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都熙玮:伊朗解除制裁,1.18原油沥青操作策略

2016/1/18 10:28:47  文章来源:都熙玮QQ208691064  作者:都熙玮QQ…
文章简介:

都熙玮:伊朗解除制裁,1.18原油沥青操作策略

伊朗解除制裁是什么后果?届时伊朗原油得以大幅出口,市场原油供应再次激增,当市场上无数的多单还在指望俄罗斯减产推动油价的时候其实不知道油价空头正在不断形成,沙特拼命的产油打压油价抢占份额而作为沙特的死对头伊朗同为原油生产大国你认为他们会怎么做?还不往死里瞌,所以也建议还持有多单的不要跟市场对着干,不要自寻死路,周五早在亚盘的时候突然有几个朋友加了我问我对近期油市怎么看以及持有的多单怎么办,我说多单毫不犹豫的就损了不要指望一点点反弹之类的,结果有人听了有人一意孤行,后面的事情就不用我说了,油价周五再次暴跌,沥青暴跌超过200个点,都快爆仓了还去指望反弹?技术面的趋势以及国际面的情况都注定了油价将继续下行,而我们周一布局的空单目前获利已经超350个点,那么我们空单继续持有,即使反弹又怎么样?行情还能反转向上不成?不要一天到晚的拿着油价底部要抄底了来麻痹自己,不要跟自己的钱过不去,明显的就一做空的行情大家偏偏希望拼了命的做多,能不亏才怪了;

天天强调技巧天天强调风控,而大家往往不在意,做投资做什么?做趋势、做风控、不是做投机,大家看到的永远只有利润而看不到风险,为什么那么多人对现货失望?

上周熙玮强调原油要做空,要不断的做空,自从美原油跌破32.4美元的支撑后我就强调油价要暴跌了,是除超级周的单边暴跌后的大好行情,什么叫大好行情?大好行情不是每天暴涨暴跌几百个点,而是趋势明显我们抓的住,结合我们新操作方案怎么可能赚不到钱?本周跟我操作的朋友有谁亏过?周一我就强调我们中线做空,日线反弹做空即可,仓位一定要控制在2成仓的范畴,技巧我不想多说,被说烂了的东西,没人注意然并卵,趋势也不想多说,被说烂了的东西不结合到操作中有屁用,大家总觉得分析的趋势是对的,但关键在于我们如何将分析出来的东西变成真正的钱?

【原油建议】

激进者:192附近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194破位196(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人,可以博一个多单,止损一定带好。多单赚钱就走)

稳健者:反弹到192进场空单,若是破位194-196加仓空单,总体仓位控制在风险以内,止损3个点,目标看到188-186

盘中提示都熙玮老师在线208691064,都熙玮V信:duxiwei868

然后我在这里讲一件另外的事,近期现货市场骗局的声音较大,大家很多人没看懂局面,然后自己亏损了的就跟着起哄,投资肯定是有风险的,哪有一本万利的事情,而一个月30w的本金都有望赚到300w,那么同样的道理30w的本金当然也有可能一晚上亏损,我举个不恰当的例子大家拿着钱去打麻将,若输了大家总不可能怪庄家吧?除非是庄家出老千,而分析师就是建议大家买大买小的人,所以大家亏损了就理所当然的把气发在分析师身上,我自己也是投资者,这仅仅相当于我们一起在买大小,然后你说你看不懂问我是什么看法,我说我看大或看小,然后我们一起押注,结果亏了,你说我骗你,说我违法,搞清楚我只是给出一个我的看法然后你自己去分析或者说我是一个老鸟你是我朋友我们一起去玩结果我看走眼了亏了你说都是你的错,同时由于打麻将的地方太多了而这个东西又是刚起步阶段监管不够出现有些庄家出老千,结果一大群只要亏损了的不管什么原因就说我也被骗了,我举这个例子只是想告诉大家大家亏损的本质是什么,是分析不正确的正常盈亏还是真的像很多人认为的那样被骗了,大家既然选择了做现货这种杠杆很大的高风险投资难道还不清楚其中的风险?说现实一点现货就是能够让大家一单翻仓以及一单爆仓的东西,所以为什么要带止损?所以为什么我们说了要做仓位控制?所以为什么我说要分批建仓降低风险?

当然这是对于很多亏损之后不论青红皂白而无理取闹的人说的,当然市场有人确实是被骗了,何为被骗?不是亏损了,投资盈亏本身就是正常范畴,被骗是指大家的钱被人非法卷走了,被骗是指别人帮你操盘了,被骗是指平台恶意调价来导致客户亏损,若出现这些情况则可直接起诉,不然呢?现在很多人就是亏钱就想弄回来而无理取闹,你打麻将输了你就去报警说自己输钱了?说因为打麻将是违法的国家禁止赌博;

做现货心态比什么都重要,大家都喜欢一单翻仓,而一单翻仓收不住手必然会出现一单爆仓,我说过现货市场基本上都在做投机,根本就没人愿意做投资,而做投机我完全相信很多人能一单就赚翻了仓,但长期投机怎么可能保住果实,开始每个人抱的期望本就不该太高,再次一些技巧也不注意,仓位啊、炕单啊等等,说白了不是现货不行,而是大家不会做,我打个比方,入金30w我建议的仓位是最大2/10,同时大家选择的多大的利润那么必然就应该有心里承受相对于的风险,我一直建议大家中线结合日线操作最好,而日线尽量就只去做一单主行情即可,其实说白了都是贪婪,大家贪婪翻仓,分析师贪婪手续费,客户自己想翻仓喜欢重仓操作,而操作的越多则分析师拿的越多,而行情谁敢说能把控呢,但都亏光了,出局了,什么手续费也没了!所以每次操作熙玮都强调了轻仓进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