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吴笙辉:多单被套完又陷空单?原油沥青零基础教学!

2016/1/18 16:08:2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吴笙辉
文章简介:男人吸引女人靠实力,女人吸引男人靠魅力,黄金市场留住客户靠盈利,唯有盈利才是胜利!
吴笙辉:多单被套完又陷空单?原油沥青零基础教学!

男人吸引女人靠实力,女人吸引男人靠魅力,黄金市场留住客户靠盈利,唯有盈利才是胜利!
【笙辉教学——吃一堑长一智】
  许多投资者盲目跟从老师的指导思想,抱着我出钱,你出力的心态投资。也有部分在投资过程中亏损后,能吃一堑长一智,但苦于无人指点。有不少客户也向我请教,本人因公事烦忙无法每个指导,在此深表歉意。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现推出笙辉教学。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由于时间关系,接下来的教学分多期讲授,望对投资者能有所帮助。

  《笙辉教学——K线技术之本》分12个课时,分多期推出,望投资者能及时关注。
  教学目的:会看K线,灵活掌握K线组合的精华,会应用组合预测后市。
  教学重点:了解单根k线的意义,k线组合
  教学难点:k线可以画出很多种形态以及有很多种组合,因此必须学会抓主要特征,以及研判的方法论

 今日教学——(四)K线的组合型态
  K线组合可以是单根的,也可以是多根的,很少超过5根或6根的组合。组合分为反转组合形态和持续组合形态,这里,我们列举其中的10种反转组合形态和2种持续组合形态。

  反转组合形态有:锤形线和上吊线、包含型、被包含型、倒锤线和射击之星、刺穿线和黑云盖顶、早晨之星和黄昏之星、上升缺口两乌鸦、白(红)三兵、强弩之末、三乌鸦等。
  持续组合形态有:并排阳线、上升和下降三法。

【吴笙辉:沙特打压伊朗的石油战争与阴谋 最后可能害死自己】

  从2014年下半年起,国际原油价格开始大幅下跌。从表面上看,原油价格下跌是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的,然而实际上油价下跌早在2011年底就已经埋下伏笔。

  一、蓄谋早于2011年?
 从2011年初开始,四国总产量虽然频繁波动但总体呈震荡向上趋势,再加之随后页岩油革命导致原油产量大幅上升,最终形成全球原油产量持续上升局面,油价随之下跌。沙特敢于针对伊朗谋划如此阴谋,基于其对本国财政实力的强有力自信。以沙特2011年的储备总额与资本外流情况计算,其储备总额可以至少支撑沙特48个季度,也就是说,即使油气市场有所波动,沙特仍可以靠储备总额至少支撑到2023年。

  二、低油价使沙特资本净外流速度失控
  这是一场真正的石油战争,然而却有可能因计划的失误造成宏大理想的破灭。油价大幅下跌使沙特资本大量外流,且其程度远超沙特预期。尽管中东主要产油国的原油生产成本很低(中东主要产油国的短期原油生产成本在10美元/桶附近,而沙特的短期原油生产成本更低至2美元/桶附近),但由于石油收入占产油大国的财政收入比例很高,持续低迷的原油价格使得主要产油国收入锐减,资金储备逐步耗尽。

  三、聪明反被聪明误
  沙特打压伊朗的阴谋或许最终不仅不能实现,反而害死了自己。作为全球产油大国,沙特开始出现财政收入下降、外汇储备减少的趋势。其中,IMF预计沙特的财政收入将从2014年10.44万亿沙特里亚尔锐减至15年的6.84万亿里亚尔;沙特的外汇储备也在2014年达到峰值,2015年开始大幅缩减。资本外流等于外储变化与经常项目差额之差。

  四、沙特最后的手牌
  迫于如此的财政状况,沙特政府决定加入全球债券市场。据沙特方透露,其最终敲定发债项目的工作将于今年1月启动。另一方面,国有沙特阿美(Saudi Aramco)的出售股权募资计划也在进行之中,市场估计其估值将达上万亿美元。

