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陈召锡8.12原油EIA行情分析、黄金原油晚间多-空策略及美盘操作建议

2020/8/12 18:07:2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召锡
文章简介:现货黄金,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添加陈召锡本人指导微信;1014611571】可获取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黄金每日分析, 最新策略、

  心态决定状态,状态决定成败;一个人拥有良好的心态,并是开启成功之门的金钥匙,一个人拥有悲观的心态,则是走向失败的大门。成功者找原因,失败者找借口。因为成功有很多种方法,而失败者恰恰只有一个原因---借口太多!投资想要成功,不是一朝一夕的暴利,更多的是双方面的信任、心态、进取!一个人要想进步需要学习、反思、改变!一个团队想要进步,更多的离不开时代的步伐,新进的科技,大众的信任。我们需要精英中的战斗机,而你,更多的需要王牌团队,因为相信而跟随。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随着市场部分消化了疫情的影响,同时美原油库存持续下降凸显需求改善,油价近期明显抗跌。有消息称,美国石油公司开始从美国紧急储备中回收原油,也凸显需求回升。此外,美国新的钻探许可也处于历史低点,加1014611571免费指导服务,独家风控方案为你投资之路保驾护航。暗示美国原油钻井数仍有进一步下滑的空间,这将限制美原油产量回升的速度。目前市场仍在关注美国刺激方案进展,这将对油价产生直接的影响。日内关注OPEC月报和EIA数据。

  技术面:原油昨日价格先震荡回弹,上方一度欲测试43压力,但随后再度承压回修,下方回撤至41.5附近,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上影线的小阴星线。日线结构上看,依托中轨上探43压力带,但是受阻回落,MA5日线拐头价格承压于此,以及日K线形态构成回踩形态,预示短线行情可能会有进一步的下跌回撤,但是目前行情下方10、20日线附近又会存在一定的支撑作用,如果此位不破,那么调整行情依然难以施展拳脚。所以还是关注10、20日线41.1-41.2附近的支撑争夺,若破位下行,则后期行情或将进行波段趋势上的空间调整。而如果10、20日线不失守,则短线行情还可能会继续在41—43这个区间内反复震荡,操作上陈召锡建议上方关注42.5-4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1-40.5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若您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功种号“陈召锡‘获取每日实时指导策略及解套策略。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随着周二俄罗斯注册全球首个新冠疫苗的消失,全球出现了一波贵金属抛售狂潮。分析人士指出,许多黄金交易商都在“寻找锁定利润的借口”,并在俄罗斯冠状病毒疫苗获得批准后找到了抛售黄金的理由。同时随着市场部分消化新增确诊病例不断增加的影响,且近期美国经济数据持续改善,也提振了市场的信心。数据显示,今年黄金上涨重要推动因素的黄金ETF持仓出现下降的趋势,为3月以来的最大水平,凸显出市场对于持续增持黄金兴趣减弱。日内关注美国7月CPI数据,如果数据进一步改善,说明美联储的刺激已经对通胀产生正向影响,可能会进一步提振美元,施压黄金。同时还需关注美国刺激方案进展,如果迟迟未能达成一致,会打击市场的人气,并继续支撑金价。关注工纵好“陈召锡”即可获得实时最新行情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

  技术面分析;昨日黄金最终还是在凌晨下跌,日线连阴,破位5日均线。日图冲高回落收在低位,收成小阴十字K线。完成了二次探高同时失守了5日均线,本次冲高并未做过多停留,直接转跌,收盘继续走低之后开始测试关键性日线支撑1900一线,目前对于空头而言,主要的支撑位于1900一线,该位置属于日线级别核心支撑区域。下破之后将测试1885水平,这就形成高点下移,低点处在同一水平的情况,这种情况表明盘面价格的重心在下移,多头上攻的动能在衰竭,空头在逐步掌控局面。那么昨天的冲高只是进行二次探高拉动指标,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下跌做蓄势准备。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多单尽量不要参与,上方关注1950-195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905-1900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若您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功种号“陈召锡‘获取每日实时指导策略及解套策略

