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魏林琨:粤微盘——梦想起航的地方

2016/8/26 10:35:0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魏林琨
文章简介:人的一生有许多梦想,也就是有许多的人生目标。这些目标的实现大多都需要资金的支持,否则就会成为泡影。因此人们期望自己的财富不断地增值来支持自己达成心愿,这确实是一个永无止境的人生过程。
  魏林琨:粤微盘——梦想起航的地方!
  
  人的一生有许多梦想,也就是有许多的人生目标。这些目标的实现大多都需要资金的支持,否则就会成为泡影。因此人们期望自己的财富不断地增值来支持自己达成心愿,这确实是一个永无止境的人生过程。理财不是一时冲动,不是投机取巧,也不是凭借运气,而是每个人通过学习和实践都可以掌握的一门学问。例如本书所阐述的关于货币的时间价值、家庭理财的财务报表以及现金规划、投资理财的基本知识和各种证券投资工具的风险和收益特征、房产规划、教育准备金规划、保险规划、养老和遗产继承以及税收筹划等等理财的各个方面,希望能够给各位读者带来一些启迪。
  
  总之,理财是一种社会实践,是一种人生过程,是一种生活方式。朋友,当你阅读了本书,有了理财的意识,那么就请从今天开始投入到理财中去,在理财生活中不断实践,不断总结经验,在理财生活中学习理财方法。
  
  投资理财技巧一:记账
  
  所有人都知道理财要记账,实行一个礼拜不难,一两月也行,三五月问题不大,但是真正做到一年两年甚至一辈子记账,却很难。其实只要把记账作为一种习惯,时间长了也就变成生活的一部分了。我们讲理财就是为了更好地设计和规划我们的生活,让我们过得更好,那么记账就是为了让我们如何去明白我们的现金流,让我们知道哪些多花了,哪些没必要花,哪些如何花才能更有价值。所以,如果要理财,第一个你要做的就是学会记账。
  
  投资理财技巧二:量入为出
  
  记账了,我们就知道,有些钱花得很莫名其妙,一个月算下来,零食你花了不少,很多衣服扔柜子里几乎没穿过,一堆乱七八糟没用的东西。有些东西完全没必要买。所以,理财师建议大家买东西的时候问问自己,我真的需要吗?然后倒数十个数。其实大部分并不是你非要不可的东西。当然你得弄明白“想要”和“需要”的区别。理财必须理性和克制,现在的克制,是为了以后能更好地生活。就像休息是为了更好地工作一样。
  
  投资理财技巧三:积累你的原始资金,越早越好
  
  一定要学会定时强制储蓄,不要以为一个月一百块两百块没多少,哪怕就是几十块,一点点,趁年轻的时候一定要多积累,养成每个月有一笔钱雷打不动地储蓄起来的好习惯。将来你就会知道,这笔资金会是你的启动资源。最好能在读书的时候就开始,把压岁钱零花钱存起来,现在的小孩零花钱很可观,不要怀疑,这样做了,很可能你在大学毕业的时候就会有一笔可观的个人小资金。
    
    投资理财技巧四:不要什么都用信用卡付账
  
    信用卡实在不适合学生和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买东西付现金好,没有什么不方便不习惯的,我以前买一块钱一瓶矿泉水都喜欢刷卡,一个月算下来才发现很多钱莫名其妙就没了。不要抱怨我的钱为什么没怎么花就没了,钱就是因为你大手大脚在你不知不觉时花掉了,所以,一般情况下,不要使用信用卡。信用卡会让你麻木消费,所以,也请记好账,只要一个月,你就会知道你的钱是怎么莫名其妙地没了的。年轻的时候尽量不要有负债。不要以为年轻没什么的,其实就是因为年轻才更要懂得如何去控制自己。
  
  投资理财技巧五:不要盲目投资
  
  当你可能有一笔小钱的时候,你可能去买基金或国债等,看到很多人买都赚了,你也想去投资看看。但是你拿的钱,可能是你省了很久才有的。任何人该永远记住: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投资永远是用你的“余钱”,也就是你一段时间内的正常生活费和一笔应急资金后剩余的钱才能拿来投资。不要完全相信电视网站证券公司天花乱坠的大赚特赚的信息,也要明白你自己所能承担的风险。如果你胆子很小,那么你其实并不适合投资这类东西。投资有很多种,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投资基金股票证券国债的。赚钱方法很多,但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微盘投资就是一种很不错的理财方式,门槛低,资金量小,风险低,收益高,值得大家一试。微盘是以人们常用的微信为平台,通过便捷的移动智能手机,轻松完成便捷的投资理财财富增值。魏林琨研究所认为微盘具有,8元起投,22小时超常交易时间,T+0随时买卖无限制,做多做空都可以,只要趋势形成上涨下跌都有赚钱的机会等众多优点。
  
  投资理财技巧六:请投资你自己
  
  人生,活到老学到老,不断增加你的自我资本,才是最重要的。尤其当你还是一个人,没家庭负担,没压力的时候,多多充实自己吧,这个时候学习的效率也是最快的。等到你结婚了有了家庭和孩子,学习的效率肯定不如婚前无负担的时候。而且这个世界投资什么都有风险,但是你自己却是最真实的,只要学到了真本事,有能力,总会有饭吃的。所以,趁年轻的时候多学习吧,多充电吧,这可以使你本人增值。
  
  选择正确的理财方式,就是你走上财富之路的第一步!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公众号:微盘云易。
  
  文/魏林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粤微盘 投资建议 魏林琨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患癌女教师”身后的未竟思考
     毁容少女晒写真 评:“少女毁容”惨剧的棒喝与警
    [银行]  票据产业链大起底,背后元凶究竟是谁?
     消息称工商银行爆票据大案:被虚假材料骗签13亿
    [股票]  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4金股(8/26)
     周五机构强推买入 2股极度低估(8/26)
    [基金]  QFII新宠锁定33股
     王亚伟年内实地调研13只中小创股票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26)
     26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8/26)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周鸿祎谈360回A股:别轻信借壳谣言 没轻松套利那
     苹果新品发布在即 多家公司抢占双镜头风口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情节太狗血! 55岁大叔扮乾隆皇帝骗走深圳富婆40
     曝宋小宝龙凤胎是与二婚妻子所生 出轨被赵本山警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老板纷纷关厂炒房?二线楼市相继出台措施或重启
     二线楼市纷纷出台降温举措 三季度或普遍重启限贷
    [汽车]  中国游客赴美自驾被撞死亡竟要负全责?
     提供四款车型 远景SUV将于8月28日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