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程曼志:K线会说话丨牛市抄底秘籍,macd牛眼睛战法

2021/1/5 23:37: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程曼志
文章简介:程曼志:K线会说话丨牛市抄底秘籍,macd牛眼睛战法


  
    总有一种情绪叫都已经涨了这么多,总有一种后悔叫顺势而为,看过往行情心如明镜,放现今当下模棱两可,行情走来时,不挑时辰,不管场合,因错过而叹息,因抓不住而着急,因着急而做错,又因做错而乱做,损失金钱是小,而建立一个恶性循环才最为致命。什么都比不上明天的太阳,当第一根K线升起,就如同梦想的起航,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块土地,因它充满了希望。
  
  散户做投资最赚钱的方式就是跟庄,只要清楚了解主力意图,跟上主力的脚步,他拉抬你介入,他洗盘你按兵不动,他出货你就赶紧跑,散户才能在市场上驰骋,才有机会不败在主力手上。
  
  MACD其实只是改良了的均线系统,经过多次平滑,淡化了单根K线的跳动,指示了当前趋势方向,其主要特点是稳健性。
  
  这种不过度灵敏的特征对短线而言有过于缓慢的特点,所以短线运作不在本讨论范围之内。
  
  但正是如此,MACD可以过滤掉市场上很多的无序噪音,使其在周期较大,K线数目较多的行情中,给出相对稳定的趋势指向。

  
  MACD对趋势明显的市场行情发出的信号可靠性较高,而对盘整市场发出的信号可靠性较低。
  
  MACD如果你把它读懂了是一个超级赚钱的工具,当然如果你不能搞懂那它,那它只是一个很普通不过的指标,甚至有人说它是差的一类,就看你怎么去驾驭它。
  
  牛眼睛
  
  牛眼睛的出现是主力的洗盘,MACD产生金叉是洗盘结束向上拉升的开始。
  
  像下图这行情的牛眼睛是出来最多的一种,以前有、现在有、将来还会有,每月都会有。
  
  牛眼,是MACD的绝杀之一,原理就是主力建仓1浪起,金叉,当建仓时间10天以上时,就会DIF穿零,主力也不傻,要做个2浪回调,洗洗盘,有的回调2-3天,MACD死叉不了,直接就拉涨停出货了,有的一调就调到MACD死叉,等洗好盘子了,再拉升就会形成牛眼。

  
  所以关键不在MACD的形态上,而在于主力1浪建仓的价格区间、时间的判断(是否主力真的建仓了?),以及行情互动的把握,介入点的选择,仓位控制和止盈止损的计划上。
  
  牛眼睛交易条件:
  
  1、放量。2、K线突破前高。3、金叉位置离0轴不能太远。
  ​
  理论上,MACD双线DIF和DEA可以无限升高,无限拉底,但是事实上是不可以的,两条线总是围绕着0轴上上下下。
  
  但是每次变盘位置都是在0轴附近。
  
  这点必须要引起重视。
  
  均线系统上穿60日线和下破60线。
  
  0轴上第一个金叉就是价格突破60日线后回踩60日线。
  
  同时回踩途中成交量缩小。然后基本上是放量金叉。放量的那天产生的价格最低点基本上就是未来一段时间的支撑点。
  
  
  投资路上,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黄金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所有人都不能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我们都能从现在努力,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我是程曼志,佛渡有缘人,我只度有心人。
  
  






相关文章:
程曼志:美元低迷为黄金多头撑腰,黄金原油今日还会涨?
程曼志:全球增发百万亿货币,黄金等跳水后买入,机会你还错过?
程曼志:懂王困兽尤斗,黄金美盘操作建议
程曼志:K线会说话丨投资小白启蒙,裸K之支撑阻力
程曼志:K线会说话丨对黄金交易员来说,趋势交易的世界
程曼志:美国财赤释出一危险信号,黄金白银TD行情操作建议
程曼志:美联储放水引爆市场,黄金白银TD大方向操作建议
程曼志:脱欧终于达成贸易协议,你还要错过黄金这次牛市?
程曼志:纸黄金高投入低收入的真相是?理财小白为何适合现货黄金
程曼志:黄金周线的回调是否结束?黄金白银TD操作建议
程曼志:新手投资黄金为什么会亏损?剖析深层次诱因
程曼志:抄底的朋友必看,黄金是否已经调整结束开始反转?
程曼志:散户盈利的方法,稳抓中长线技术指标MACD
程曼志:英国疫情突变+懂王任性,黄金白银TD如何操作?
程曼志:新手如何摆脱亏多赚少的噩梦?一分钟就能学会的盈利法门
程曼志:黄金止跌反弹,懂王撒泼无人搭理,黄金白银TD今日如何操作?
程曼志:9000亿美元纾困法案落地,黄金今日还会涨?
程曼志:变异毒株挑动全球敏感神经,黄金交易送分题你收到没?
程曼志:炒黄金,抄底的朋友有大福利,宝塔线交易法
程曼志:贸易谈判无果之际疫情急速恶化,黄金白银TD今日如何操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我本人带教学员是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是一对一指导,我可以带教你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及看盘面,你工作忙碌我也可以去代替你盯盘面,进出场点位我会微信通知,微信:q668yh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探访中国新冠疫苗生产基地 每支都有身份
     迫于经济压力 英国考虑将大熊猫送回中国
    [银行]  原油宝事件最新处理结果:中行承担穿仓
     2021元旦工商银行放假几天?工商银行元
    [股票]  1651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
     三大股指均创新高 成交激增至¥12664亿
    [基金]  LOF基金哪个收益好?1月5日LOF基金收益
     基金下跌后补仓技巧 投资者快来看看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今日白银价格多少钱一克?2021年1月5日
     今日92汽油多少钱一升?2021年1月5日92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5日上证指数收
    [港股]  2021年春节港股开市吗?春节港股休市几
     2021年春节港股休市安排 港股春节放几天
    [美股]  纽交所:不再计划将中国三大电信公司摘
     纽交所不再计划将中国电信巨头摘牌 三大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2021年人民币汇率预测 今年人民币是升值
    [债券]  英特转债价值分析 英特转债中签率是多少
     英特发债值得申购吗 投资者中一签有机会
    [黄金]  1月5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2021年黄金价格预测 今年金价是涨还是跌
    [理财]  生肖牛邮票今天发行 生肖邮票有升值空间
     农夫山泉港股股价大涨 钟睒睒登榜亚洲首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2021年房价会大涨吗?今年房价会不会大
     八成城市房租下降 房屋租赁市场进入低温
    [汽车]  特斯拉降价官网一度被挤崩 特斯拉1天卖
     李斌何小鹏回应ModelY降价 目前定价比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