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甘雅思:金银周初锤头整理,沥青重挫下行难止(1.18)

2016/1/18 11:16:31  文章来源:qq2994707049  作者:甘雅思
文章简介:
甘雅思:金银周初锤头整理,沥青重挫下行难止(1.18)
  
  行情回顾:
  
  上周(1.11-1.15)黄金市场经历了比较明显的波动,金价一度跌破1080,但最终回升到了1090上方。本周对于黄金后市能否重登1100大关,市场还存在相当的争议,具体还需拭目以待。白银上周整体在区间震荡中运行,周五收于小阴柱十字星,说明上方的压力位还是较为强劲,破位仍需等待。沥青价格上周大幅走低,为市场重新带来了避险需求。本周因伊朗制裁措施于周末解除后,市场准备迎接更多来自伊朗的原油出口。沥青价格要想重回当初辉煌可谓是重压之下,困难重重。
  
  消息面:
  
  开年以来,全球股市陷入一片黑暗,黄金成为一大亮点,金价一度升至1110上方。而随着股市稍微企稳,金价又快速跌落。市场分析认为,虽然今年有美联储加息或制约金价走强,但在不确定性加大的市场环境下,黄金仍然值得关注。截至1月12日,黄金ETF在3天之内累计持有现货黄金量增加19.6吨,达到1478吨,并创下2015年1月以来的最大增幅。全球规模最大的黄金ETF——SPDR黄金ETF,截至1月12日累计获得1.8亿美元申购,iShares黄金ETF也获得了1.38亿美元的资金流入。世界黄金协会对金价预期乐观,认为在金价创下新高4年后,随着市场估值高企和风险放大,黄金在资产组合中的作用会变得非常重要。
  
  技术面:
  
  现货白银:
  
  (宁贵银)上周五晚间白银一根大阳拉上去后收于一根阴柱,日线上看布林带走平,K线位于布林中轨附近,附图MACD零轴下方粘合走平,指标中性偏强;4小时线看,布林带走平,K线位于布林中轨附近,均线粘合于2860一线,MA5、MA10交死金向上,附图MACD零轴下方粘合,指标中性偏弱。综合来看白银下跌趋势暂缓,关注下方2820一线支撑,操作上笔者建议高沽低渣即可。
  
  现货沥青:
  
  (宁贵沥青)上周整体呈现一个弱势状态,尾盘继续收跌一线,周图迎来大阴,形成连阴状态,由于持续连阴下跌起周图布林被打开,形成下行均线依附k线信号,走势上行看空一线,本周盘出开盘下行,目前已经完成了技术面大阴破低一个需求,是否会获得反弹需要关注小周期一个k线运行需求,其次本周在不出现大阳打破大阴之前,回踩布林下轨和均线做空策略。日图上整上形成直观的下行排列,其走势上均线压制k线,在连阳调整大阴下跌形成片线调整之后,盘出开盘下行目前走势上已经完成了一个破位低需求,若今日反弹继续关注均线压制即可。
  
  现货黄金:
  
  上周五,行情整体呈现出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行情自1076附近大涨至1097一线,上涨的力度不小,但同样,后面回踩的力度也是不小的,从技术面看,黄金在1090附近有一定的压力,其次是66日均线附近的1095的压力,短线而言,我认为金价在1095附近做一次空单比较合适,早盘力度不强,那么多头走强的可能性是很小的,日内顶多是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操作上笔者建议区间操作为主,破位顺势。
  
  现货白银(宁贵银)部分做单建议:
  
  1、上方反弹2900-2920一线做空,止损2950,目标下看2850-5830一线;
  
  2、下方回踩2820-2800一线做多,止损2780,目标上看2860-2880一线。
  
  现货沥青(宁贵沥青)部分做单建议:
  
  1、上方如见3050-3070一线做空,止损3100,目标下看2980-2960一线;
  
  2、下方回落2920做多,止损2880,目标上看2960-2980一线;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建议:
  
  1、上方反弹1095-1097一线做空,止损1099,目标下看1088-1086一线;
  
  2、下方回踩1088-1086一线做多,止损1084,目标上看1093-1095一线。
  
  今日关注:
  
  1、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时间待定,一般于北京时间18-20点左右公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