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沐清茗:原油沥青一路跌破新低,伊朗制裁解除令原油沥青承压多单被套怎么办

2016/1/18 15:57: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沐清茗
文章简介:

  沐清茗:原油沥青一路跌破新低,伊朗制裁解除令原油沥青承压多单被套怎么办

  

  投资并非竞赛,与能力大小无关。能力大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清楚自己的能力范围。生活的关键要在于给自己准确的定位,投资也是如此。专注投资自己能力圈范围内的事情,专注与自己能理解的波动与趋势。投资的关键不是智商,而是让自己保持理性的情商。投资并非吉尼斯,越容易越成功。越困难越失败。

  【原油为何持续暴跌?】

  ㈠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

  ㈡库存大增致,油价再次受阻:

  ㈢OPEC产量超过三年最高水平:

  ㈣美国气温回升,石油需求量下降:

  ㈤沙特与伊朗断绝关系:

  总结:沐清茗老师认为原油沥青受这五个方面的打压,短期想要抄底不可能,如果全球过剩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原油沥青恐怕难以抬头,当然如果能抓好原油沥青反弹的机会找好点位做空利润还是可观的,所以这样的行情还是很好把握的,如果再这样的行情里你还会被套单的话真的是要反思一下自己或者你们老师的问题了,有什么问题及时加沐清茗腾讯专线:481038488获取最佳点位

  【伊朗解除制裁令原油沥青再走弱,原油沥青为何持续下跌何处是底】

  美联储能否拯救原油沥青跌势:

  全球金融市场波动,美国同样受到牵连,美联储能否如期加息?头号经济大国能否冲出重围,引领全球经济度过难关?

  2016年才刚过去两周多,却让全世界投资者领略到了残酷的现实。在全球市场疲软之时,美国经济能否独善其身?调查称2016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可能性为17%,为三年来最高,80%的经济学家称美国经济面临下行风险,美联储还能如预期般加息吗?

  市场大幅波动加大了美联储官员制定政策的风险。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召开的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市场大幅波动还导致美联储对利率前景的看法复杂化,官员们原本预计,随着经济稳步增长以及通货膨胀率不断上升,美联储今年可以分几次逐步加息。

  伊朗制裁解除对原油沥青影响: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和伊朗外长扎里夫16日晚在维也纳宣布,去年7月达成的伊核问题全面协议当天进入“执行日”,与伊朗核问题有关的经济和金融制裁得到解除。美国白宫16日发表声明说,总统奥巴马已签署行政命令,根据伊核协议规定取消对伊朗的经济制裁。

  制裁解除意味着伊朗将迎来1000亿美元的资产解冻,并且将在原油、贸易和金融等多个领域迎来新机会。伊朗即将重返原油市场促使原油价格上周滑落至每桶30美元以下,创12年来的新低,产油大国沙特也因此倍感压力。

  伊朗石油副部长表示,现在制裁已解除,伊朗已做好准备将原油出口量提高50万桶/日。伊朗制裁解除首日,WTI原油日内跌幅超过3%,现报28.46美元/桶。经济制裁的取消使伊朗这个欧佩克成员国可以提高原油出口,并吸引重建能源行业所需的外国投资;若伊朗在2016年年末前将日出口量增至370万桶,根据布伦特原油约每桶35美元的12月远期价格计算,月销售收入将增加逾四倍至390亿美元。

  总结:届时伊朗原油得以大幅出口,市场原油供应再次激增,当市场上无数的多单还在指望俄罗斯减产推动油价的时候其实不知道油价空头正在不断形成,沙特拼命的产油打压油价抢占份额而作为沙特的死对头伊朗同为原油生产大国你认为他们会怎么做?还不往死里瞌,所以沐清茗也建议还持有多单的不要跟市场对着干,顺应市场才能盈利

