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罗梅雅:1.19白银原油铜操作策略,原油探底回升能否抄底?(午评)

2016/1/19 12:31:5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罗梅雅QQ…
文章简介:罗梅雅:1.19白银原油铜操作策略,原油探底回升能否抄底?(午评)


自视者不彰,自见者不明,处伐者无功,自矜者不长。物或恶之,故有道者不处也。不必羡慕别人,只需自己深扎根,必有枝叶繁茂的一天。每一次交易的结果都是对自我知和判断的答卷,一直以来罗梅雅对市场怀有感恩之心,一个正确投资理念与精湛的分析是不可复制的。投资是一个自我修行的过程,悟性和时间决定道行的深浅,蛇的蜕变是痛苦的,却可以迎来新生。



【罗梅雅:行情回顾】

周一(1月18日)美股股市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休市一日,这使得全球市场在周一行情中非常淡静。由于周一中国股市和汇市暂时企稳,这使得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回升,美元因此小升。原油价格方面,虽然OPEC报告显示全球原油供应过剩状态将会在今年有所缓解,但市场对于伊朗进入市场的忧虑,以及全球低迷的原油需求仍有忧虑,这打压油价在周一的行情中小跌2%,后市前景依然低迷。


具体市场上,美元指数小幅攀升至99关口上方,受中国市场忧虑减轻支撑,美国市场因假日交投清淡;欧元兑美元回落跌至1.09下方,因避险意愿有所减弱,目前市场焦点转向本周欧洲央行决议;现货金窄幅波动于1090关口,受美元小升打压,整体波动幅度有限;油价周一下跌2%,主要受累于伊朗原油即将进入市场的担忧,但OPEC报告预计今年油市开始恢复平衡。


【伊朗解除制裁,近期原油沥青暴涨暴跌原因分析】


暴跌原因:


1.中国股市大跌、美元走强被认为是近日油价大跌的主要因素之一。罗梅雅分析认为,石油是以美元计价,美元走强使石油对于使用其他货币的国家而言更加昂贵,因此可能打击石油需求。但是根本因素还是石油市场供应过剩。这是目前石油市场面临的最大威胁,2016年供过于求的形势会更加严峻。


2.原油市场“巨无霸”伊朗正式回归,首日WTI原油日内跌幅超过3%,“20元油价时代”似乎正式到来。上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继续减少,但也未能提振油价,罗梅雅继续看空本周WTI原油走势。


暴涨原因:


1.欧佩克发布的月度报告显示,欧佩克12月原油产量略微减少至3218万桶/日;12月沙特产量有所减少,而伊朗的产量则有所上升。欧佩克预计油市2016年能重建平衡。


2.产油国对于油价跌跌不休的走势忍无可忍。阿曼石油部长周一表示,阿曼准备将石油产能削减5-10%,并且“每个人都应当这样做”。他透露,“阿曼‘准备尽一切努力来稳定石油市场’。


罗梅雅总结:因为各种基本面的相互作用,罗梅雅预期日内原油沥青的价格并不会出现较大程度的反弹,希望渺茫,尤其原油巨头伊朗的进入,势必对本来已经脆弱的原油价格产生更加悲观的空头情绪,早盘下探回升,主要的原因在于亚盘时间段,股市价格的大幅上涨,罗梅雅威信 lmy903903拉动了现货市场的,但是这样的影响并不能持久,欧美盘继续下探的概率已经大大加深。


【1.19白银原油铜操作分析及策略】


1.19沥青日间行情分析:


周线:1450-1500-1550-1620   【指标强势向下】


日线:1450-1500-1540-1600     【指标弱势向下】


4H:  1480-1520-1560-1600   【指标弱势向上】


1H:  1480-1500-1520       【指标弱势向上】


行情评析: 昨日,受伊朗解除经济制裁及上周末全球股市大跌影响,油价重挫近1美元,并留有一个跳空缺口。此后油价因买预期卖事实,空头回补该缺口,一度攀升1540一线;但解除对伊朗的制裁同时也意味着原本已供应过剩的原油市场将迎来更多的供给,油价再次回落,日间做单高沽低渣。


操作建议:1、1480多单进场,1460补多,第一目标1520,再看1540,分批止损35点;


2、1550布局空单,1570补空,第一目标1520,再看1500,分批止损35点;


3、注意企鹅在线:7030-9558-1


4、注意1540-1560区间,可以提前做空;


1.19白银日间行情分析:


周线:2850-2920-2980-3020      【指标弱势】


日线:2900-2960-3000-3020     【指标弱势】


4H:  2900-2950-2980-3000      【指标弱势】


1H:  2900-2960              【指标弱势】


行情评析:这几日,白银的波动都不是很大,整体还是围绕2930-2950区间震荡,鉴于上周全球亚欧股市纷纷跌至熊市,而美国股市也已经濒临牛熊转折点,避险情绪高升有助于金银价格的反弹,所以近期可期待金银的小幅上涨。


操作建议:1、2900多单进场,2880补多,第一目标2920,第二目标看2940,分批止损35点;


2、2970进场空单,2990补空,第一目标2940,第二目标看2920,分批止损35点;


3、注意企鹅在线:7030-9558-1


4、今日关注2900-2940区间,可继续高沽低揸!


罗梅雅:铜操作建议:


策略一:28891做空,止损300点,目标500点


策略二:28257做多,止损200点,目标600点


【罗梅雅:你的套单到底该如何解】


很多投资者一直在我一个问题,罗老师我的单子套得这么深了,什么时候才能解的出来呢?罗老师很郁闷,关于这个问题实在是说了太多遍,这里再和各位讲讲:


第一、你套单,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止损是干什么用的?你有没有想过?就是为了防止你套单!很多投资者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仓。所以罗梅雅老师再次提醒各位注意你的风险防控意识,如果你的老师连风险防控都没有给你设计那么你可以直接换老师了,最基本的不做,获利就是空谈!


第二、如果你那蹩脚的老师真的没有给你设计风控方案,现在已经被套了怎么解决?第一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老师单子本身就是喊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比如最近的空头趋势,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答的方法——套深则砍。罗老师这不是跟你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付出不小的手续费,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第三、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第四、最后,如果你出现了上述深套的情况,或者没有深套,但是反复被套,这就是为你提供指导的人有问题,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一位靠谱的分析师就是痴人说梦了。资深分析师罗梅雅,率专业现货投资分析团队——定风堂,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为你的“钱途”披荆斩棘!


【资深分析师—罗梅雅赠言】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罗梅雅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