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0;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jnkc.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星期'+'日一二三四五六'.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房产 | 汽车 | 旅游 | 娱乐 | 
第一金融网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经理 >> 文章正文
工银瑞信:多重不确定因素下市场震荡整理仍是最好选择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7-18 9:39:09
股票市场
 
  上周沪指始终在短期均线和中期均线之中震荡整理,全周收出小阳线,上涨3.5%。最为突出的特点莫过于量能的持续萎缩,震荡幅度收窄。尤其是周五两市合计仅成交了840亿元,与5月30日4163亿元的历史天量相比,仅仅一个多月就萎缩了8成。而两市日成交额不足900亿元,年内仅仅出现过两次,此前是2月5日两市成交了815亿元,上周五的成交额创出了年内次低量。而根据目前市场成交的变化趋势看,如果本周消息面没有太大变化的话,成交创出年内低量几乎没有多大悬念。市场陷入上下两难的多空僵持盘局。在宏观经济大好和调控的双向挤压之下,估计市场短期仍旧难以明确方向。但长期看好的趋势仍旧没有改变。
  消息面上CPI数据将在本周公布,由于受食品以及相关商品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业内机构普遍预计6月消费物价指数将有明显的上涨,到时会否加息或者降低利息税将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另外,宏观方面房价大幅上涨,农产品价格的上涨,外贸顺差大幅增加等情况的出现,有关部门会否采取其他宏观调控措施也将会对市场走势产生重要影响。在多重不确定因素作用下,市场震荡整理仍是最好的选择。
  上周板块表现方面:金融和房地产表现突出,分别上涨7.11%和6.28%,另外交通仓储上涨5.11%、煤炭上涨4.7%。下跌板块中计算机硬件下跌了1.08%、公路下跌了0.95%。
 
  债券市场
 
  上周央行公开操作回笼资金力度加大,具体操作为:周二以价格招标形式招标1年期央票,招标量为最高100亿,最终中标利率为3.0928%,与前周持平;周四央行以价格招标形式发行了3个月期央票440亿,中标利率为2.7461%,与前周持平,3年期央票10亿,中标利率为3.62%,比前周上升4个基点;周五央行进行了本年第三次定向央票的发行,规模1010亿,期限3年,利率3.60%。考虑上周央行到期资金流750亿,上周实现资金净回笼为810亿。
  上周有四只新股发行,回购利率前紧后松,但总体来讲,市场资金比较宽裕,并没有出现前几次大的IPO时市场资金非常紧张的情况,这和最近央行持续进行小额货币投放以及机构提前准备资金有一定的关系。上周质押式回购共成交9791.66亿元,与前周9085.46亿元相比增加了7.77%,加权平均利率3.1075%,与前周2.7149%相比上升了0.3926个百分点。本周没有新股发行,预计市场资金会很充裕,回购利率会有所回落。
  上周共有6只债券发行,其中国债1只,政策性金融债1只,短期融资券4只。国债为3年期记账式国债,发行利率3.53%;政策性金融债为10年期以1年期定期存款为基准的浮动利率债券,发行利差为89个基点,远高于同期限二级市场利差水平;短融为07国开投CP01,07建发CP01,07武水务CP01和07新世界CP01,期限均为一年,其中07国开投CP01资质水平较好。
  上周上证国债指数收于109.9,较上周109.94下降了0.04点,为近期低点,成交额为12.67亿元,比前周小副增加。银行间市场仍然以短期债券和浮息债成交居多,但中期国债真实需求有所增加。今年以来,由于国债发行比较规律,市场利率调整比较充分,目前中期国债的投资价值已初步显现,需求逐渐增多,长端虽然也有小额需求,但在特别国债即将发行以及宏观数据不容乐观的影响下,观望气氛比较重,成交比较少。
  本周没有新股发行,而且上周申购新股的资金会集中释放,预计市场资金会比较宽裕;债券方面,目前来看,本周会有1只浮动利率金融债和一只短期融资券发行,最近发行的以一年期定期存款为基准的浮动利率债券都高于市场预期,在目前该类债券供给量比较大的情况下,预计发行利率仍然会在市场预期上端或者高于市场预期。本周18号,宏观数据将集中出台,加息预期强烈,债市的观望情绪仍会继续,市场仍将以短期品种和浮息债成交为主。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Copyright©200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