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柳依航:1.25早间寒冷天气刺激需求、后期原油是继续上涨还是回落?原油沥青铜空单被套怎么解套?

2016/1/25 11:02:0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柳依航
文章简介:1.25早间寒冷天气刺激需求、后期原油是继续上涨还是回落?原油沥青铜空单被套怎么解套?

柳依航:1.25早间寒冷天气刺激需求、后期原油是继续上涨还是回落?原油沥青铜空单被套怎么解套?

【柳依航带你回顾上周行情】

英镑触及七年低点就业好于预期但英央行仍不太可能加息,当周初请人数升至6个月高位连续46周低于30万人油价崩溃欧洲央行不得不面对2011年加息的“恶果”,欧洲央行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及召开新闻发布会阐述最新货币政策。

依航认为,天气的影响是短暂的,油价是否已开始反弹须等到涨破34美元才能定论,油价需要上行突破34美元,这个点位接近12月低点,才能表示其正在走出一波明显的修复性上涨行情。这个区间是第一阻力,但要触及这个水平还有一段距离。

相信各位投资者知道伊朗刚回到市场,每天保持着50万桶的产量输送到市场加大供应过剩的现状,打压这油价。另外中国2015年GDP增速为1990年以来15年最低水平,能源的需求下降,对原油的需求下降,原油策略763具体404指导884关注博主给予详细指导。原油763指导404专家884在线实时指导,盈利不再只是说说而已;

     同样对油价是利空消息,再加上伊朗与沙特的矛盾,柳老师看来油价的走势并不像很多人预计的那么乐观。就技术面周线日线都收了阳,行情预计还有一波上涨,周一预计有小幅回落。空单被套点位不深的可以抓住这个机会出局,不会把握出局时机的可以咨询我本人。

【上周五国际原油价格出现了大幅反弹,但这是否意味着油价已经触底?】

随着国际油价今年迄今前段时间已经暴跌20%,上周四(1月22日)、上周五国际原油价格出现了大幅反弹,但这是否意味着油价已经触底?

国际油价由于供应过剩以及需求疲软的“故事”将会持续一段时间。真正的油价低部的形成可能会如同“啜泣呜咽”般缓慢,而不是“爆炸性”的一蹴而就。

但是,意识到底部的形成非常重要。如果交易者在听到长线分析师宣布“石油危机终于结束了”之后再去购买,将会需要等待很久,并可能会错过市场的大幅上涨的大好机会。

当趋势出现逆转时,石油库存、生产、需求或经济会出现提示“市场已经触底,赶紧调头”。

当然,最好、最成功的交易者是那些首先意识到这些反转信号的人。所以不用说,识别底部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寒冷天气刺激需求

寒冷气候和暴风雪来袭,威胁到欧洲和美国的东北部地区,该区域是世界最大的取暖用油市场,平均降雪量均能达到61厘米。受此提振,取暖用油价格的飞涨引领了今日原油市场的反弹浪潮,关注/看至189、787、513这三点验lyh会有意外发现。ICE重柴油(GasOil)期货价格急升逾10%,为2009年1月以来最大百分比涨幅。同时美国取暖用油价格也暴涨逾8%,为去年8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不过这类提振只是季节效应,往往很难持续。

【现货白银技术面分析】

现货白银技术面上,周线上收取一根小阴柱,从日线图上看,K线突破中轨运行于中上轨之间,布林带继续持平运行,均线MA5/MA10在于中轨粘合运行于2870一线,形成支撑,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下方一带运行,指标中性偏强;从四小时图线上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布林带小幅缩口小幅运行,短期内MA5/MA10交金叉于2890一线,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上方交死叉运行,指标中性偏弱;综合来看,笔者柳依航料将会以区间震荡为主,以区间操作即可;

【现货沥青技术面分析】

现货沥青技术面上,周线上收取一根大阳柱,从日线图上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上方一线,布林带有小幅缩口迹象运行,均线MA5/MA10交死叉运行,首先关注(763-404-884)有意外解析。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下方交金叉运行,指标中性偏强;从四小时图上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布林带大幅开口运行,均线MA5/MA10交死叉1940一线运行,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上方交金叉运行,指标中性;综合来看,笔者柳依航建议操作上以区间操作对待现货沥青;



现货沥青操作建议:

【策略一】:现货沥青华夏沥青触及1650上方一线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1600附近;

【策略二】:现货沥青华夏沥青回落至1580下方一线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1640;

【策略三】:现货沥青华夏沥青行情实时变动,柳依航盘中给出实时操作策略;关注柳依航763-404-884三个重要的支撑或阻力位置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上方212-213不破,可以操作空单,目标看207-205一线,止损3个点;

【策略二】:继续上破215一线,直接追多,目标看221一线;

【策略三】:下方202-200一线做多,目标看209一线,止损198;

【柳依航:你心急的铜原油沥青空单被套到底该如何正确解套?】

上周四周五很多原油沥青投资者的空单被套,柳依航总结的基本都是在低位套的很深,结果行情意外大涨,根本就来不及反应,单子已经深深被套。单子被套,一定要及时止损出局,重新布局下一单赚回来即可,切记不可抗单!现货原油操作,关注柳依航三个位置763-404-884止损带好.

套单的解套方法你得学习,既然已经套单了,那么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先把单子解出来,如何去解呢?依航在这里给大家讲解一下解套的方法。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价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4、如果所买入的价位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价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总结:很多投资者所在平台与柳老师的不同,如果各位有所需求,或者想要觅得良师,鄙人不才,虽不能说带着各位各种翻仓,但是以近5年的操作战绩来看,带着各位把口袋装满还是很有信心的,在此静候各位投资者的到来!

【资深分析师柳依航寄语】

通过做单,反思自身:柳老师认为,不要害怕大行情,不要慌。只要合理控制仓位,控制风险就不会大亏。在震荡诡异的行情中,顺势才能站住脚,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

若是在投资过程中有什么不懂得或被套还没解套的,可随时咨询柳依航。网站邀请入驻,机构、电视台合作事宜,投资问答解惑等搜索柳依航新浪博客,寻联系方式,直接与柳依航老师交流。或者直接百度“柳依航”

  ------对不起,这份声明比预想中来的晚一点,但无论如何,它还是来了。近段时间来,一些同行朋友如同开了外挂般转载柳依航原创文章,不署名、不标注来源、随意删减更改文章…天下没有吃不完的免费午餐,别人没有责任为你们提供免费的内容。不要说我小气,更不要说我斤斤计较。抄袭和未经允许的转载,原创就像一把利器,我们有权利、并且要不遗余力的来维护。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