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易泽铭:10.9黄金原油早间走势解析,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2018/10/9 6:13: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易泽铭
文章简介:黄金  分析  投资  解套  理财

       得失无语,弃风获雨,不以盈喜、不以损悲、淡定自若、从容应对!当阳光明媚,玫瑰还未枯萎;当时光零碎,信念未被摧毁;当行情远去,翻倍还未追随!泽铭总结了一下: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都要经受聚散离合,都是历经风雨吹打!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眼!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态度活着!这样,我们才能在这个市场上,游刃有余!

黄金原油今日行情:

  黄金黄金近期的震荡行情,周一出现如此之大的下跌行情却是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美元强势走高成为打压黄金的元凶。技术面来看: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依旧处于弱势运行,美元非农后表现依旧强势,对黄金依旧形成*,在此情况下,黄金在在美元高位持稳的趋势下,再次跌破1200、1190双重关口。黄金短期目前承压于1194,市场对本周美国经济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美元继续震荡上攻;黄金再次下跌,目前交投于1185附近;4小时上来看,MACD快线向下交慢线呈死叉,绿色能量柱开始放量,KDJ金叉开始拐头向下,布林带有向下开口迹象,4小时K线呈阴柱由上轨延伸直下轨,四小时收线没有较长下影线录得坚挺的大阴柱,那么黄金日内有望继续下探突破1180一线。综合来看:黄金从早盘高点跌到目前的1184,完整的20美金下跌不要说跟空!而美盘黄金的关键阻力在96.1的上周盘中高点位置,而黄金1183和1185区域作为前期盘中多次测试的关键位置,后市多头能否再次起航也将具备关键的支撑效果,而1180将成为多头防守的位置!。目前黄金下跌幅度较大,我们重新规划一下重点位置,1180是目前需要关注的支撑点,阻力点暂时关注1195、1210一线,后市关注1180-1195区间选择布局。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笔者易泽铭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指导薇:211 466 7900,每日策略可关注公众号“易泽铭”获取

  原油:上周中先是大涨走高至76.9一带,接近77关口后止步,随即承压回撤触及74,下行的力度与空间同样较大,周线方面最终录得上影线较长的小阳柱,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有所衰竭,周线目前来看仍需调整稳固。技术面来看:日线上来看,RSI涨势已经放缓,MACD上行动能正在温和收缩,油价周四录得一根较长的阴线,这使得油价的上行势头受到一定的威胁,不过,从MA均线的走势来看,其当前走势依旧较为健康,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或持续对油价形成支撑;4小时图上周向上脱离本级别中枢区间的多头力度并未出现明显的衰竭迹象,所以当前应注意高点向下回调后在此构建出第二个本级别新的上涨中枢区间后在次向上拉升;且在大趋势下回调修正是大概率的,当前还不能完全定义为回落趋势。综合来看:原油本阶段上涨暂时告一段落,进入震荡整理格局,从当前走势来看,原油大概率进入平台型调整,大概测算区间在73-75之间,由于当前这一笔下跌还没有结束,所以今日应该是先空后多的走势,上方关注7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3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易泽铭胃鑫号(211 466 7900)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套单解套法则:

  单子被套怎么办?为什么你做单会一直亏损?有的文章一列列一大批怎么解套,试问有什么用?解套是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才能最好的去解套,易泽铭对于这些不做评价,需要解套的直接咨询我,我看到会抽空回复。对于亏损的朋友,易泽铭老师也是总结了几点原因:

  一、仓位过大,导致不敢止损或砍单从而导致进一步扩大亏损以及深套,更严重者爆仓。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易泽铭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具体情况,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薇:211 466 7900)或关注公众號“易泽铭”实时咨询本人。

  二、操作激进,黄金在有明显反弹或者距离支撑压制较远的时候就急于进场。从而导致黄金在反弹或者回调过程中怕亏损过大而提前止损。

  三、止损不明确,比如黄金1204附近做空,止损却带在1206。从而遭遇黄金扫损又下来。对于不懂的朋友可能以为是行情故意扫损。其实不然,黄金上方压制并非在1206。明显的重要压制位处于1207-1208附近,你止损1206,不损你损谁?

  四、操作盈亏不成正比。这个问题是当前易泽铭看来最大的问题。操作进场,止损5-8个点,而盈利只看3-5个点。这是投资大忌。市场本就是稳健操作,以小博大。而你却逆势而为以大博小。活该你亏。而且更多的朋友,本来一单可以赚多个点利润。结果赚两个点就匆匆出局。这无疑是吃肉都不吃饱,坐等挨刀。

  尾言: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才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在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所以不要想着去把控市场,也没有人可以做到这一点,所以我们只需要顺势而为,紧跟市场就可以做好了。

       更多行情解析添/加(笔 者 V  鑫:211 466 7900)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撰/易泽铭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串起1.5万亿“最富朋友圈” 中国苏南沿江铁路8日
     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对范冰冰案有关责任单位和人员
    [银行]  中国发布银行理财新规 公募产品可间接入市
     中国各银行保本理财“量价齐跌” 消费者还有哪些
    [股票]  贾跃亭翻脸两大地产商:孙宏斌计提百亿亏损 许家
     恒大健康发布公告:贾跃亭欲撕毁合约踢恒大出局
    [基金]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9)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6股(10/9)
    [港股]  法拉第未来回应:恒大不应该一边扣留款项 一边阻
     贾跃亭和许家印撕破脸 FF原股东香港提仲裁试图踢
    [美股]  Facebook再遭黑客攻击 涉及近5000万账户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外汇]  国庆后首个交易日:人民币即期汇率暂时守住6.9
     央行降准人民币汇率会受影响吗?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理财]  范冰冰风波后首发 她说了什么?
     崔永元自曝举报范冰冰获奖10万元 称自己“不能退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范冰冰急售2.2亿豪宅凑钱?这家房企站出来了
     中国多地因楼盘降价引发纠纷 楼市几大信号不可不
    [汽车]  售价8.59万元起 瑞虎7 FLY款车型正式上市
     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上市 10.98万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