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陈召锡;9.19-9.20下周一黄金原油趋势指导建议及操作策略!

2020/9/19 11:31: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召锡
文章简介:如果你对行情把握操作不理想或想学习的投资朋友可以添加陈召锡微信【1014611571】与老师进行交流探讨。还可以获取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TD黄金,白银每日分析,多空解套、最新策略、

  每天有被套或者亏损严重的朋友找到陈.召锡寻求帮助,往往来找我的朋友多为操作不理想的。当然大家若是真的赚钱了,也不会来问我。而在沟通的过程中,陈召锡发现目前依然是亏损的朋友都有一个普遍的现象,陈.召.锡简单总结了一下,大概是这样的,操作不当就改正,频繁操作就减少次数,老师实力不济就换人。有的朋友继续加金,继续亏着,继续安慰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亏损总会赚回来,但是事实是一切都会越来越糟,亏损也会越来越多,最后遗憾离场。很多投资朋友跟我说,自己刚接触这个市场的时候什么都不懂,不得已才什么都相信老师,结果亏损严重,若是早点遇到我就好了。其实听到这里我感到一种悲哀,对这个市场,对市场上遍地开花的分析师感到悲哀。不论如何,陈召锡老师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好了,不多说,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近期金价走势高度依赖股市走势,分析师们正在密切关注,因如果市场出现大规模抛售,投资者可能会转向现金。金价继续在1900美元至2000美元/盎司区间内交易,因黄金价格开始整固,并为下一步走势做准备。周五(9月18日),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涨0.6%,报1962.10美元/盎司,本周累涨0.7%。金属市场的主要催化剂之一将是股市,陈召锡表示;短期利率将继续在未来金价走势中发挥关键作用。如果它们奏效,可能会推高金价。股市目前处于避险环境,可能令金属承压。预计金价下周将走高,下周美国将公布的其他重要数据包括周二的成屋销售、周三的制造业PMI、周四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和新屋销售数据。

  技术面分析;黄金周五上涨,为连续第二周上涨,因美元走软,且市场对经济从新冠病毒危机中复苏的步伐感到担忧。“因为美联储,阻力最小的道路是上行,全球央行都祭出了刺激措施,如果华盛顿达成协议,还会有更多的财政刺激;陈召锡桅型号1014611571所有的有利因素都指向价格上涨的方向。召锡从日线级别分析看整体在三角末端震荡,布林线轨道收口后接近水平运行,留意三角区域1925—1968突破情况。目前,KDJ金叉,指数高于50之上,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持稳,均线交织,方向暂时不明确。整体维持一个震荡行情。从4小时来看:黄金整体也是震荡,涨跌不能得到很好的延续,布林线三线走平,KDJ金叉向上,指数高于50上方,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缩小,均线走平,指示黄金陷入震荡之中。关注布林线上下轨1940-1970区间;黄金若能破位三角区域顶端1970附近阻力,则增加后市中看涨信号,金价有望重新试探前期高点2000关口附近阻力;相反破位下方1925区域支撑,则后市增加中线看空信号,有望试探1860的支撑;按照三角收敛的战法,等待突破寻找方向顺势操作。黄金现在属于三角形震荡末端,所以震荡的幅度越来越窄,这也是暴风雨前的宁静,现在已经到了尾端,本周行情目前已经站稳在1940上方,那么就决定了下周黄金看涨的走势,所以综合分析下周一开盘操作上陈召锡建议低位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970-197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940-1935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若您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功种号“陈召锡‘获取每日实时指导策略及解套策略。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五(9月18日),原油价格转涨。WTI原油期货本周上涨10%,此前,作为OPEC中最具影响力的国家,沙特阿拉伯周四表现出捍卫市场的决心。沙特暗示,他们准备进行新的减产,并痛斥欧佩克成员国在生产配额上作弊。受OPEC联盟要求遵守协议的呼声再度升温以及美国原油库存下降的提振,油价有望录得6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交易员更关注的是欧佩克及其盟友承诺的产量约束,而不是主要石油出口国利比亚达成和平协议后供应增加的前景。陈召锡认为,依赖利比亚石油供应似乎是一个相当冒险的赌注。”因此交易员在周末之前可能不愿意对利比亚石油供应进行大规模押注。不过,沙特阿拉伯周四的明确表态,给了市场参与者信心,他们可以“依赖OPEC继续减少一段时间的石油供应,如果这些进一步减产措施得以实施,人们担心的石油市场生产过剩将得以避免,库存也将大幅减少。”

