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就业数据利好,美元短暂停留

2013-7-4 10:28:1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吕岩
核心提示:在昨日外汇市场公布的所有经济数据中,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变化数据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最终公布结果为18.8万,市场预期值为16.0万

  

在昨日外汇市场公布的所有经济数据中,美国6ADP就业人数变化数据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最终公布结果为18.8万,市场预期值为16.0万,前期值为13.5万,公布结果好于市场预期,兑美元应该起到了提振的作用,但是昨日由于美元行情触及了上方关键阻力位,不升反降,这让短线投资者非常迷茫,其实根据我们以往的交易经验来看,日线的关键阻力位或者支撑位是最不适合短线投资者的位置,因为行情的震荡较多。  

那么在这些关键位置我们一般都不会进场交易,如果非要进场也会调整思路,以震荡市轻仓进场,但是效果其实并不好,除此之外美国方面也公布了其他重要经济数据,美国5月 贸易帐,最终公布结果为-450.3亿美元,市场预期值为-401.0亿美元,前期值为-402.9亿美元。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最终公布结果为34.3万,市场预期值为34.5万,前期值为34.6万,这两个数据可能没有ADP就业数据那么显眼和靓丽,所以投资者可以不用太过关注。  

昨日美国方面的经济数据其实并没有掀起多少波澜,所以近期的行情还是应该以技术形态分析为主,当然不能包括周五的非农就业人数,周五即将公布的非农数据和失业率两个重要的信息,其中美国6月失业率的市场预期值为7.5%,前期值为7.6%,本次公布结果我们认为美国失业率可能会小降一两个百分点,可能是7.4%或者是7.3%6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市场预期值为为16.5万,前期值为17.5万,从ADP就业数据和一直的走势来看,非农数据可能会出现利好的数据结果,我们预计最终结果应该在17万到18万附近。但是这只是我们的预期值,最终还要看公布结果。  

   

XAU/USD  

现货黄金昨日的开盘价为1243.25,收盘价为1252.60,最高价为1259.85,最低价为1236.75,今天黄金的开盘价为1252.65,截止到目前的最高价为1257.85,最低价为1251.55。黄金今天的走势仍然以弱势上行为主,从日线的运行形态上来看,三个交易日的走势几乎已经形成了零度角,没有任何进展,这一技术形态让黄金多头十分担忧,因为黄金虽然有继续反弹的可能,但是也有下挫的可能,而且两者的概率几乎是相等的,这就说明黄金多头面临的风险越来越大,今天黄金的短期支撑位在1178.03,短期阻力位在1299.25  

   

EUR/USD  

欧元兑美元昨日的开盘价为1.2978,收盘价为1.3009,最高价为1.3032,最低价为1.2922,今天欧美的开盘价为1.3008,截止到目前的最高价为1.3023,最低价为1.2997,最高价1.3023。欧美合约是近期跌势非常明显的一个,虽然有反弹,但是力度不大,都没有形成气候。即使现在行情触及了下方支撑位,但是我们也不建议轻易做多欧美合约。今天欧美的短期支撑位在1.2915,短期阻力位在1.3095  

   

AUD/USD  

澳元兑美元昨日的开盘价为0.9144,收盘价为0.9082,最高价为0.9188,最低价为0.9034,今天澳美的开盘价为0.9081,截止到目前的最高价为0.9117,最低价为0.9077。澳美合约是近期单边下跌走势最为完整的货币合约之一,下行走势非常完整,不管是投资者还是还是其他交易机构在做空澳美合约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收益,今天澳美的行情仍然维持原来的判断,即逢高做空澳美合约,澳美合约的短期支撑位买没有,短期阻力位在0.9306

 

   

  

今日财经信息:

  07:50日本 6月28日当周买进外国股票(周)  

  07:50日本 6月28日当周外资买进日股  

  07:50日本 6月28日当周外资买进日债  

  07:50日本 6月28日当周买进外国债券  

  09:30澳大利亚 5月季调营建许可年率  

  09:30澳大利亚 5月季调私营营建许可月率  

  09:30澳大利亚 5月季调私营营建许可年率  

  09:30澳大利亚 5月季调营建许可月率  

  15:00英国 6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15:00英国 6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年率  

  19:00英国 央行公布利率决定  

  19:45欧元区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定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