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胡丁杰:伊朗解除制裁对原油沥青有何影响?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

2016/1/18 15:01:23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胡丁杰41…
文章简介:伊朗解除制裁对原油沥青有何影响?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

本文导读:


【伊朗“王者归来” 油价准备迎接最凶险一周】



【伊朗制裁解除对原油沥青有何影响?】


【现货黄金白银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沥青空单多单被套解套策略】


【历史低位,原油沥青抄底时机到来了么?】


【空头趋势强劲,为何总是你被套】



【伊朗“王者归来” 油价准备迎接最凶险一周】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和伊朗外长扎里夫16日晚在维也纳宣布,去年7月达成的伊核问题全面协议当天进入“执行日”,与伊朗核问题有关的经济和金融制裁得到解除。美国白宫16日发表声明说,总统奥巴马已签署行政命令,根据伊核协议规定取消对伊朗的经济制裁。制裁解除意味着伊朗将迎来1000亿美元的资产解冻,并且将在原油、贸易和金融等多个领域迎来新机会。伊朗即将重返原油市场促使原油价格上周滑落至每桶30美元以下,创12年来的新低,产油大国沙特也因此倍感压力。


经济制裁的取消使伊朗这个欧佩克成员国可以提高原油出口,并吸引重建能源行业所需的外国投资;若伊朗在2016年年末前将日出口量增至370万桶,根据布伦特原油约每桶35美元的12月远期价格计算,月销售收入将增加逾四倍至390亿美元。美国和伊朗在海牙达成协议,同意解冻伊朗在1981年被冻结的4亿美元资产,同时加上13亿美元利息。不过,美国财政部17日宣布对伊朗弹道导弹计划实施制裁,制裁对象包括11位为该项目提供支持的个人和实体。此前美财长曾表示,因伊朗部分行为仍不可接受,美国将继续对伊朗进行制裁。


总结:胡丁杰新浪博客/中金博客分析,在针对伊朗的制裁解除后,欧盟对伊朗石油的进口禁令也会解除。这将对全球油市造成重大的影响。德黑兰方面早就放话称在制裁解除后将把原油日出口量提高50万桶。这对因供应过剩暴跌不止的油价来说将是雪上加霜。所以,当市场上存在对原油走势有重要不确定影响因素时,胡老师建议现在不要盲目去布局长线多单,稳健的短线操作,顺应趋势,快进快出,有盈利即可落袋为安。



【胡丁杰:伊朗制裁解除对原油沥青有何影响?】


近期国际油价一度重挫跌破30美元关口,引发了全球投资者广泛关注,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市场行情也怕出名,一出名,一引起轰动,搅局者就来了;很快,就有传闻说OPEC国家正酝酿召开紧急会议,还有消息称巴菲特正在增持油企股份。消息满天飞,但是却依旧没有打破空头格局,周五更是跌到30美元下方至收盘没有反弹上来,全球最大的石油大国伊朗在周末也将解除制裁,那么又是一大利空消息面出现,油价到达20美元关口或许真的不远了。


尽管本周大部分时间WTI与布油都保持在30美元/上方,但由于布油期货已换至3月空头回补效应消退,而美原油产量仍远超900万桶/日,胡丁杰老师特别是伊朗最早将于本周重新进入国际市场,油价仍然受到全球供应过剩的重压。国际油价近期十八个月内下跌了油价的三分之二,胡丁杰老师认为供过于求仍是油价下跌最大的问题,近期根据2015年在维也纳达成的协议,针对伊朗的经济制裁可能很快被取消,一旦经济制裁解除,伊朗的石油出口将会飙升,这对当前原油过剩的局面造成重创!而面对更低的油价,估计普京真的是要哭了。



总结:胡丁杰老师威信hudingjie0419认为伊朗回到油市的时点很糟,不但对于油市、甚至对于伊朗而言都是如此。如果油价升至100美元/桶时伊朗再回到市场,情况将更加理想。俄罗斯计划在2016年增加石油开采,并小幅增加石油出口,此消息也利空油价。胡丁杰老师认为本周会是市场极难预测和极为动荡的一周,亚洲市场大跌令投资机会隐现,但目前来看还是空头较强。


【现货黄金白银原油技术面分析】


周线图上,上周一根大阳上行,收复前期近两月的走势,市场上大多分析师看多情绪较浓,但行情总是出人预料,上周黄金最高触及1113受中轨与30均线的共振阻力的压制后回落,上周最低回落点1071.2,收盘于1088.5附近,留下了较长的下影线,K线实体部分还不足于前期的一半,对于空多头来说,只要冲破上方1110附近的阻力位,那么多头才能向得以施展,而空头也将是守住1100-1110这一线附近才能向下发挥。目前周线图来看整体趋势,多空争夺比较强烈。


日线图方面,行情在触及1113附近后一路不回头向下运行,而周五的行情出现了小幅反弹,但最终还是回落,收盘于1088.5附近,留下上影线,收线于短期均线MA5-MA10下方,形成短期压制位,而下方布林中轨与30日均线粘合位1076附近,形共振支撑位,需重点关注,操作上以1076-1095这一区间操作为主。阻力位:1090-1095;支撑位:1072-1070


现货白银价格上周基本上方符合预期走势,维持区间100点之余的震荡行情。银价最终在周线收盘之后价格继续整理于5-10日均线粘合点,再度形成多空不明的格局,如此情形之下,采取的仍为区间高抛低吸即可!从周线主图均线来看,5日均线在2930位置有一些金叉破位10日均线,此收线2930后,在均线位置,有望形成小金叉反弹,所以胡丁杰威信hudingjie0419建议周线白银主要以逢低做多为主,区间高位阻力做空为辅!本周关注白银支撑2930,2910,上方阻力2980,3000;阻力位:3000-3020;支撑位:2920-2900


