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唐华点金:1.19现货原油、沥青空头将延续,白银震荡

2016/1/19 14:23:27  文章来源:唐华点金QQ:877329817  作者:唐华点金
文章简介:
  周一(1月18日)欧市盘中,国际油价快速反弹,目前美国WTI原油已回升至29.50美元一线,布伦特原油亦重回29美元关口。阿曼石油部长日内表示,阿曼已准备好减产5%-10%,且每个人都应该这么做。该消息令油价出现快速反弹。
  
  然而伊郎解禁从新回归市场,经济放缓需求减少,原油供过于求的状态难以改变,后期将继续下跌,有的分析师预计油价将跌至25美元,我不去确定油价是否真的到达25美元,但我知道油价上涨是重重受挫,我近期思路就是逢高做空,一个事件或者数据不免会影响油价上涨,但我不建议投资者在这种环境下去下埋伏多单,就算是利多,也是昙花一现。如果你想抄底,那你就可能遭到抄底不成反爆仓的下场,昨晚欧佩克数据行情就是很好的列子。
  
  现货新华油技术分析:
  
  日线图上,昨日录得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原油噩梦仍在持续,伊朗回归使原油市场将更加动荡。昨日原油亚盘价格跳空高空快速上涨创日内新高后震荡下跌刷新日内新低194一线。晚间因OPEC库存产量减少油价迅速反弹至202一线受阻跌落。指标上,均线系统空头排列,油价受短周期MA5压力;附图MACD绿色动能缩量,双线交死叉运行,目前有勾头趋势;MACD进入粘合,有形成金叉迹象,RSI金叉向上发散。
  
  4小时图上,布林带走平,油价维持在布林中/下轨震荡;在多次多200一线形成冲击没有实质性的突破后,此处的压力也越发沉重;附图MACD红色能量住放量运行,双线交金叉运行在0轴下方;KDJ/RSI金叉运行;指标偏强势。早盘高开一个点后,多头开始发力,考虑到原油产量或将进一步增加,那么,唐华(本人v信zytx3304)认为应当继续保持反弹做空的思路。
  
  现货沥青(宁贵)技术分析:
  
  技术面上,欧佩克减产,原油暂回暖。日线上看,K线收取二连阴,布林带开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MA5与MA10交死叉运行;附图MACD指标在0轴下方交死叉运行,绿色动量放量,指标强势。四小时线上看,K线收取阳柱,布林带缩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上方,MA5与MA10交死叉运行;附图MACD指标在0轴下方交死叉运行,绿色动量缩量,指标强势。综合来看,短期有反弹需求,但空头依然是大趋势,操作上唐华建议依然逢高做空为主;
  
  新华油操作建议:
  
  1.价格在201-202一线做空,止损204,目标195-196;
  
  2.价格在192-193一线做多,止损190,目标199-200;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2930-295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2880-2860;
  
  2、2850-286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2900上方;
  
  现货白银(宁贵)技术面:
  
  现货白银近期走出宽幅震荡走势,技术面白银日线图布林走平,K线运行穿梭于中轨上下,呈区间震荡。附图指标MACD走平于0轴附近暂无方向,走阴阳循环的机会比较大。本人v信zytx3304,所以在操作过程中选择好支撑位和压制位来买进即可,上方关注上轨2960压制,下方关注2840支撑;四小时布林同样走平,关注2940-2850区域操作高沽低渣。综合来看,银价在没有大消息面刺激下这种宁静的震荡行情暂时不会被打开,操作上个人建议高空低多,破位再顺势跟进!
  
  阻力位:2920-2940
  
  支撑位:2840-2860
  
  宁贵银操作建议:
  
  1、2940-295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900-2880;
  
  2、2860-288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940-2960;
  
  (本文为唐华点金原创,请勿抄袭,具体操作以本人实盘通知为准)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