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程煜兮:1.19聚焦GDP,现货投资原油沥青日内交易布局分析

2016/1/19 12:01:48  文章来源:程煜兮QQ202539072  作者:程煜兮
文章简介:

  成功者善于放弃,善于从损失中看到价值。不要想着把每一次的利润都装进口袋,而是做有把握的交易,利润将不请自来,我们一次次的对市场敏锐的把握和洞察,无不让很多人折服,昨天看多的阵亡,看空的侥幸,我曾说过,看着前一天的日线判断后一天的走势就是找死。昨天收阳,今天看多,迟哉,昨天收阴,今天看空,晚哉,连续阴阳相夹,死哉。
  
  【程煜兮——2016年1月18日交易回顾】
  
  昨日白银方面小幅区间未能成功进行交易;
  

  

        沥青方面早间的多单回补缺口获利净40个点(实仓客户多单获利)在本人昨日的交易计划中1540的空单也是成功看到1500的止盈目标,成功再次斩获40个点;

  
  原油方面走势也是与沥青同步,原油实战部也是获利美满!
  
  (稍后即将更新交易计划,目前原油、沥青迎来中线的机会,详情请咨询本人更多策略请加入本人实战部署群516-467-597验证码181)
  
  【程煜兮——2016年1月19日交易计划】
  
  现货白银:2960-2980区间空单进场,止损35个点,止盈目标2930一线支撑位
  
  现货白银:2910-2920区间多单进场,止损35个点,止盈2960一线获利离场
  

 

    华夏沥青:上方1580-1600区间空单进场,止盈位1550,第二止盈位1540位置,止损25个点

  
  华夏沥青:下方1490-1500区间多单进场,止盈位1550,第二止盈位1600,止损25个点


  


  保商油:20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个点,止盈目标看200附近获利离场
  
  保商油:下方188-190区间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止盈目标看198一线获利离场
  
  资金在20W以上的,执行第二套交易方案(内含中线单子)
  
  (温馨提示: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此策略不具备及时性;建议采用挂单交易策略。更多策略请加入本人实战部即可获取)
  
  【程煜兮——GDP成功将世界目光聚集到中国】
  
  2015年中国经济增长数据出炉。前值63.591万亿元,预期63.591万亿元,实际67.6708万亿元,利多金银。
  

  

      此前,综合经济学家分析,第四季度基本面出现了增长亮色,但其强度不足以支撑经济明显反弹,全年GDP增速恐将是1990年以来首次跌破7%。而此次公布的6.9%也确实验证了这一分析。

  
  此前经济学家预估中值如下:
  
  四季度GDP预计同比增长6.9%(43位,区间6.4%到7.1%),三季度为增长6.9%
  
  今年全年GDP预计同比增长6.9%(31位,区间6.5%到7.0%),2014年为增长7.3%
  
  【程煜兮——伊朗解除制裁,影响长远】
  
  尽管市场已经充分预计到伊朗制裁周末会得以解除,但这一消息仍一度令原油市场承压跌破28美元/桶关口。
  
  伊朗表示,预计到2016年底能够将其原油日出口量提高至200万桶。巴克莱分析师称,“伊朗出口(解禁)来的时机非常不好”。
  
  不过程煜兮认为油价下跌是本能的反应,由于连年投资不足,伊朗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完全恢复出口基础设施。

  

  【程煜兮——日内贵金属策略分析】
  
  现货黄金技术面
  
  日线图方面,行情在触及1113附近后一路不回头向下运行,而上周五的行情出现了小幅反弹,但最终还是回落,收盘于1088.5附近,留下上影线,收线于短期均线MA5-MA10下方,形成短期压制位,而下方布林中轨与30日均线粘合位1076附近,形共振支撑位,需重点关注,操作上以1076-1095这一区间操作为主。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具体操作与合作可直接联系本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现货白银技术面
  
  现货白银近期走出宽幅震荡走势,技术面白银日线图布林走平,K线运行穿梭于中轨上下,呈区间震荡。附图指标MACD走平于0轴附近暂无方向,走阴阳循环的机会比较大。所以在操作过程中选择好支撑位和压制位来买进即可,上方关注上轨2965压制,下方关注2800支撑;下方专业指导可关注cyx9072四小时布林同样走平,关注2940-2825区域操作高沽低渣。综合来看,银价在没有大消息面刺激下这种宁静的震荡行情暂时不会被打开,操作上个人建议高空低多,破位再顺势跟进!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具体操作与合作可直接联系本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现货原油技术面
  
  小时线来看,现货沥青原油昨天早间开盘高开50余点,随后是快速回补空缺后目前呈现缓慢上行的走势,此刻沥青几个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端,MA5和MA10均线也是金叉上扬的走势,就连附图指标MACD都是金叉走势,小时线短期看来反弹力度较强。个人指导扣贰零贰伍叁玖零柒贰。日线,现货沥青原油上周五收于的大阴柱创造新低,目前沥青价格也是在上行中受到MA5均线的短期压力影响,受到阻碍,下方MACD附图指标死叉走势,绿色能量柱缓慢放量,因此今日的沥青个人认为短期还是以日线MA5位第一压力位,下方支撑关注1450即可。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具体操作与合作可直接联系本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6年1月19日周二
  
  ①10:00中国第四季度全年GDP增速、第四季度全年GDP总量、第四季度GDP年率
  
  ②15:00德国12月CPI月率终值
  
  ③17:00欧元区11月季调后经常帐、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④17:30英国12月CPI月率、12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④18:00德国及欧元区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IMF公布全球经济展望报告并召开记者会
  
  ⑤20:0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今年首次重要讲话
  
  ⑥23:00美国1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本文由高级分析师程煜兮独家策划发布,更多资讯与操作,以及相关合作事项请直接联系本人。(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公众V信合作讨论号:cyx9072.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