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张雅源:3.13非农克星LMCI来袭,黄金白银是看涨还是看跌?

2017/3/13 21:00:42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张雅源
文章简介:北京时间3月13日22:00,美联储将公布12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简称“LMCI”),若该数据表现强劲,可能会限制黄金白银价格的反弹幅度;反之,数据表现疲软,可能支撑金价上破1212。
张雅源:3.13非农克星LMCI来袭,黄金白银是看涨还是看跌?

北京时间3月13日22:00,美联储将公布12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简称“LMCI”),若该数据表现强劲,可能会限制黄金白银价格的反弹幅度;反之,数据表现疲软,可能支撑金价上破1212。



看点一:美联储本周升息25基点已充分反应在市场中

自2月月末以来,包括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内的众多美联储官员的紧缩言论使得市场对美联储3月决议升息的预期陡然提升,这种升息的预期已经连续两周打压黄金白银

本周周三美联储将会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连续两周的大幅回落已经使得市场积累了众多的投机性空头,而这些投机性空头很可能在美联储决议前释放,并支撑黄金白银反弹。黄金白银这种反弹的表现我们可以在上周五的非农数据中找到一些端倪。即使上周五非农数据表现良好,黄金白银仍然反弹回升。

本周美联储升息25基点的概率已经达到了100%。一般而言,良好的美国就业数据会打压黄金白银,但正是由于美联储升息的预期得到充分的消化,使得黄金白银继续下行的空间非常有限。可以想象,一旦美联储真正加息之后,黄金白银很可能会走出一波释然性反弹回升的行情。

看点二:地缘政治局势有望提振黄金白银

日益增长的政治风险可能会推动黄金白银等贵金属的需求。今年,市场主要关注三大政治事件:首先是荷兰大选;其次是法国总统选举;最后是德国联邦选举。在每一个事件中,人们日渐担忧反欧盟政党可能在即将到来的大选中取得胜利,威胁到欧盟的未来,黄金白银的避险魅力或将再次闪耀。

1.荷兰大选

本周三3月15日荷兰大选拉开序幕,荷兰大选是值得关注的第一场欧洲大选。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自11月以来,极右派荷兰自由党一直保持着领先势头。其支持率上升到35%,自由民主人民党支持率为23%,位居第二。

随着反移民抗议活动高涨,自由党领袖GeertWilders主张就荷兰是否退出欧盟成员国举行全民公投。然而,该国选举采取比例代表制,也就是说组建联合政府是最有可能的结果,而其他党派已表示不愿意与他共同执政。

2.法国大选

除了荷兰大选之外,法国大选也要关注。市场分析师普遍认为,围绕法国选举的风险最高,但产生意外结果的可能性很低。目前民调显示,国民阵线党的反欧盟领袖勒庞MarineLePen将在4月23日的第一轮获得足够选票,大概率能够晋级法国总统选举的第二轮竞选。

关键是勒庞LePen在5月7日是否能取得第二轮竞选胜利。若要赢得大选,国民阵线党必须在第二轮竞选中拿下1,900万选票,大约相当于该政党去年最高纪录票数680万的三倍,难度较大。但如果勒庞当选将对欧盟未来乃至全球政治关系产生重大影响。

3.德国大选

投资者还要关注德国大选,在最近的民意调查中,反欧盟政党的支持率上升到了15%,但仍排在第三位,落后于默克尔的基督教民主联盟(32%)和社会民主党(21%)。德国向难民开放边境后,德国另类选择党的支持率开始上升。

除了欧洲政治风险之外,亚洲的地缘政治风险也不能忽视。朝鲜方面频发发射导弹,朝鲜上周发射四枚导弹。另外,朝鲜和马来西亚的关系也值得关注,朝鲜与马来西亚两国禁止境内的对方国家公民离境。韩国方面朴槿惠遭到弹劾。韩国宪法法院周五宣布,八名法官一致表决通过总统朴槿惠弹劾案。

看点三:美联储主席耶伦表态决定本周市场情绪基调

除了以上两大支撑之外,本周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表态更是能够影响黄金白银走势的重要因素。耶伦鸽派升息和鹰派升息的表态将会直接影响本周银价走势。

美联储主席耶伦的性格十分稳重,从来不敢激进冒险,本来3月相对突兀的升息就已经使得市场在之前两周的波动大增,所以耶伦本次在利率决议会议上的发言必然有所收敛,所以她发表相对鹰派言论的概率较小,很难跳出分析师广泛预期的年内升息三次的框架。

在今年黄金白银上涨的大环境下,美联储升息前景让黄金白银得到充分的调整。这样的解释是否会暗示在美联储真正升息之后,黄金白银有望大幅回升呢?



【现货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说了周初在非农上升的基础上要反弹,所以阻力放到1212-15区域,行情今天果然冲高1211,虽然距离我说的阻力还有些差距,但行情上涨是事实,说明我没有吹牛吧?非农利空反涨,随着日线转阳,短线存在反弹需求,但上周连续四天下跌,周线30美金的阴线实体,目测本周将继续展开调整,所以在周初反弹到位后,周线将继续下跌,简单一句话概括,就是非农只是下跌过程中的中继形态,周线压制不出意外本周将继续调整,而这个意外只有可能是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已经是大概率加息,只有一种可能黄金会上涨,那就是加息落地,短期黄金压力被释放!但晚间行情已经清晰,小时线这个小时的回落幅度较大,有进一步跌破日内低点1203.5的可能性,日内低点肯定具备一定支撑作用,但能否有效要看美盘动作,预计美盘震荡为主!

区间锁定在1200-1211,也就是说下方不能跌破1198非农后的回踩点,上方不突破1211日内高点,应该没机会突破1211,因为这个小时的跌幅太大,而且日线上周的压制很强,包括周线压制都很强,现在回落下来,上下支撑都很清楚,那么晚间围绕着1200-1211这样的区间高空低多操作即可,现在价格1204附近,注意支撑情况,回落接近千二做多进去,最后区间操作,就意味着短线交易,合理把握利润!

【写给投资的你】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而对于从事金融行业近6年以来的我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3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关心客户的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我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也正是由于有了这么多投资者对我的充分信任,张雅源就更加不敢辜负大家的众望,每次都是尽心尽力,用自己的专业判盘技能实事求是地根据各自的资金给投资者最稳健最保险的操作方案。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张雅源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努力研究。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输钱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良策!

【操盘交易铁律与君共勉!】

(1)严格止损(拒绝拥有套单)

(2)坦然接受止损(在交易的过程中没有100%常胜把握高准确率操单就可稳健盈利)

(3)顺势交易(趋势跟随很重要)

(4)计划交易执行计划(做自己能把握的行情把握不准的行情就观望提高准确率)

(5)保持良好心态持仓.(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心态)

希望张雅源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幼儿园老师让带一些“肉肉”植物 结果萌娃真的带
     婴儿盖40万睡觉 引发网友一片吐槽:有没有考虑过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深交所:上周向证监会上报8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36股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14)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36股(3/13)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国务院批准黄石市城市总体规划
     女子在乐天超市直播毁坏商品 警察称不是蠢就是坏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经济界委员:银行和地产从业者也称买不起房
     20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怎么走?读懂这276个字!
    [汽车]  全新景逸S50广州上市 售价6.59—10.29万元
     一周新车 | 帝豪EV300上市续航300km;全新宝马X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