【现货原油技术面】

  原油上周收盘状况不容乐观,本周短线走势仍然偏向于在区间的下方继续震荡,虽周内油价多次试图反弹冲击阻力,但最终反弹幅度有限,多空力量中空头略占优势。油价过去曾在区间支撑阻力来回波动,日K线阴阳交替明显,暗示多空走势较为均衡。动能指标MACD近期来回穿越零轴,说明买卖盘力量尚未出现一边倒格局,缺乏方向指引,行情偏向横盘整理。油从四小时图上看K线整体呈现空头趋势向下震荡运行,目前收线于布林下轨上方,受布林下轨支撑,MACD指标死叉趋势KDJ指标向下延伸处于超卖,绿色动能逐步缩量,下跌动能减弱,本周行情技术上看反弹,个人建议操作依旧以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谨慎追单。关注大区间190-208,小区间192-204.

【现货沥青】吴笙辉具体操作建议:

  1、沥青:1560-155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510-1490;

  2、沥青:1490-1495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530-1550;

【保商油】吴笙辉具体操作建议:

  1、保商油:200-19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92-190;

  2、保商油:188-19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95-197;

震荡行情的特点:波幅小、影线长、难连续…在这样的行情下,一般在单边行情中能够赚钱的人在这样的情况下都比较的难有作为,不过只要能够及时的认清形势,改变操作策略就能够做到游刃有余。
首先我们来说说怎样来辨别这样的形势。这样的行情一般出现在一波上涨或者下跌之后。在这样的行情里要么是换仓选择反向行情,要么就是等待下一波同向行情的到来,但是不管怎样,都是为了使自己的单子能够达到理想的比例,在这一个过程中,就会为了让自己的单子的比例达到理想的比例就会通过反复震荡的调整行情来达到!在这过程中就是我们所说的震荡行情!判断他是震荡行情的依据有:(以下的具体数值及供参考)

1、单边之后连续3天的K线实体的平均值小于之前单边行情最大K线实体的平均值的一半。
2、连续3天的上下影线长度之和大于3天实体长度。
3、在这3天里不是同为阳线或者阴线。

当我们判断调整行情来临的时候我们就要改变交易策略,高空地扎,不要想做一天的单边上涨或下跌,这样的行情里面你要是认为会有大阳或者大阴的日K线,那么你很有可能就会发现,本来放你15个点、20个点的时候你还在等待像以前的单边,那么你很有可能把你的利润重新归零。甚至会让赚钱的单子重新变为亏损!这是其一。如有疑问可摆渡“吴笙辉”,新浪博客有联系方式,可咨询本人。另外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就是追涨杀跌!在调整行情中如果你还是采用单边行情中的追涨杀跌你有可能就是这样行情里受伤最厉害的了。在单边行情中这样做总是能够抓住大行情,但是在调整行情中,你就会亏的很厉害!如果仓位控制不好,一天账面出现20%的亏损都是正常的事情!因为你只要3次的做错单子就死惨了!

【笙辉友情提示】

 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个人都有一道伤口,或深或浅,盖上布,以为不存在。我把最殷红的鲜血涂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个人都有一场爱恋,用心、用情、用力,感动也感伤。我把最炙热的深情藏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个人都会有投资失利的记忆,或多或少,我把区间点位放在那里,你无动于衷,你不懂我,我很无奈,赚钱有门道,投资有方法,如果连基本的盘面知识,你依旧是一片空白,那盈利对你来说,只是偶然,并非易事,最近一直比较忙,但是我并没有忘记之前对大家的承诺,在接下来的时间,我会定期在文章中跟新关于K线的知识,我希望我们的合作,是基于一定的基础之上,而不是一味的寻找盈利的刺激和快感,如果是这样,请不要关注我的文章,你不值得,也很浪费。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