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沐清茗:原油沥青下周看涨还是看跌,黄金白银原油沥青下周如何操作

2016/1/17 13:57:2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沐清茗
文章简介:

  沐清茗:原油沥青下周看涨还是看跌,黄金白银原油沥青下周如何操作

  

  投资如沙,虽无法全盘抓起,但也不会一无所获,如果说急速赚钱是"百米冲刺",那么稳健收益就是"马拉松"比的是耐力,需要的是有计划、耐心和原则性。在市场中常赚比大赚更重要,它不仅使你的资金雪球越滚越大,而且可以令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投资的安全靠小心,不是靠运气,投资的利润靠累积,不是靠暴增。涓涓细流,汇为江海,投资决策时,既要集思广益,又要独断专行,浮躁导致失败,沉稳引向成功。

  【原油沥青为何持续下跌何处是底,原油沥青后市如何操作】

  全球金融市场波动,美国同样受到牵连,美联储能否如期加息?头号经济大国能否冲出重围,引领全球经济度过难关?

  2016年才刚过去两周多,却让全世界投资者领略到了残酷的现实。在全球市场疲软之时,美国经济能否独善其身?调查称2016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可能性为17%,为三年来最高,80%的经济学家称美国经济面临下行风险,美联储还能如预期般加息吗?

  市场大幅波动加大了美联储官员制定政策的风险。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召开的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市场大幅波动还导致美联储对利率前景的看法复杂化,官员们原本预计,随着经济稳步增长以及通货膨胀率不断上升,美联储今年可以分几次逐步加息。

  许多投资者一会儿担心美国经济会屈服于全球经济的疲势,一会儿又抓住美国经济或许能够勉强度日的迹象不放。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周四创下进入新一年后的最大单日涨幅,上涨228点,至16379点,涨幅1.4%;在此之前,该指数在进入2016年后一直下跌。原油价格周四在本周早些时候跌破30美元后涨至31美元上方。

  【本周原油为何持续暴跌】

  1.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

  此次加息意味着长达近十年的前所未有的低利率时期划上句号。同时美联储方面在随后公布了政策声明,结果基本与美联储10月会议的预期相符,显示美联储预期将会在2016年进行4次加息,在2017年进行4次加息。美元走强令油价进一步承压。

  2.库存大增致,油价再次受阻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显示,截至12月1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激增480.1万桶,目前库存量达到4.907亿桶,增幅1%,触及4月录得的纪录高位4.9亿桶。此外,精炼厂设备利用率下降1.2%,至91.9%。而美国上周原油日均产量环比上升1.2万桶至917.6万桶。

  3.OPEC产量超过三年最高水平

  11月OPEC日均产量增加约23.0万桶至3169.5万桶,为2012年4月以来的新高,伊拉克产量大增超过了沙特产量的小幅下降。OPEC上周会议维持接近纪录的产量目标不变,试图通过此举将美国生产商挤出市场,尽管油市供应过剩已经压低油价。

  4.美国气温回升,石油需求量下降

  气象数据显示,美国12月气温仍将保持在一个较为温暖的状态,甚至可能会迎来一个创纪录的暖冬。未来10日,美国仍将处于温和的气候中,4万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存储将原地待命。同时,炼油厂利用率慢慢回升到了95%,这将让市场的供应显得更加拥挤。

  5.沙特与伊朗断绝关系

  沙特阿拉伯外交大臣朱拜尔当天宣布,沙特与伊朗断绝外交关系,并责令伊朗外交人员48小时内离境。

  朱拜尔在当晚的记者会上表示,伊朗政府不仅不为沙特驻伊朗使领馆安全采取保护措施,反而为冲击、打砸和焚烧沙特使领馆的伊朗示威者提供方便。为此,沙特宣布与伊朗断绝外交关系。

  【黄金白银原油沥青套单怎么办】

  现货银解套方案:

  1、多单被套者,稳健2980出局,激进持有等待反弹【这个位置多单已经多次强调了】

  2、空单被套者:下方2900一线平仓,反手多【没有到的继续等待】

  3、锁单:轻套者2900附近出空留多,重套者观察3000的突破

  4.请及时联系沐清茗老师薇信m481038488

  现货黄金解套方案

  1、空单被套者,轻仓者等待1082出局 ,重仓者建议关注1080的跌破。

  2、多单被套:反弹1092出多做空。

  3、锁单者,关注1092的突破 受阻1092出多留空

  4.请及时联系沐清茗老师薇信m481038488

  原油沥青的解套方案

  1、追多单:轻仓在1640附近离场反手进空。

  2、空单被套:回落1560出局做多

  3.请及时联系沐清茗老师薇信m481038488

  原油的解套方案

  1、追多者,反弹206一线平仓,做空

  2、空单被套:回落196出局做多

  3.请及时联系沐清茗老师薇信m481038488

  【什么时候才是抄底时机?】

  别人抄底我们看空,别人看空我们试探性抄底,永远跟对市场走向,都获利了,这就是实力。原油沥青准确率一直很高,行情太容易抓了,有兴趣的可以翻阅沐清茗这一周的或者之前的做单思路和神单神图,90%准确率不是吹出来的,有图有真相。黄金白银准确率相对低点,也有75%左右,制约金银的因素还是较于原油复杂一点,学无止境,就算在行业内也算是久经沙场,但要深入专研的东西还是很多。

  另外,沐清茗多次强调过“顺应趋势,紧跟市场”的问题,我再强调一下,永远不要为了几个点的反弹或回落去逆势做单,顺势而为才是王道!顺势即便突然遇到不利因素,过一段时间也会回归规律趋势,会有机会解套。但是若偏执逆势,可能到爆仓也等不到好的解套良机。请及时联系沐清茗老师薇信m481038488

  而反弹做单也并不是涨几个点就是反弹了,回落也并不是跌几个点就是回落,到了支撑位、压力位的反弹与回落才是良好的做单机会。就像昨夜的行情,跌破第一层阻力位后在第二层阻力位受阻,这就是良好的做多时机,晚饭时分笔者提示进空,行情一波大跌,晚间破位后笔者提示顺势做多单,行情一波上涨,两波行情都把握住了,其实并不是有多神,没有人能凭空一次又一次地猜准行情,根据趋势、行情、数据、市场反应综合做单是最准的也是最容易的。

  【沐清茗:为什么别人盈利你亏损?你想过原因吗?】

  这几天很多投资者跟我反映,自己以前的老师总是平时能对几单,一到大行情就剧烈亏损!

  行情走势一次次验证本人的实力!你可以错过一次两次,这不怪你,你需要时间验证!请及时联系沐清茗老师薇信m481038488但你视而不见损单了,套单了,再四处求人?何不在当初跟上正确的思路!直接赚钱!!从无到有我们陪你坚持,舍不得放弃的人,生活只能一直原地踏步。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是关键。

  沐清茗做单三条规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盲目追数据,不要带着情绪做单!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