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玫瑰盛金:A股熔断&原油为何暴跌,多单被套怎么办?

2016/1/7 18:11: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玫瑰盛金
文章简介:


    【玫瑰盛金带你回顾日内行情】

  亚洲早盘,开盘仅半个小时,沪深300指数暴跌7%,触发二档熔断机制,停止交易至收市。A股全天累计交易时间仅约15分钟(857秒),受避险提振,日元、黄金快速上涨,金价强势突破1100,最高至1102.15美元/盎司。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四早盘一度大跌逾650点子至6.76,续创纪录新低。中国A股开盘13分钟优先触及5%下跌熔断,复盘近2分钟即再度触及7%熔断,并停止交易。国际油价周四盘初延续隔夜跌势下跌3%,两日交易日累计下跌10%。周四(7日),沪深300指数跌5.38%,短短四个交易日内二次触发熔断机制。

    昨日现货沥青早间跳空30个点开盘,日内震荡下行,跌破1800一线支撑后于美盘加速下跌趋势。晚间23:30公布的美国至1月1日当周EIA汽油库存暴增1057.6万桶远超预期,WTI原油短线急跌。沥青再度暴跌至1712刷新历史地位。现货白银日内主要维持区间震荡整理,美盘ADP数据公布之后,白银回落试探2910一线支撑。因美国12月ISM非制造业PMI实际值低于前值与预期,提振白银价格至2965刷新日内高点,回落收于2930一线。

2222.jpg 


  【EIA大利多,原油为何不涨反暴跌?】

  昨日就说过,API利多,晚间EIA%小非农数据原油多头反弹无力。果然,晚间EIA数据大力多,原油完全没有反弹动能。关于原油暴跌原因,玫瑰盛金认为是以下几点:

  1、供应过剩仍是主旋律。市场担忧伊朗取消制裁会加剧原油供应过剩的状况,此外,API原油库存的下降被归结于季节性因素未能持续支撑油价。

  2、因沙特与伊朗对抗令原油减产无望。

  3、早间API早已给出提示,利多价格却并没有上升多少,是季节性因素。

  4、大量的卖单推动原油价格。23:30的一分钟内,NYMEX最活跃的2月WTI原油期货合约交易量达9304手,大量卖单推动WTI原油短线急跌下破35美元/桶关口。

  5、汽油当周库存增量创下23年新高,反映出本周原油库存大幅减少的主因或源于炼厂增产变成汽油库存的困境,美国的终端能源消费情况并未有改善

  6、可能受到中国股市暴跌的影响;市场担忧中国经济进一步放缓,中国的原油需求也将疲软。
8555.jpg 
 【关于套单】

     1、对于套住217附近的投资朋友,你的套单属于重度套单,资金量少的朋友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资金量大的朋友可以选择在215附近加仓;

     2、对于被套215附近的投资朋友,你属于中轻度的套单,不要急着砍单,你的套单很好解,对于资金量大的投资朋友,你可以选择在214附近进行加仓,拉低均价至213一线,待行情反弹至216一线便可以全部小幅获利出局。对于资金量相对而言较少的朋友目前可以选择先观望,等到行情回调至212以后进行适当减仓多单,同时可以做一些轻仓的空单作为锁仓,等行情回落至210附近解锁空单,甚至可在211附近重新进场多单,回调至2位置大幅全部离场。

777777444.png 
【为帮助广大深陷套单苦海的朋友,玫瑰老师经过总结在技术面上给大家一些建议】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价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4、如果所买入的价位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价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我不认输。我就是玫瑰盛金!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玫瑰盛金独家策划发布(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玫瑰盛金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我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