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张发景:伊朗制裁被解除,原油沥青早间大幅下跌,后期能否反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

2016/1/18 10:41:5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发景
文章简介:张发景:伊朗制裁被解除,原油沥青早间大幅下跌,后期能否反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

  张发景:伊朗制裁被解除,原油沥青早间大幅下跌,后期能否反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

  【首席分析师-张发景编撰】

  

  文章要点:

  解析原油沥青早间开盘为何大幅下跌

  伊朗制裁被解除,原油沥青后期能否出现反弹

  1月18日现货原油、沥青(日内)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1月18日原油沥青单多单被套怎么办?

  张老师教你如何看懂K线

 

  【首席分析师-张发景:解析原油沥青早间开盘为何大幅下跌】

  在束缚经济和限制原油出口的制裁取消后,尽管面对全球供应过剩的局面,伊朗开始采取行动提高石油产量和出口。国际原子能机构上周六(1月16日)晚间公布,伊朗根据7月份协议销毁了核材料和产能。协议的执行使伊朗石油公司出口限制的取消立即生效

  去年7月制定的协议称,如果国际原子能机构证实协议达到执行,欧盟、联合国和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同时取消。解除制裁的主要领域包括:石油、天然气和石化以及金融银行保险等。 伊朗负责商务和国际事务的石油副部长上周日(1月17日)在德黑兰接受采访时表示,伊朗力争将日出口量立即增加50万桶。伊朗还计划在几个月里再增加50万桶。

  总结:据张发景老师了解伊朗石油部长命令企业加大原油生产,运油码头整装待命,为该国日内计划增加50万桶/日的计划拉开序幕。该计划仍然有效,将会运营管理方式将油价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迪拜伊朗增加石油出口将推动原油价格下跌,因为市场已经供应过剩。

  张发景:现任中瀚集团首席分析师,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金融系,国外进修金融专业两年,五年从业经验,知名财经频道分析解说师,各大财经网站专业撰稿人,擅长中短线操作,致力于打造华中地区最诚信分析师,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最专业的贵金属走势分析及业务咨询。我们相互关心、相互信任、相互爱护、相互促进、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实现共赢。

  【首席分析师-张发景:伊朗制裁被解除,原油沥青后期能否出现反弹】

  鉴于欧美各国解除对伊朗的经济制裁,伊朗将扩大此前受限的原油出口。由于经济持续减速的中国的消费量降低,世界原油市场已经处于供过于求的状态,若伊朗产原油大量上市,或将加剧原油价格的下跌态势。

  装载伊朗产原油的油轮(似乎)在海上等着解除制裁,化学制造业一家大企业的负责人以此来比喻考虑到解除对伊制裁的因素价格走低的市场的判断,指出了造成的影响之大。 为阻止伊朗核开发,美国于2012年6月使《伊朗原油制裁法》生效,欧盟(EU)也于2012年7月开始全面禁止进口伊朗原油。日本等国也限制进口量,伊朗经济遭受沉重打击。

  随着制裁解除,伊朗必将增加作为“生命线”的原油出口。即使价格进一步下跌,也不得不增加出口量。然而,价格下跌对其他产油国财政造成的影响则不可估量。有人指出,拥有世界屈指可数的探明原油储量的沙特阿拉伯若持续以每桶30多美元的价格出售,根据计算沙特在数年内就将面临财政危机。但是如果为了维持价格而降低产量,市场份额又将被伊朗产原油夺走,沙特因此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总结:沙特和伊朗宣布断交也造成了较大影响。张发景老师认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各国为减产取得合作将变得困难,当前没有价格反弹迹象的状况或将持续下去。

  【首席分析师-张发景:1月18日现货原油、沥青(日内)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原油上周收盘状况不容乐观,本周短线走势仍然偏向于在区间的下方继续震荡,虽周内油价多次试图反弹冲击阻力,但最终反弹幅度有限,多空力量中空头略占优势。油价过去曾在区间支撑阻力来回波动,日K线阴阳交替明显,暗示多空走势较为均衡。动能指标MACD近期来回穿越零轴,说明买卖盘力量尚未出现一边倒格局,缺乏方向指引,行情偏向横盘整理。油从四小时图上看K线整体呈现空头趋势向下震荡运行,目前收线于布林下轨上方,受布林下轨支撑,MACD指标死叉趋势KDJ指标向下延伸处于超卖,绿色动能逐步缩量,下跌动能减弱,本周行情技术上看反弹,张发景老师建议操作依旧以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谨慎追单。关注大区间190-208,小区间192-204.阻力位:1650-1700支撑位:1580-1550

