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周婧倪:1.18早评西商华夏宁贵银、西商华夏东盟宁贵沥青操作策略

2016/1/18 9:44: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婧倪QQ…
文章简介:周婧倪QQ551108441 EIA  多单被套 伊朗 原油暴跌

  【行情回顾】

  

  上周五沥青开盘2180,亚盘缓慢下跌至2110附近,欧盘开盘后空头开始发力,一度跌至2055后于于2070附近徘徊,美盘时段反弹至2095,后震荡下行至新低2036,今日沥青低开2046,一度下跌至新低1988,现于2000一线徘徊。白银上周五又如过山车一般的行情对于作对了单的朋友来说当然是喜笑颜开,上周五白银开于后再2840附近低位震荡,晚间跌至日内最低2829后开始蓄势反弹,美盘开盘后涨至日内高点2091,夜间开始回落至2850附近,今日白银早间开于2860,现于这一线震荡。

  

  【资讯解读】

  

  2016年第二周,汇市、股市依然风起云涌。年初人民币大跌2.28%,上周央妈出手维稳人民币汇率,正式向国际空头宣战,上周离岸人民币汇率上涨1.1%。但是中国股市却延续上周的下跌,上证指数周跌8.96%,深成指数周跌8.18%;美股股市也跌出了2014年4月以来的新低,美国道指周跌2.2%,标普500周跌2.2%,纳指周跌3.3%。纽约原油期货周跌11.3%布油周跌13.7%。黄金周跌1.4%,而白银基本持平。

  

  此前,由于全球供应过剩超过沙特与伊朗紧张关系升级的影响,油价在2016年的最初几天大跌。在周婧倪分析看来,而随着中国股市动荡令有关这一全球最大大宗商品消费国经济放缓恶化的担忧升温,这股跌势迅速蔓延。

  

  早在上周初,因上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向好,美联储加息预期再升温,加之供需矛盾缓解无望,以及上周人民币的贬值“主导”了油价的下挫。

  

  1月17日,世界大国确认伊朗抑制了其核计划后解除了针对伊朗的制裁,伊朗终于摆脱了多年的经济孤立。 

  

  制裁被取消仅仅几个小时后,伊朗石油部长侯赛因(Amir Hossein)就表示,考虑到全球原油市场以及库存剩余的情况,伊朗准备好将其原油日产量增加50万桶。 

  

  上周油价12年来首次跌破30美元/桶,伊朗回归过剩的原油市场是其因素之一。而周一亚市早盘,在伊朗恢复原油出口可能进一步冲击市场这一消息的打击下,原油价格进一步探底,NYMEX原油一度曾触及28.36美元/桶的新低。

  

  【西商银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技术面上,白银上周并未出现较大的突破,整体依旧维持2820-2920区域内整理。日线上看,K线收取阳柱,布林带持平,K线运行与布林带中轨附近,MA5与MA10交叉粘合布林中轨2870一线展开多空整理;附图MACD指标在0轴下方交金叉运行,指标弱势。四小时线上看,K线收取小阴柱,布林带缩口,K线运行与布林带中轨附近,MA5勾头;附图MACD指标在0轴下方拟交金叉,绿色动量缩量,指标弱势。综合来看,周婧倪认为白银将于近期爆发一次单边走势,操作上周婧倪建议重点关注横盘整理的短线突破形态。

  

  周婧倪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西商银:

  

  1、下方回落至2830-2810区域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2880-2900;

  

  2、更多实时指导联系周婧倪威信zjnd988获取

  

  3、上方触及2900-2920区域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2870-2850;

  

  华夏银:

  

  1、上方3000空,止损30点,目标2920;

  

  2、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及时分析及策略关注周婧倪;

  

  3、下方2900多,止损30点,目标2980;

  

  宁贵银:

  

  1、上方2940空,止损30点,目标2860;

  

  2、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及时分析及策略关注周婧倪;

  

  3、下方2840多,止损30点,目标2920;

  

  【西商沥青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技术面上,早间沥青开盘一分钟内暴跌60余点,这也应证周婧倪昨天周评的预测。沥青周线图上录得3连阴阴,布林带及均线均成空头阵容排列,布林下轨向下延伸至1410一线,上方关注1530一线的阻力,触及该位置可以空单跟进,目标看1480,破位可移动获利持有;日线图上收取一根光头阴线,布林带及均线同样成空头趋势排列,布林下轨首要于1500关口施压,MA5均线继续于1540一线展开压制;4小时图上亦空头趋势明显,上方首要关注MA5均线于1520一线的阻力,MA10均线继续于1550一线施压,MACD指标死叉向下运行于0轴下方,指标中性;综合分析来看,周婧倪认为沥青下方还有空间,在这里周婧倪再次强调投资朋友不要盲目去猜测市场底部顶部可言,市场是深不见底,涨不见顶,顺势而为之!操作上继续做空即可!

  

  西商沥青:

  

  1、下方1990-2000区间多单跟进,止损35个点,目标2050-2070;

  

  2、更多实时指导联系周婧倪威信zjnd988获取

  

  3、上方触及2100-2120区域做空,止损35个点,目标2060-2040;

  

  华夏沥青操作建议:

  

  1:沥青上方见1520一线开始布局空单,激进者可于1500关口开始布局空单,上下波动15个点以上逐步加仓,统一止损30个点,目标1480-1460;

  

  2:沥青下方若跌破1460一线可追空,止损30个点,目标1430-1410,破位移动获利持有;

  

  3: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及时分析及操作策略周婧倪盘中实时给出;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上方2880空,止损30个点,目标2820;

  

  2、多单谨慎操作;

  

  东盟沥青操作建议:

  

  1、上方1610空,止损30个点,目标1550;

  

  2、多单谨慎操作。

  

  浩瀚的投资理财世界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在周婧倪的投资生涯中,周婧倪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地立足生存。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