  【黄金白银原油沥青套单怎么办】

  周五早在亚盘的时候突然有几个朋友加了我问我对近期油市怎么看以及持有的多单怎么办,我说多单毫不犹豫的就损了不要指望一点点反弹之类的,结果有人听了有人一意孤行,后面的事情就不用我说了,油价周五再次暴跌,沥青暴跌超过200个点,都快爆仓了还去指望反弹?技术面的趋势以及国际面的情况都注定了油价将继续下行,而我们周一布局的空单目前获利已经超350个点,那么我们空单继续持有,即使反弹又怎么样?行情还能反转向上不成?不要一天到晚的拿着油价底部要抄底了来麻痹自己,不要跟自己的钱过不去,明显的就一做空的行情大家偏偏希望拼了命的做多,能不亏才怪了

  1月18日现货银解套方案:

  1、多单被套者,稳健2980出局,激进持有等待反弹【这个位置多单已经多次强调了】

  2、空单被套者:下方2900一线平仓,反手多【没有到的继续等待】

  3、锁单:轻套者2900附近出空留多,重套者观察3000的突破

  4.请及时联系沐清茗老师薇信m481038488

  1月18日现货黄金解套方案

  1、空单被套者,轻仓者等待1082出局,重仓者建议关注1080的跌破。

  2、多单被套:反弹1092出多做空。

  3、锁单者,关注1092的突破受阻1092出多留空

  4.请及时联系沐清茗老师薇信m481038488

  1月18日原油沥青解套方案

  1、多单被套者:轻仓在1540附近离场反手做空,重套者在此线对所。

  2、锁单:轻套者1540附近出多留空,重仓观察1560的突破

  3.请及时联系沐清茗老师薇信m481038488

  1月18日华夏油的解套方案

  1、多单被套者:轻仓在194附近离场做空,重套者在。

  2、锁单:轻套者194附近出多留空,重仓者观察194的突破

  3.请及时联系沐清茗老师薇信m481038488

  【什么时候才是抄底时机?】

  别人抄底我们看空,别人看空我们试探性抄底,永远跟对市场走向,都获利了,这就是实力。原油沥青准确率一直很高,行情太容易抓了,有兴趣的可以白度联系沐清茗。沐清茗再次强调应“顺应趋势,紧跟市场”永远不要为了几个点的反弹或回落去逆势做单,顺势而为才是王道!顺势即便突然遇到不利因素,过一段时间也会回归规律趋势,会有机会解套。但是若偏执逆势,可能到爆仓也等不到好的解套良机。

  而反弹做单也并不是涨几个点就是反弹了,回落也并不是跌几个点就是回落,到了支撑位、压力位的反弹与回落才是良好的做单机会。就像上周五的行情,跌破第一层支撑位后反弹受阻,这就是给予我们再进场做空的机会,晚饭时分笔者提示再加仓进空,行情一波大跌,这里也不是说老师有多神,没有人能凭空一次又一次地猜准行情,根据趋势、行情、数据、市场反应综合做单是最准的也是最容易的。请及时联系沐清茗老师薇信m481038488

  【沐清茗:你的套单到底该如何解】

  很多投资者一直在我一个问题,沐清茗老师我的单子套得这么深了,什么时候才能解的出来呢?沐清茗老师很郁闷,关于这个问题实在是说了太多遍,这里再和各位讲讲:

  第一、你套单,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止损是干什么用的?你有没有想过?就是为了防止你套单!很多投资者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仓。所以沐清茗老师再次提醒各位注意你的风险防控意识,如果你的老师连风险防控都没有给你设计那么你可以直接换老师了,最基本的不做,获利就是空谈!

  第二、如果你那蹩脚的老师真的没有给你设计风控方案,现在已经被套了怎么解决?第一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老师单子本身就是喊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比如最近的空头趋势,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答的方法——套深则砍。沐清茗老师这不是跟你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付出不小的手续费,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请及时联系沐清茗老师薇信m481038488

  第三、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第四、最后,如果你出现了上述深套的情况,或者没有深套,但是反复被套,这就是为你提供指导的人有问题,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一位靠谱的分析师就是痴人说梦了。资深分析师沐清茗,率专业现货投资分析团队,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为你的“钱途”披荆斩棘!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