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赵金万;1.30下周一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解读

2021/1/30 10:57:33  文章来源:赵金万  作者:赵金万
文章简介:

【投资格言】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即使现状多么不堪,但是请你记住,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在这个良莠不齐的市场,亏损的人不少,但是或多或少都存在交易中的大问题,无论是心态不好,还是犹豫不决,还是不带止损,或者说喜欢抗单,锁仓,亏损不是偶然,总会有大问题存在,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摒弃这些坏毛病,孜孜不倦的学习,掌控风险,稳健操作,必然是你涅槃重生的时候。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五(1月29日)黄金持稳交投于1842美元附近,美国2020年GDP创二战结束以来最差,黄金受提振一度涨超1%,赵金万认为随后国债收益率大涨拖累了黄金,另外民主党下周将推进拜登的1.9万亿刺激案,并打算在共和党反对的情况下强行用“预算协调程序”通过法案;世界黄金协会28日表示2020年全球黄金需求同比下降14%,这些因素对黄金也造成一定的拖累。目前关注德国、法国、加拿大四季度GDP、德国1月失业率、美国12月PCE物价指数及12月个人支出等一系列重要数据。1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将是美联储非常青睐的通胀指标,这对美联储何时启动加息进程有重要参考意义,目前预计值1.3%,略低于前值1.4%,利多黄金。几个发达国家的经济数据预计都将疲软。

  黄金短期还是在盘整中。日线图受压于上方1864一线,收出了一根十字星,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之下,多空争夺十分激烈;日线级别,MACD死叉,KDJ死叉,黄金短线陷入震荡横盘之中,方向难以判断,多空情绪切换频繁,市场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赵金万认为短线料将继续维持震荡走势,中长线来看行情仍处在下跌通道中,若不能突破通道上轨,行情或继续下行。下方初步支撑关注1月11日低点1817,进一步支撑关注1800关口及11月30日低点1764。上方初步阻力关注1870一线,进一步关注1月21日高位1875及38.2%斐波回撤位1884。所以综合分析下周操作上赵金万建议高空低多操作即可,上方关注1870-1872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838-1836一线支撑,

  刚入市黄金、白银、原油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白银、原油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赵金万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赵金万本人微信;jfx475】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五(1月29日)上海原油价格微涨,主力合约2103一度涨逾2%,终盘收于335元/桶,涨1元/桶,涨幅0.3%。沙特即将进一步减产,以及美国石油库存减少,协助抵销因为疫苗延迟施打及传播力更强新冠病毒株所引发的燃料需求放缓风险。赵金万认为考虑到沙特额外减产,实际上意味着OPEC+的2月减产规模将从1月的720万桶/日上升至812.5万桶/日。赵金万认为广泛市场担忧持续构成原油价格压力,尤其是与下一季需求疲软有关时,因为新增确诊人数居高不下且疫苗推展仍处于早期阶段。

  原油昨日收出短阴线,MACD快慢线高位形成二次死叉向下,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量价出现明显背离,后市回调修正的概率较大;4小时图K线逐渐走低,高点逐渐下移,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之下,走势仍然比较弱。原油震荡回弹再测53.5一线后承压回修,欧盘震荡,美盘继续下探,测试52.0支撑,无力突破,目前原油交投于53下方震荡,在接近超卖区域向上勾头,MACD死叉,绿柱放大,暗示短线或有下跌风险。绿柱放大,此前一波行情的大幅上涨积累了巨大的下行风险,目前行情处于横盘状态,多空双方展开激烈博弈,短线方向难以判断。所以综合分析下周操作上赵金万建议反弹做空的思路,上方关注53.2-53.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51-51.2一线支撑,

  【关于黄金原油白银做单经验分享】

  1.合理控制仓位。这是自己管理必须去做的,个人认为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盈利,首次进单最好是不超过1标准手(后期可以根据行情进行加仓处理,实现翻倍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一手一加的来做,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仓,除非你不想在这个市场上获利。

  2.看总体趋势做单,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空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存在着它的规律。个人进单之前都有个技巧,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是最重要。

  3.学会控制心态,很奇怪有些学员,赚的时候赚个1到2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10-20美金以上还继续留,舍得亏钱却不舍得赚钱。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要学会面对这个变幻莫测的市场,市场的走向就是人心的走向,我们应该多去学习,改正自己交易上的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资金管理,投资策略,投资心态,风险控制,操作手法与思路等。

  本文由赵金万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单线老师,学习看盘分析,申请实时指导。

相关文章:
赵金万;1.29黄金上演过山车今日如何操作,黄金白银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赵金万;1.28黄金白银参考操作建议及原油最新操作指导思路
赵金万;1.26白银大盘价格趋势分析白银原油分析及操作建议
赵金万;1.25黄金白银回落做多,原油横盘怎么做及行情解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赵金万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春节期间机票可免费退改 节后返岗因疫情
     全国最缺工100个职业排行 今年如何稳就
    [银行]  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你都办理过哪些?
     深圳部分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央行定调202
    [股票]  2021年股市过年什么时候休市?股市过年
     2021年股市春节什么时候停盘?股市春节
    [基金]  公募基金一月业绩榜揭晓 偏股混合型年内
     LOF基金哪个收益好?1月29日LOF基金收益
    [保险]  社保补缴的条件有哪些?社保补缴有时间
     社保个人应缴纳多少?个人缴纳比例是多
    [期货]  2021年生猪价格最新预测 2021年生猪价格
     2021年玉米行情走势分析 2021年玉米价格
    [股评]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月29日收盘走势
    [港股]  2021年港股春节期间闭市多少天?港股春
     2021年春节港股放假安排 港股春节休市几
    [美股]  2021年春节美股开市吗?春节美股开盘时
     美国2020年全年GDP增速萎缩3.5% 中国GD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央行辟谣SLF利率要上调 国债期货午后剧
     上银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投资者中签能够赚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1月2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提供账户洗黑钱判几年 切勿以身试法!
     2天3条短视频 刘德华抖音圈粉已超4000万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热锅上的沪深等地购房者:我不能贷款买
     2021年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房贷利率下调1
    [汽车]  通用汽车宣布"零排放"时间表 到2035年只
     车贷提前还款划算吗 违约金是怎么计算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