原油上周收盘状况不容乐观,本周短线走势仍然偏向于在区间的下方继续震荡,虽周内油价多次试图反弹冲击阻力,但最终反弹幅度有限,多空力量中空头略占优势。油价过去曾在区间支撑阻力来回波动,日K线阴阳交替明显,暗示多空走势较为均衡。动能指标MACD近期来回穿越零轴,说明买卖盘力量尚未出现一边倒格局,缺乏方向指引,行情偏向横盘整理。油从四小时图上看K线整体呈现空头趋势向下震荡运行,目前收线于布林下轨上方,受布林下轨支撑,MACD指标死叉趋势KDJ指标向下延伸处于超卖,绿色动能逐步缩量,下跌动能减弱,本周行情技术上看反弹,胡丁杰老师建议操作依旧以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谨慎追单。关注大区间190-208,小区间192-204.阻力位:1650-1700;支撑位:1580-1550


【胡丁杰:原油沥青空单多单被套解套策略】


胡老师也提醒过大家光知道不行还要带到实际操作中去而不是一直只单纯的知道,若不去运用那么所谓的知道跟不知道也没什么区别,有时候有种骂人的冲动,为什么?因为明明讲了要怎么操作怎么操作,就算你不听起码也应该思考一下吧,特别是一些在什么什么乱七八糟的平台一直亏损的人,我也说过前期都不能带你赚钱的人你还能指望他什么?当然投资肯定是有风险的,但风险应该市场,而不是失误;胡老师威信hudingjie0419相信有很多投资者空单套了有套多单,套住了也不要急,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下面胡老师为你们讲解一下:黄金白银、原油沥青方案如果还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直接联系胡丁杰老师:


原油沥青解套方案


1、多单被套者:轻仓在1540附近离场反手做空,重套者在此线对所。


2、锁单:轻套者1540附近出多留空,重仓观察1560的突破



华夏油的解套方案


1、多单被套者:轻仓在194附近离场做空,重套者在。


3、锁单:轻套者194附近出多留空,重仓者观察194的突破


【胡丁杰:历史低位,原油沥青抄底时机到来了么?】


昨日市场机构都看多,周四晚原油存在大波反弹,周五原油缓慢下跌,看到原油处于历史低位,窃喜,重仓抄底?以为抄到了地板,结果还有地下室,以为抄到地下室,结果还有地窖,以为抄到了地窖,结果还有地狱,以为抄到了地狱,结果,,,地狱还有十八层......


别人抄底我们看空,别人看空我们试探性抄底,永远跟对市场走向,都获利了,这就是实力。今日原油的确有反弹,但是能否抄底我们等待市场信号,原油沥青准确率一直很高,行情太容易抓了,有兴趣的可以翻阅胡丁杰上一周的或者之前的做单思路和神单神图,90%准确率不是吹出来的,有图有真相。黄金白银准确率相对低点,也有75%左右,制约金银的因素还是较于原油复杂一点,学无止境,就算在行业内也算是久经沙场,但要深入专研的东西还是很多。


关于白银原油能不能抄底,胡老师近期发现很多客户都喜欢抄底:尤其是处于历史低位的价格。看到自己的成本比别人都低,心里简直是乐开了花。却没有想到,一个价格既然已创出了历史新低,那么很可能还会有很多新低出现,甚至用不了几个月你的帐户资金就被腰斩了。抄底抄底,最后抄死自己。你们总是问能不能抄底这种问题是情有可原,毕竟历史最低点很难再探。但是市场可不会这么想,胡丁杰在现货市场摸爬滚打的这些年认为“顺应趋势、紧跟市场”这八个字真的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很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可行情来时,总会不理性。


此时,面对抄底还没形成底的行,看着下跌还不延续的震荡,投资者的热情在不断的降湿,不过,你要记着,任何一个顶、底的出现,就是在你绝望或者多数人不看好的时候光临。记着10月份美联储议息的事吧,当时一边倒的认为不加息这是毋庸置疑的一件事情,黄金突破1200无可厚非,结果,不加息成了事件,12月加息却经无限的加息事件判了一个有期徒刑,瞬间自1180下跌一个多月。现在你的失望就好比当初你的希望一样,最冷的冬天是早晨,最大的拐点是失望。


【空头趋势强劲,为何总是你被套】


近期我想很多做原油的投资者在盲目的抄底做多,结果,行情继续下行,创近期新低,带了止损的被扫损,没带的只有被套了,如果你关注了胡老师的文章应该可以,近几天胡老师一直在提醒的、原油沥青谨慎抄底,下方空间还未完全打开,可是还是有很多投资者按着自己或老师的指导盲目的去抄底,这就是做逆势单,因为结合最近的消息面来看,主要以利空因素为主,不要盲目抄底,目前主要思路就是反弹高空,做单一定要带好止损,听胡老师指示。


高位多单: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回调再小损离场,或者回踩不破位的话,可以布局多单,上去两手多单全部离场,弥补之前的损失,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


低位空单:做短线的,如果是高点附近的、或者位置还行的空单建议逢低走掉,反手做多,回补损失;位置不好的空单直接割肉,之前没止损已经犯了大忌,现在趋势转强还要硬抗就是作死了。


我们做单的原则是永远不要套单,为什么呢?因为套单了就很被动,一方面是心理上有压力,不敢进行下一单的操作;另一方面是仓位占用后影响进一步的回本操作。现货市场杠杆交易,用3.5的止损博5——10个点甚至更高的收益,以小博大!

--注:如有什么疑问和问题可直接找我,我会即时给出解答,欢迎更多的朋友关注我的文章。Baidu胡丁杰获取更多资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