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海外市场 >> 国际原油市场 >> 正文

张慕伦:原油投资中的各种“十字星”形态

2018/12/18 15:46:3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慕伦
文章简介:

行情每天都有,利润随时都在;掌握了合适的进场点位及趋势,其实投资赚钱真的并不难;长期关注我更新的朋友可能了解慕伦的策略,宁愿不给单,也绝不乱给单;我要对大家负责,这是最基本的职业道德;慕伦每天给的单子并不多,两至四单而已;单子是根据行情走势综合消息面给出;可以很明确的说,我给出的单子,都是较为稳健的单子,不求利润多大,只求稳健获利;如果你想在投资市场上与我稳健前行,可与我取得联系;联系方式见文末。

 

十字星是一种K线基本型态,在K线中,开盘价到收盘价之间的价格段称为实体,价格波动超出实体之外的部分称为影线,实体上下都有较实体长的影线就叫十字星。

 

一、普通十字星

 

十字星是一种只有上下影线,没有K线实体的形态。这表示在市场交易中,多空力量达到暂时均衡,盘中原油价格虽暂时出现高于或低于开盘价成交,但收盘价仍然回复到开盘价的位置,使得K线形态出现十字星形走势。普通十字星的最高价或最低价与收盘价的距离,均小于2.5%,这是所有十字星中最常见的一种。

 

二、长十字星

 

长十字星的上下影线均较长,其最高价或最低价与收盘价的距离,均大于3%。虽然从外表看,长十字星似乎与普通十字星极为相似,都是上下影线几乎相等,也都是多空双方表现出势均力敌。但是长十字星的巨大振幅显示出市场格局将发生新的变化,市场趋势将得以改变,特别是在高价位或低价位时出现长十字星,则意味着反转随时有可能出现。

 

三、射击十字星

 

射击之星是从收盘价位拉出一根较长的上影线或下影线,其形状像“射击”,俗称为射击之星。通常射击之星出现在底部是良好的买点,而出现在顶部则是良好的卖点。当射击之星出现在顶部时,投资者要考虑买进。射击之星的出现,不简单是一个图形的出现,而是一个白银价格在底部开始启动或在顶部开始回落的预兆。投资者应及时调整投资行为。如果一个原油价格持续下跌时间较长,出现射击之星,则属于比较安全的底部。如果一个原油价格刚刚启动出现了射击之星,投资者可以暂时等待。但原油价格持续涨高并出现射击之星时,及时出货是必要的。射击十字星具体可分为:长上影线十字星和长下影线十字星。

 

四、“T字星”

 

“T”字星可以分为“┬”字星和“┴”字星,“┬”和“┴”只是用来形容十字星只带上影线或下影线。通常在行情委靡不振时期,石油投资市场处于缩量温和盘整阶段时,最容易出现这样的怪异十字星。“┬”字星表示全天的开盘价、收盘价与最高价处于相同的一个价位,最低价小于这三个价位。如果,其下影线较长时,表明原油价格的下档有一定支撑力度,白银价格下方有十分活跃的低位承接盘。但如果“┬”字星出现在已经有一定上涨幅度的位置时,也不排除有形成头部的可能。“┴”字星则与“┬”字星完全相反,“┴”字星是开盘价、收盘价与最低价处于相等的价位,最高价大于这三个价位。当上影线较长,显示白银价格上方存在一定抛压阻力。但是如果“┴”字星出现在已经有一定下跌幅度的位置时,也不能排除其最终演化成底部形态的可能。

 

五、一字星

 

一字星是指原油当天的收盘价、开盘价、最高价和最低价,这四个价位全部相等。盘中原油价格没有任何波动起伏,原油价格被牢牢封在涨停或压制在跌停的位置。全天的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数值都是同一价位的现象,也说明市场上极度看好或看空该原油,造成其交投十分不活跃,原油价格无法出现正常的波动。这种星形在早期原油投资市场中,由于涨跌停板限制范围较紧,曾经一度频繁出现。在近年来的高控盘原油中,原油跳水中也屡见不鲜。一字星一般可以分为开盘涨停或开盘跌停两种状态。但不论是出现在上涨或下跌的中途,一字星都是表示原油价格将继续原有趋势的强烈信号。

 

六、早晨十字星

 

早晨十字星是由三个交易日的K线组成:第一天,行情处于下降趋势中,出现一根实体较长的阴线走势;第二天出现一根向下跳空低开的十字星,且最高价低于头一天的最低价,与第一天的阴线之间产生一个缺口;第三天,行情重新恢复上涨,并且阳线实体较长,上涨时白银价格能够到达第一根阴线实体的价格区间内,这三根K线形态就构成了典型的早晨十字星K线组合,该形态是比较强烈的趋势转强信号,属于明确的反转走势,行情将很快进入震荡上行趋势中,石油投资者需要积极选原油,择机及时介入。

 

慕伦寄语

 

2018年仅剩十几天的时间了,不知道大家近期的盈利状况如何?慕伦在这里祝每一位投资的伙伴都能获得自己满意的利润。当然,有些正处于亏损的朋友也不要灰心,一定要反思自己亏损的原因,是自己的时机没把握好还是点位没有找准,亦或者是每天的策略并不是十分精准;没有谁来到这个市场就注定亏损,找到亏损的原因并避免掉,你一样能够盈利,只要你还有资金,一样能够翻/仓。慕伦在这里真诚的欢迎各位投资的朋友前来咨询,慕伦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张慕伦 指导蔚芯zmlg888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治疗肾性贫血新药“爱瑞卓”获批 目前尚未在
     中国暗物质粒子探测卫星“悟空”将延长工作2年
    [银行]  逾期总额持续增长、代偿暗藏风险 中国需警惕信用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股票]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2.18)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九大金股(12.13)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2/19)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走弱 六股迎腾飞契机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一片血色!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暴跌 川普再喷美联储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2019猪年纪念币【吉林省】预约入口+预约方法
     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入口开启在即 猪年纪念怎么预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2018年中国楼市坐“过山车” 调控要松绑?
     11月中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71% 结束22连涨
    [汽车]  中国汽车产业投资新规发布:项目核准改为备案管
     中国国务院税委会:1月1日起暂停对美汽车及零部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