  在现货投资当中,有五种心理弱点最容易导致投资者失败,必须注意加以克服。

  1、盲目胆大心理。有些投资者从未认真系统地学习过投资理论技巧,也没有经过任何模拟训练,甚至连最起码的投资基础知识都不明白,就贸然的进入贵金属市场,参与投资,其资金帐户的迅速贬值将是必然的选择。还有的投资者一旦发现市场价格大幅波动,就不假思索大胆入市,常常因此被套牢,甚至爆仓。

  2、缺乏忍耐心理。有些投资者恨不得,一旦入市,价格就向着有利于自己的方向运动,最好是大幅运动,实现一夜暴富的愿望。但是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很小。大多数情况下,入市后,市价总是好像跟自己作对似的,偏偏朝着自己的相反方向运动。这正是考验投资者忍耐力的时候,一定要严格按照原来的操作计划行事,千万不要像得了芝麻丢了西瓜的猴子一样,赚了一点蝇头小利就急忙抛出,往往会得不偿失。

  3、不愿放弃一切的心理。贵金属市场中有数不清的投资机遇,但是,投资者的时间、精力和资金是有限的,是不可能把握住所有的投资机会的,这就需要投资者有所取舍,通过对各种投资机会的轻重缓急、热点的大小先后等多方面衡量,有选择地放弃小的投资机遇,才能更好把握更大的投资机遇。

  4、贪婪恐惧心理。即使是一个聪明人,当他产生恐惧心理时也会变的愚笨。在贵金属市场中,恐惧常会使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发挥失常,屡屡出现失误,并最终导致投资失败。因此,恐惧是投资者在市场中获取赢利的最大障碍之一。投资者要在贵金属市场中取得成功,必须要克服恐惧心理。

  5、急切焦躁心理。毕竟人非圣贤,由于市场风云莫测,投资者有时难免会心浮气噪。这种焦躁心理是贵金属投资的大忌,它会使投资者操盘技术大打折扣,还会导致投资者不能冷静思考而做出无法挽回的错误决策。心理急切焦躁的投资者不仅容易失败,也容易灰心。很多时候投资者就是在充满焦躁情绪的投资中一败涂地的。

  在交易时一定要严格止盈止损,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绝不能带着情绪做单!

  文/陈召锡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陈召锡徽czxi000芯,黄金,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0年契税法实施买房有何影响?2021年
     特斯拉在中国注册成立保险经纪公司 注册
    [银行]  房贷转换为LPR定价 五家国有大行同步公
     房贷转换为LPR定价 五家国有大行同步公
    [股票]  明日股市走势预测最新 市场回调原因何在
     今日锂电池概念股尾盘拉升 锂电池概念股
    [基金]  石油行业主题基金有哪些 石油行业主题基
     农林牧渔主题基金有哪些 农林牧渔主题基
    [保险]  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调整已开启 药品目录
     养老保险缴费不足15年怎么办? 养老金知
    [期货]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2
     15跌!猪价下跌无止境 8月猪价要凉?
    [股评]  明日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指数仍将上下震荡
     8月12日明日股市走势预测 明日股市最新
    [港股]  壹传媒股价连日异动 香港证监会发声明
     爱奇艺正在考虑在香港上市 可能是龚宇最
    [美股]  柯达8亿美元贷款协议被叫停 煮熟鸭子飞
     特斯拉股票调整一拆五 盘后股价大涨超6
    [外汇]  2020年8月12日最新招商银行外汇牌价一览
     2020年8月12日最新中国银行外汇牌价一览
    [债券]  国债2020年发行时间及利率 2020首期国债
     2020年8月国债利息是多少 国债发行时间
    [黄金]  今日周大福金价最新价格 周大福黄金多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 今日中国黄金金价
    [理财]  养老保险有什么用?养老保险主要特点
     怎么选基金的三个标准,基金风险提现在
    [信托]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房产]  明年契税要涨?专家解读 契税法规定契税
     契税法全文详解 2021年买房要交更多契税
    [汽车]  《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今
     5.98万元起售 新宝骏RC-5/RC-5W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