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赵禹诺:1.18马丁路德金日伊朗解除制裁,原油沥青暴跌,能否抄底,多单解套

2016/1/18 14:04: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赵禹诺
文章简介:

赵禹诺:1.18马丁路德金日伊朗解除制裁,原油沥青暴跌,能否抄底,多单解套

内容摘要:

原油为何开盘暴涨原因,能否抄底

原油沥青暴跌后后期走势

现货原油沥青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现货原油多单解套

 

具体解答详看此文或在线解答,具体的趋势分析及进出场点位请关注赵禹诺中金、新浪博客。


【赵禹诺:现货原油为何开盘暴涨原因,能否抄底】


受美国马丁路德金日假期影响,美国休市一天,今日原油允许平仓,不许建仓,早间原油沥青行情开盘暴跌,赵禹诺总结导致原油沥青开盘暴跌的原因。


1.伊朗取消制裁,制裁解除意味着伊朗将迎来1000亿美元的资产解冻,并且将在原油、贸易和金融等多个领域迎来新机会。伊朗即将重返原油市场促使原油价格上周滑落至每桶30美元以下,创12年来的新低,产油大国沙特也因此倍感压力。


总结:赵禹诺认为原油开盘暴跌是由 伊朗解除制裁使一周内原油将增产50万桶/日,使原油供应过剩的问题加大,导致原油开盘暴跌。虽然随后行情小幅反弹,但是我不建议投资朋友去抄底,造目前的消息面来看,都是利空原油的,禹诺认为原油还有进一步下跌的趋势。

 


【赵禹诺:原油沥青暴跌后后期走势】


周五原油行情不断回落,创12年的新低,而今日早间开盘,受伊朗制裁取消影响,原油大幅回落,有小幅反弹,短期时间内原油沥青走势如何。


从消息面来看,禹诺认为还是一个空头趋势,沙特和伊朗断交,伊朗的回归,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各国为减产取得合作将变得困难,当前没有价格反弹迹象的状况,所以我认为原油沥青还是一个空头趋势。


从行情来讲,赵禹诺认为原油沥青还是有小幅反弹的空间, 但大体还是一个跌的趋势,布局多单的朋友助于温馨提示多单不宜持有过长,小幅盈利就出,带好止损,谨防被套。


【赵禹诺:黄金白银暴涨暴跌后后期走势】


相信对于黄金白银来讲,周五是一个黑色星期五,当然周五的行情也异常的好,对于黄金白银暴涨暴跌之后,赵禹诺相信许多投资者想问黄金白银后期走势如何,对此禹诺提醒投资黄金白银的投资者,在投资黄金白银时密切关注美元的走势以及美联储加息动向,这两点因素随时会改变黄金白银的走势。不过造目前美国的经济的形势来看,禹诺认为本周的黄金白银偏空头趋势。


具体解答详看此文或在线解答,具体的趋势分析及进出场点位请关注赵禹诺中金、新浪博客。


【赵禹诺:现货黄金、白银、沥青操作策略】


[现货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通知,赵禹诺此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1、现货黄金:1100-109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92-1090;

2、现货黄金:1085-1087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95-1097;


[现货白银具体操作建议]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通知,赵禹诺此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1、华夏银:2990-298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950-2930;

2、华夏银:2910-292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960-2980;


[保商原油现货沥青具体操作建议]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通知,赵禹诺此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1、保商油:200-19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92-190;

2、保商油:188-19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95-197;


1、沥青:1560-155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510-1490;

2、沥青:1490-1495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530-1550;


具体解答详看此文或在线解答,具体的趋势分析及进出场点位请关注赵禹诺中金、新浪博客。


【赵禹诺:原油多单被套解套】


原油多单被套怎么办,如何解套?

多单解套:短期阻力位看192一线,若行情突破192一线上方看194一线,赵禹诺建议195上方多单被套的投资朋友重仓者先减仓持有,轻仓者先持有等行情反弹,选择合适点位出局,具体点位请结合实盘点位出局,具体请咨询赵禹诺分析师本人。194下方的多单被套着:赵禹诺建议先持有,等行情反弹小幅盈利出局,具体实盘点位请咨询赵禹诺本人。


具体解答详看此文或在线解答,具体的趋势分析及进出场点位请关注赵禹诺中金、新浪博客。


【禹诺寄语——交易者的自我反思】

 

1.我们的投资理念是首先要确保本金安全,其次才是在保值基础上的增值。但市场又是变化万千、捉摸不定的。这就存在两个问题:一是为了降低风险,我们并不能实现盈利的最大化;二是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必然在某个阶段、某支股票上出现损失。

2.任何成功的交易者都需要遵循严格的交易原则——不套单,不锁单!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没有人注定倒霉,但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投资者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剩”者为王。

3.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赵禹诺老师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本文由中瀚研究所-首席分析师赵禹诺独家策划发布(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赵禹诺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赵禹诺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