  技术面分析;这波原油上涨完全在我们预期之内,之前我们在41.2布局空单,昨天又在40.3布局多单都收获满满,从形态上看原油的上涨已经形成大大的V字,下周不出现大跌的情况会出现阳包阴,下周的原油将会继续上涨,目前原油已触及到压力区尽量不要追多而是等待回踩的机会布局多单,日线的5日均线已经上移到了39.50附近,形态小支撑已经上移到了40附近,另外之前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也是大幅度利多支撑了原油多头,也是原油强势上涨的主要的原因,所以综合分析下周一开盘操作上陈召锡桅型号1014611571建议低位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42-4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39-39.5一线支撑,

  陈召锡提醒:投资者必须遵从市场规律,顺势而为才能赢利!

  心态很重要.每一个交易现货朋友都应该能理解心态的重要.记得有句话叫做"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投资也是一样,千万不能对它抱有太大的希望,只有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市场的风起云涌,你才能从中获得一定的盈利.现货交易市场是一个充满诱惑的地方,一旦你把控不住自己的贪念,大量亏损就会随之而来.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能在模拟盘上做出惊人的"盈利",而在实盘上却"满盘皆输"的原因.所以你想在保证成本资金不受损害,利润又能有所上升的话,就千万不要冲动操作.

  不断尝试新方法,但不是盲目采用.现货市场中流传着很多盈利的方法,虽然未必每个方法都适合你,但总有那么一、两个会是你盈利的法宝,所以你要不断地去寻找、尝试这些对自己来说仍属陌生的方法.不过这里召锡建议朋友们在模棱两可的情况下,不要直接将新方法运用于实盘的操作中,因为一旦稍有不甚就有可能万劫不复.不过,这时交易平台上的模拟盘的操作练习就在此发挥了其作用,投资者莫浪费了资源.当你能轻而易举地驾驭某种操作方法的时候,实盘上的交易对你来说就是小菜一碟了.让风险降到最低,盈利达到最高,何乐而不为呢?

  近期我们VIP团队将布局一波黄金、白银300点利润的中线单,资金量在30万以上即可跟上我们的中线布局

  ——公众号:陈召锡)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行情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一次的下单都是技术分析,不是感情博弈,也不是情绪释放;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陈召锡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陈薇院士:当前新冠病毒突变对疫苗的影
     中方回应美驻华大使离任:望继续为中美
    [银行]  2020年兴业银行大额存单利率 兴业银行大
     银行理财发生变局 银行理财发生了哪些变
    [股票]  恒大造车之路迎来重要进展 多家恒大汽车
     两岸记者联访“北京药谷”,同仁堂创新体
    [基金]  基金涨跌看净值还是估值
     基金份额越多是不是收益就越多?
    [保险]  统筹车险和保险是一样的吗
     保险第一受益人是什么意思
    [期货]  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今晚油价将重回“
     国内油价或迎大幅下调 95号汽油有望重返
    [股评]  9月21日下周股市走势预测 下周股市最新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2020年9月18日股市收
    [港股]  联想再回应常程跳槽小米 常程离职联想后
     2020年9月17日港股恒生指数低开低走 收
    [美股]  字节跳动继续控股TikTok 字节跳动将Tik
     美股四巫日是什么意思?美股迎来第三个
    [外汇]  美元人民币汇率今天 美元兑人民币汇率K
     港元兑人民币汇率换算 港元一元等于多少
    [债券]  赛意转债(370687)中签号多少?赛意转债申
     交建转债072941中签号多少?交建转债申购
    [黄金]  9月18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多少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2020年四川中人养老金补发最新消息通知
     2020年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 中人养老金补
    [信托]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房产]  天猫好房成立 天猫好房要狙击贝壳找房?
     全球80城租金收益率排名 全球各大城市租
    [汽车]  车险改革9月19日实施 有哪些福利你不容
     汽车金融公司是什么,汽车金融公司作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