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程紫曦:8.10祈福九寨沟避险冲击黄金创新高,后市黄金如何操作?

2017/8/10 15:33:5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程紫曦
文章简介:

  程紫曦:8.10祈福九寨沟避险冲击黄金创新高,后市黄金如何操作?


  程紫曦:特朗普“提携”黄金上1295
  当前基本面消息最为劲爆的无疑还是美国总统特朗普针对朝鲜挑衅威胁强势的态度和言论,因为朝鲜声称要对美国属地西太平洋关岛进行围射,并且核弹也将准备发射,但是经过朝鲜成功的实验,射击范围还远远不到此,所以当前对于朝鲜的威胁更多是属于虚张声势,而特朗普强硬的态度导致一贯和平市场情绪开始紧张,避险再度席卷整个金融市场。另外一个比较有意思的现象就是美元,连续两天在晚间都出现过一次爆炸式上涨,并没有太多的基本面消息,更多的可以追朔的也仅仅是一些美联储官员不痛不痒的讲话,个人认为更大程度上是因为特朗普存心打压美元,而美联储与其相悖总是在关键时候出来引导一波,所以美国当前内部看似平静,其实矛盾依旧存在,我们需要重点关注。
  市场憎恨不确定性,现在正处于不确定时期。但从后市来看,除非冲突爆发或者股市出现重大修整,金价暂时将被限制在1295美元之下,但当前上行走势被看好。好于预期的美国就业数据令金价周二(8月8日)跌至两周低位,投资朋友重点关注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出炉的美国通胀数据,以寻找美国升息步伐的进一步线索。


  程紫曦:8.9黄金做单情况
  周三早间黄金在隔夜避险刺激下,稳上1265附近,虽然紫曦之前文章说了短线看多的趋势,但是还是做了一波回调,这个回调就导致下午的空单被损了,不过单子损了也给了一个明确的方向,第一行情突破后明朗了进一步震荡上升格局,第二既然破前高止损,那么日线大阳后可以调整思路回撤做多了,晚间美盘的一波拉升黄金站稳1270,70多单进,直上1276,多单获利,回撤1271附近,下方1270支撑强,加上近日避险的风头这次加仓多没有毛病,后市黄金一直震荡不前,便安排止盈在1278,早间也不服众望。多单再次止盈获利。紫曦理念;单子做错不要紧,下一单抓住照样盈利。


  程紫曦:黄金技术面思路
  黄金昨天整体走单边向上的走势,早间黄金开盘便处在高位,亚盘开盘后就开始震荡上行,单边震荡上行的趋势并没有减弱过,从始至终,缓慢震荡上行,受关于战争的消息面影响,黄金避险货币属性的关系,市场对避险货币需求更大,金价得到了提振,昨天整盘金价基本没有回落,最终在1276附近收盘,日线收阳。
  从日线图来看,现货黄金初步确认升破前期高点1274.25阻力,均线死叉信号被破坏,KDJ死叉信号被破坏后结成金叉,MACD金叉延续运行,金价有望延续涨势,继续上探6月份高点1296附近阻力;6月14日高点1281.23是初步阻力所在,进一步阻力在6月8日高点1289.09附近。下方初步支撑在1274.25附近,进一步支撑在1270整数关口,5日均线支撑在1266.33附近;强支撑在7月24日高点1259.65附近,20日均线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日内三种可能性较大,一是金价继续冲高,录得较短下影线的中阳线;二是回调后上冲,录得带长下影线的阳线;三是金价冲高受阻录得“十字星”,或者是小阴线。
  从4小时图来看,布林线开口,MACD金叉后上穿零轴,金价有望延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价格测算来看,至少应该能到1287附近。若意外跌破1270支撑,则削弱看涨观点,并增加回踩布林线中轨1264.13附近支撑的风险,后市可能会逐步上移至1266附近。

  黄金交易策略:
  (1)回踩1275附近做多,止损1265,目标1280-1283.

  程紫曦:亏损几乎全部来自于两方面:一,被自己没把握的行情勾引;二,被自己有把握但是错过了启动的行情激怒;
  市场不创造财富,只转移资产。我赚的,只能是别人亏的。这里面有个主流力量,视所有非我类为致命对手,其行为完全与大众相反。主流资金如果做多,任何主动做空力量将被灭绝,当做多跟风和持空止损发生时,主流资金开始反向操作。市场每天/每个局部,都在演绎同样的故事,周而复始,绵延不绝,一个聪明的交易者,完全能找到这个故事中应该的理智位置,抢钱不断.
  开仓是个很具体的事,是个技术活,对一个实战派来说,一定有具体的交易习惯和技术基础。作为日内短线杀手,每一笔是不是赚得安心赚得踏实,应该心里有数,这就是一种习惯,抢钱就是习惯,没必要搞得这么隆重。顺势止损,现金为王,未来还有救,但逆势扛单,运气保得了一时,保不了一世。
  你的盈利,不该发生在规则之外。你的止损,一定要发生在规则之内,只有在这些规则执行时的黑天鹅,才让止损变得有价值。不要试图掌握一切赚钱规则,也不要试图吃掉所有行情,面面俱到的结果,就是一无所长。看看你的交割单,你的亏损全部发生在规则之外!期货市场就是个杀人工厂,只有灭绝人性的,才能成为强者,否则都是被屠宰的对象。趋势是唯一的,简单到极致的—–那就是自己能看懂接下来该怎么发展的趋势。趋势有多少种形态根本没意义,关键是,自己得遵守基本的价格惯性原理,即顶底变化的速度。
  博弈默认的大概是210根K(一分钟),当前版面的顶底就是你唯一需要的趋势信息,除此之外的一切,一次都不要去看,永远追寻那个止损位最小的逆势开仓点(平仓原理同)。

  在市场做的比较久的客户朋友们应该会遇到一种状况:看到有波动就想做单,但是一做进去就扫,扫了就不敢接着做,一没做就止盈,一看到别人止盈就后悔,一后悔就沉不住气,一没沉住气就又扫···如此恶性循环下去,结果回头一看,发现自己一直在扫损,账户一片红火,信心渐弱,开始怀疑市场,怀疑老师的实力,怀疑自己的运气不好,其实归根结底只有一点,没有把握行情的规律和做单的时机!(程紫曦指导czx485)如果你是紫曦现在说的状况,那你需要找我聊聊了。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有人冒充中领馆骗钱 领馆揭穿:不会用电话微信收
     逃不过法眼!男子造假驾驶证被“较真”民警识破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93股机构首次关注 杰克股份涨幅空间最大
     贾跃亭赴美一个月后微博发声 附了八张汽车工厂照
    [基金]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10)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8/10)
    [港股]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美股]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腾讯股价狂飙 马化腾超越马云成为中国新首富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同样都是白手起家 你到底是什么时候被富人超越的
     花多少钱返多少钱 这种骗局你遇到过吗?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限价松动 北京豪宅市场难放行
     上海楼市开启只租不售模式 首开先河到底为哪般?
    [汽车]  众泰T300内饰官图曝光 预计售6-10万元
     上汽名爵将推全新MG3 于8月25日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