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胡丁杰:原油沥青下周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

2016/1/17 14:49:0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胡丁杰41…
文章简介:原油沥青下周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
本文导读:


  【行情回顾--开年以来,原油为何暴跌不止,屡创新低】


  【原油沥青“黑五”暴跌百点原因解析】


  【胡丁杰:原油沥青后期走势分析,下周能否反弹?】


  【原油下周走势分析行情预测及操作建议】


  【铜原油下周会反弹吗,原油多单被套如何解套】


  【文章声明】


  【胡丁杰:行情回顾--开年以来,原油为何暴跌不止,屡创新低】


  油价周五继续大幅下滑,截至北京时间17:04,WTI原油扩大跌幅至5%,布伦特原油跌3.6%,双双跌破30美元/桶大关。许多分析师称油价又开始大跌是因为伊朗将增加市场供应的前景带来了压力。至此,美国WTI原油期货料将连续第三周周线下跌,跌幅超过8%。WTI自2016年1月4日创下的高点已经下跌约21%。布伦特原油本周周线料将下跌近10%,从1月4日创下的2016年高点下跌22%。


  (WTI: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交易轻质低硫原油期货,是目前世界上商品期货中成交量最大的一种。由于该合约良好的流动性以及很高的价格透明度,NYMEX的轻质低硫原油期货价格被看作是世界石油市场上的基准价之一。布伦特: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IPE)进行交易的原油期货,布伦特原油出产于北大西洋北海布伦特地区的轻质原油。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是国际油价的基准之一。)


  【胡丁杰:原油沥青“黑五”暴跌百点原因解析】


  1.欧盟推迟解除对伊朗的制裁--“一曲跌歌”屡唱不停伊朗担忧令油价暴跌近6%外媒周四(1月14日)报道,欧盟将取消伊朗制裁的时间推迟至1月28日。之前分析认为,针对伊朗的制裁可能最快在本周内被解除。伊朗可能在1月28解除国际对该国施加的制裁,从而使得伊朗原油出口大增,国际油价承压。胡丁杰老师认为油价又开始大跌是因为伊朗将增加市场供应的前景带来了压力。


  2.中国股市再跌创一年最低收位全球第二大石油消费国——中国股市周五重挫,上证综指大跌3.5%,至2014年12月来最低收位,离岸人民币也重挫。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零售销售下滑、工业生产趋弱,这令需求忧虑加重。


  3.俄罗斯计划增加原油产量。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14日说,俄罗斯计划在2016年增加石油开采,并小幅增加石油出口。诺瓦克当日在接受俄罗斯电视台采访时说,尽管当前国际石油市场价格低迷,但俄罗斯的石油生产和钻探仍在继续,已经启动、投资的项目都将实施并完成。


  胡丁杰老师总结:随着伊朗原油产量激增加剧欧洲供应过剩的现状,以及美国原油产量不断下滑,布伦特油对美原油可能到2017年10月前都维持折价状态。胡丁杰老师认为全球市场供过于求所产生的强大利空淹没了近期所有因素给原油带来的利好。另一方面因中国股市进一步下挫,令油价可能低见20美元。在这种情况下,胡丁杰猜想很多投资者会直接爆仓或被套单。显然,不是被扫损就是单子被套着了,针对你的个人仓位及套单点位,胡丁杰老师会制定一套最适合你的解套策略。关注胡丁杰新浪博客,获取每日操作建议。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胡丁杰温馨提示您,任何投资大师,一定是资金管理的高手,有序高效的管理好您的资金,是投资成功的前提!即时操作建议获取,请联系胡丁杰!(关注胡老师微信hudingjie0419)




  【胡丁杰:原油沥青后期走势分析,下周能否反弹?】


  在两周几乎不间断的下跌后,油市呈现超卖局面。本周相对强弱指标(RSI)跌至30之下,投资人通常认为RSI在30就显示市场跌得过多了。下周作空的交易商可能急于对空头仓位获利了结,根据美国数据,在截至1月12日该周,美国原油期货空头仓位增至创纪录的逾2亿桶。有分析师表示,尽管油价徘徊在十几年新低附近,但可能还未触底,因未来几周需求可能放缓,特别是当炼厂要开始关闭,进行春季例行维护。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CarstenFritsch在路透全球石油论坛上表示,不能排除油价进一步下滑的可能性。他警告,“油价很有可能跌至每桶25美元,但不会比这低很多。”而且欧盟原定计划将制裁解除时间推迟3周,但鉴于伊朗正在加速完成核协议规定的相关工作,欧盟决定将延后时间调整为2周。在针对伊朗的制裁解除后,欧盟对伊朗石油的进口禁令也会解除。这将对全球油市造成重大的影响。德黑兰方面早就放话称在制裁解除后将把原油日出口量提高50万桶。这对因供应过剩暴跌不止的油价来说将是雪上加霜。


