响巨大,令汇价先抑后扬。

  交易原则:1.日内最好平仓,多进行分批建仓,一次性平仓。

  2.盈利单不许变成亏损,进场仓位出现5-10点以上盈利即为盈利

  3.点位允许错误,趋势不能错误.仓位控制在10%-30%。

  4.交易天里不允许亏损5%-10%以上,望以每天0.3%-3%增长帐户.

  2013.5.23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