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陈召锡10.20黄金多单解套;黄金白银TD操作分析及策略建议

2020/10/20 10:20:0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召锡
文章简介:如果你对行情把握操作不理想或想学习的投资朋友可以添加陈召锡微信【czxi000】与老师进行交流探讨。还可以获取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TD黄金,白银每日分析,多空解套、最新策略、

  前言:思路分析好,就是执行。很多人在执行的过程中,前怕狼,后怕虎。做多,因为弱势不敢做;做空又怕空在地板;多也不是,空也不是,好不容易有个信仰,确认是个反弹的行情,做了个反弹,被扫了,随后心态就是炸了;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当你看到我的这篇文章的时候恭喜你找到了,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的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在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金价冲高回落,现货黄金盘中一度涨逾1%,至1918.59美元/盎司,随着美元指数回升、美股大跌,尾盘收于1904美元附近,此前美国国会民主党议员称经济刺激方案措辞仍存在争议。美元疲软为周一金价提供了支撑,通常美元走软会吸引使用相对比美元贬值的货币的买家购买黄金的兴趣。陈召锡表示,鉴于人们对美国刺激措施的新希望、来自英国的积极疫苗消息以及美元疲软,黄金和白银市场阻力最小的路径是向上。此外,黄金和白银也从中国强劲的经济数据中获得支撑——中国零售销售好于预期,并且整体增长水平与疫情前的水平相当。

  技术面分析;日线结构上分析,上周黄金价格走势基本随着美元走势呈现风随影动的状态,但后本周节奏有所异变,黄金对于美元走势的表现不再是非常的敏感了,这也就给短线走势带来很大的不确定性风险,出现这种情况可能也与市场避险情绪存在很大的关系。根据日线结构,本周行情是有很大的概率会展开进一步下探的,上方着重关注趋势线压制1920-25一带,下方先关注5、10日线1900附近争夺。4小时级别看,黄金从10月12日冲上1930开始下撤后,经过三轮V型走势,逐渐形成一个未完成的三角区域,目前有望形成第四轮V型,但三角区域接近终点,V型走势区间有限。小时线级别,黄金的价格早盘依托1896-97支撑反弹,刚好也是短期趋势支撑点,出现了一波连续上涨给到了1912附近;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桅型号czxi000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915-19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85-1880一线支撑;

  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周线级别,震荡;MACD死叉,KDJ死叉,10周均线对银价形成压制,5周均线下穿10周均线的利空信号仍在,9月25日大阴线利空信号仍在,在顶破10周均线25.49前,后市偏向震荡下行。初步支撑在20周均线23.30附近,9月25日当周低点支撑在21.67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中长线看空信号。若伦敦银强势顶破10周均线25.49附近阻力,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9月11日当周高点阻力在25.85附近;9月25日当周高点阻力在27.00附近。日线级别:震荡;MACD金叉,KDJ死叉,布林线轨道收口趋向水平运行,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留意布林线轨道22.60-25.23区域突破情况。

  陈召锡投资个人心得;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控制风险,稳定盈利!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在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行情瞬息万变,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请带好止损。即时策略会在实盘中给出。投资市场充满未知,长久稳定获利才是根本。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金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寻求名师却成为了比交易更重要的事,确实找到了一位优秀的良师,能得到的不只是收益上的回报,还有技术,理念,习惯的养成!战胜自己的贪念,战胜自己的侥幸,战胜自己的陋习,走上真正的投资之路。

  文/陈召锡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日本乳业品牌雪印回收40万罐问题奶 日本
     2020年美国大选投资机会 美国大选对市场
    [银行]  助学贷款固定利率和lpr哪个更划算?两者
     北京银行存款利率表2020 北京银行人民币
    [股票]  689009中签号率689009配号 795009中签率
     前沿生物688221中签号查询 688221中签号
    [基金]  基金场内场外哪个好 基金场内买好还是场
     普通人千万不要买基金 会不会血本无归?
    [保险]  社保卡将全面取消吗?电子社保卡有什么
     单位社保断交可以自己补缴费吗?社保补
    [期货]  2020年美国大选具体时间 美国大选对原油
     今日银价多少钱一克?2020年10月19日白
    [股评]  上证指数今日行情:沪指开盘跌0.17% 建
     今日股市行情 每日股市复盘
    [港股]  港股恒指开盘涨0.12% 多数科技股反弹美
     蚂蚁集团什么时候在港股上市?蚂蚁集团
    [美股]  美股三大指数高开低走 三大指数跌超1%开
     特斯拉质保连续缩水?特斯拉又缩减了哪些
    [外汇]  人民币大幅升值有啥影响 对经济发展有利
     人民币为何大幅升值 未来走势又将如何?
    [债券]  恒逸转债中签号查询 恒逸转债价值分析
     金诺转债中签号查询 金诺转债价值分析
    [黄金]  美国大选对黄金有什么影响?2020年美国
     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2020年10月19日黄
    [理财]  2020年胡润百富榜发布 2398位中国企业家
     2020年胡润百富榜发布 4000亿马云再次登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9月全国70城大中城市房价出炉 9月房价又
     长沙78栋别墅无人认领 豪华别墅区变"鬼
    [汽车]  驾乘险有必要买吗 价格多少钱一年?
     车险哪家保险公司好 最新十大排名来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