  胡丁杰老师总结:此前OPEC维持高产策略主要是为了打击竞争对手,自去年以来美国钻井数持续下滑,产量出现了下滑,而如今俄罗斯如果真的开始减产,OPEC将进一步达成其维持高产策略的目标。虽然,OPEC此前表态,OPEC不可能单方面减产,必须是对手率先减产的情况下,才可能改变其高产策略。但是如今过于低迷的油价使得产油国的心里状态都发生了变化,一旦各方达成减产协议,油价有望迎来反弹。对于近期原油的把握以继续关注日内继续为主,下行的走势目前关注仍在持续,但相关信息的影响可能会使得这一回落速度放缓,油价呈现出震荡调整的状态。

  【胡丁杰:原油下周走势分析行情预测及操作建议】



  受俄罗斯减产以及伊朗制裁解除的推迟,油价周四有所反弹,但力度不大,日线上昨日原油结束之前的八连阴。或许很多投资者和投行也而看做是抄底的信号了。但是日内一波暴跌,给了那些抄底的人一记耳光。日线上看,油价处于布林带下轨附近,布林带有开口迹象。短周期MA5与MA10向下发散,上方在198一线受到打压,下方在日内低点192受到支撑。附图MACD双线交死叉向下,运行于零轴以下,绿色动能柱略微放量,指标弱性。随机指标KDJ运行于超卖区。胡老师认为大趋势还是空头较强,但下周一预计会有一波技术性回调,之前有多单被套可以把握好点位及时离场。


  原油下周一操作策略:


  1、190-192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196-198


  2、198附近空进场,200补空,止损3个点,目标192


  沥青下周一操作策略


  1、1480-1470空单进,止损30,盈利看1450-1440


  2、1440-1430多单进,止损30,盈利看1460-1470



  具体操作建议可找胡丁杰本人薇信hudingjie0419询问。专业解套操作技术指点分析见

 

 

  【胡丁杰:铜原油下周会反弹吗,原油多单被套如何解套】


  胡丁杰老师认为做行情分析的时候要看基本面,技术面和市场反应。三方面指向一致的时候才是最安全的。一周消息简报,掌握现状,分析数据,预测行情,稳健做单。支撑位和压力位都在颈线和横盘的高低点,横盘的密集处都是支撑和压力的关键位置,一旦密集处破位,那行情基本上都是大行情,而很多散户投资者大部分做交易的都是按照布林带震荡区间来做,双边交易,一旦日线出现单边行情,那你们基本上就傻眼了。


  大家来到这个市场就是看到这个市场赚钱的机会更大的一面,但是机会的背后是风险,只有理性的去面对以及控制风险,收益才有保障。


  胡老师认为,原油价格近期连续下跌,部分原因来源于美元的走强,然而主要原因还是原油供应过剩问题,因而此次伊朗解禁,原油可能继续在低位持续一段时间


  我知道今天看到我文章的一大部分都是多单被套的,上方的多单我记得我说过很多次了,高位多单找机会尽快出局,不管去看本人的哪一篇文章后面总会看到提醒套单着尽快离场,不要死扛,你说你做单带个止损会死吗?本来就算单子做单了,损失几个点,做下一单不就完了,说不定后面做单连本带利的赚回来也不是不可能,何必非农去纠结那么一个不一定能回本的单子,或不准到时候亏十几个点,甚至几十个点的都有,你说你投资是为了盈利,不是来扛单的,大哥!


  被套后要做的是什么?首先是判断行情强弱,若不能获利出来,那就果断止损;同时要冷静地判断出接下来行情的走势;而最重要的一点是,止损后不要畏首畏尾,错过良好的回本获利机会!下面给大家讲讲套单形成的表现


  1、单子亏损较少,一般在2个点附近,想出掉却不甘心;


  2、中度亏损,达到4个点附近,对回调抱有一定的幻想;


  3、重度亏损,这一类的亏损往往达到8-10个点之间,对目前的行情感到绝望;


  4、天地锁,这类单子,往往在高位做多,低位做空,单子上下都亏



  【文章声明】


  近期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且良莠不齐首席分析师胡丁杰策划发布的许多高质量文章也频繁被很多想着空手套白狼,没有思路、没有主见的同行抄袭,希望投资你先说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不要被这些行业垃圾所蒙蔽,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本文是由中瀚集团-首席分析师-胡丁杰编撰!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站邀请入驻,机构、电视台合作事宜,投资问答解惑等搜索胡丁杰的中金博客、胡丁杰新浪博客,寻联系方式,直接与胡丁杰老师交流。或者直接百度“胡丁杰”(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