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庄若晴:1.19伊朗回归产油四大国对原油沥青的影响,午间操作建议

2016/1/19 13:59:3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庄若晴
文章简介:
  庄若晴:1.19伊朗回归产油四大国对原油沥青的影响,午间操作建议

  交易当中知其然,也要知其所以然。这与所谓的技术真的无关,只是乱了方寸的态度已经导致交易成为了被动的悲剧,宁愿拿着真金白银去学所谓的技艺,若人人都可以打天下无敌人,都成为自己心中的英雄或高手,那这期间的学费必将是残痛的代价。就好比足球一样,有人踢一定要有人教,也要有人看,也要有衍生品的钱赚,你的定位决定了在这个市场中的地位,要么你是别人的借鉴,要么你是别人的楷模,我从不赞同一个兼职如散兵游勇的人打着学技术的幌子用真金白银去尝试不成熟的理论。能骑以马背上到达目的,从不会傻的自己奔跑!



  ​具体解答详看此文或在线解答,具体的趋势分析及进出场点位请关注博本金源-庄若晴实盘指导,我们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解读行情走势、剖析突发事件。庄若晴腾讯在线指导977481369,微信zrq977481369;VIP策略分享群339526574,验证“003”或“庄老师”。​

  【伊朗回归产油四大国对原油沥青的影响】

  根据与伊朗当局签署的核计划协议,西方国家对伊朗的制裁料将在数日之内解除, 虽然欧盟宣布推迟解除伊朗制裁,但这并不影响伊朗石油摩拳擦掌准备重返国际油市。这将使油价面临新一轮的下行压力。当前原油过剩的局面可能再次造成重创,原油价格可能会面临更低的局面。

  我们来分析一下现在国际原油市场的局面。目前在原油市场闹得最活跃的有四个国家,伊朗、美国、沙特、俄罗斯。

  1、伊朗方面,制裁马上解除。重回国际金融市场,肯定是要加足马力产原油,一心一意赚大钱。所以想要伊朗只会增加原油过剩的局面。

  2、美国方面,美国的情况就比较纠结了。一方面去年12月美国取消了长达40年之久的石油出口限制。路透援引知情人士称中石化将购买美国出口禁令取消以来的首批美国原油,石油出口贸易迅速启动,预计未来还会有更大规模的石油出口。另一方面随着油价连续暴跌美国页岩油生产商恐怕撑不住了 如果目前这个油价持续下去,半数生产商将倒闭,还有美国的石油钻井平台在过去的九周内已经八周在减少。

  3、沙特方面,作为中东双雄中的另外一雄沙特的立场肯定是不希望伊朗回归来和他抢占市场份额而伊朗同为原油生产国,若说油价下跌对沙特产生的经济影响巨大的话那么对伊朗来说就更加致命,也就是说油价下跌从开始的市场调整变成了国家之间的外交手段,沙特就是要用这种方式来打击伊朗经济,同时中国、美国经济下滑,原油需求减缓从而对油价下行推波助澜。

  4、俄罗斯方面,俄罗斯作为世界前三的产油大国,油价连续大跌直至跌破30美元,这对俄罗斯的经济影响是巨大的。虽然前不久俄罗斯传出消息说是有可能会减产,但随后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俄油企计划维持产量不变,并无削减投资计划。想想都知道啊,俄罗斯又不是傻子,为什么别人不减产,他却减产从而让出市场份额,俄罗斯减产只是美好愿望。



  这样很多朋友就会问了,目前油价已经跌至25美元附近了。那还能再跌的下去吗?什么时候才是所说的抄底啊。这个问题庄若晴其实已经说过了目前基本上所有的利好消息面都难敌供应过剩。所以庄若晴认为油价在OPEC召开会议之前会一直处在一个低迷的状态。当然OPEC会做什么决定我们什么都不知道。或许会减产,或许毫无改善,我们目前还是无法预测的。也或则什么时候相关国家就打仗了,也会为油价反弹助力。

  【原油沥青方面】

  反弹从不破阻力,下跌未有极限。就是原油的现状。致使太多朋友想抄底做多,怕爆仓。想追空,位太低怕反攻。但原油现状走向市场平衡时日还长,所以稳健的朋友只要高空就能赚钱的,激进的朋友呢就做波段,低点支撑处轻仓多,高点空。

  四小时线上,大的方面来看,油价自2015年11月份以来,就表露出强烈的空头趋势,并且没有出现一次强烈的反弹。在上个星期五沥青触底1479一线后,开始进入一个修复整理的阶段。出现一波小幅拉升,但承压于布林中轨1550一线,两度上探皆无法企稳,回落布林中轨下方。附图指标上,油价有进一步上涨的趋势。



  风险:是一种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因此,只能试图将风险减小到最低的程度,而不可能完全避免或消除。降低风险的最有效方法就是要意识并认可风险的存在,积极的去面对、去寻找,才能够有效地控制风险,将风险降低到最小程度。

  ——本文由认证金融分析师庄若晴独家策划发布,转载望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