  沥青具体操作建议:

  1、沥青:1560-155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510-1490;

  2、沥青:1490-1495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530-1550;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现货原油具体操作建议:

  1、保商油:200-19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92-190;

  2、保商油:188-19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95-197;

 

  【首席分析师-张发景:1月18日原油沥青单多单被套怎么办?】

  张老师也提醒过大家光知道不行还要带到实际操作中去而不是一直只单纯的知道,若不去运用那么所谓的知道跟不知道也没什么区别,有时候有种骂人的冲动,为什么?因为明明讲了要怎么操作怎么操作,就算你不听起码也应该思考一下吧,特别是一些在什么什么乱七八糟的平台一直亏损的人,我也说过前期都不能带你赚钱的人你还能指望他什么?当然投资肯定是有风险的,但风险应该市场,而不是失误;张老师相信有很多投资者空单套了有套多单,套住了也不要急,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实时在线指导添加威信zhangfaj获取交易资讯,下面张老师为你们讲解一下:原油沥青方案如果还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直接联系张发景老师:

  1月18日原油沥青解套方案

  1、多单被套者:轻仓在1540附近离场反手做空,重套者在此线对所。

  2、锁单:轻套者1540附近出多留空,重仓观察1560的突破

  1月18日华夏油的解套方案

  1、多单被套者:轻仓在194附近离场做空,重套者在。

  3、锁单:轻套者194附近出多留空,重仓者观察194的突破

  【张老师教你如何看懂K线】

  K线理论起源地是日本,属最古老的技术分析方法,公元1750年日本人就已经开始利用阴阳烛来分析大米期货。K线具有东方人所擅长的形象思维特点,没有西方用演绎法得出的技术指标那样定量,因此运用上还是主观意识占上风。初学者面对形形色色的K线组合,不禁有些为难,其实浓缩就是精华,笔者把浩瀚的K线大法归纳为简单的三招,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一下这三招。

  "第一招、看阴阳",阴阳代表趋势方向,阳线表示将继续上涨,阴线表示将继续下跌。以阳线为例,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多空拼搏,收盘高于开盘表明多头占据上风,根据牛顿力学定理,在没有外力作用下价格仍将按原有方向与速度运行,因此阳线预示下一阶段仍将继续上涨,最起码能保证下一阶段初期能惯性上冲。故阳线往往预示着继续上涨,这一点也极为符合技术分析中三大假设之一股价沿趋势波动,而这种顺势而为也是技术分析最核心的思想。同理可得阴线继续下跌。

  "第二招、看影线长短",影线代表转折信号,向一个方向的影线越长,越不利于股价向这个方向变动,即上影线越长,越不利于股价上涨,下影线越长,越不利于股价下跌。以上影线为例,在经过一段时间多空斗争之后,多头终于晚节不保败下阵来,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不论K线是阴还是阳,上影线部分已构成下一阶段的上档阻力,股价向下调整的概率居大。同理可得下影线预示着股价向上攻击的概率居大。

  "第三招、看实体大小",实体大小代表内在动力,实体越大,上涨或下跌的趋势越是明显,反之趋势则不明显。以阳线为例,其实体就是收盘高于开盘的那部分,阳线实体越大说明了上涨的动力越足,就如质量越大与速度越快的物体,其惯性冲力也越大的物理学原理,阳线实体越大代表其内在上涨动力也越大,其上涨的动力将大于实体小的阳线。同理可得阴线实体越大,下跌动力也越足。

  K线一点通的简单三招,既可对日K线、周K线、月K线甚至年K线进行分析,也可对二根、三根甚至N根K线进行研判。前者可简单运用,后者将N根K线叠加为一根然后进行研判。

  【张老师寄语】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张发景老师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文章声明】

  近期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且良莠不齐首席分析师张发景策划发布的许多高质量文章也频繁被很多想着空手套白狼,没有思路、没有主见的同行抄袭,希望投资你先说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不要被这些行业垃圾所蒙蔽,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本文是由中瀚集团-首席分析师-张发景编撰!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站邀请入驻,机构、电视台合作事宜,投资问答解惑等搜索张发景的中金博客、张发景新浪博客,寻联系方式,直接与张发景老师交流。或者直接百度“张发景”(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