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陈召锡2.5期货原油最新趋势交易策略;黄金白银TD收官操作建议

2021/2/5 11:12:5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召锡
文章简介:陈召锡2.5期货原油最新趋势交易策略;黄金白银TD收官操作建议

  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即使现状多么不堪,但是请你记住,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在这个良莠不齐的市场,亏损的人不少,但是或多或少都存在交易中的大问题,无论是心态不好,还是犹豫不决,还是不带止损,或者说喜欢抗单,锁仓,亏损不是偶然,总会有大问题存在,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摒弃这些坏毛病,孜孜不倦的学习,掌控风险,稳健操作,必然是你涅槃重生的时候。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五(2月5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交投于1796附近。周四(2月4日)金价暴跌2.18%,收于1800下方,因初请失业金数据表现良好,且民主党继续在无需共和党支持的情况下推进纾困法案,市场对美国未来的经济前景相当看好。美元与美债收益率双双走强,美元创两个月新高,华尔街三大股指集体上涨,这些因素都施压金价大跌。金价跌破1800美元可能是个转折点,多头想要扳回局面短期之内可能性已经不大。日内关注美国1月非农就业报告及12月贸易帐数据。

  技术面分析;昨天金价整体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一切如计划整体承现空头,早盘看好1844一线下行,最高也就1844.8,而当下从盘面分析来看日图空头不改,但是布林线已经收归,破位下行空间暂时看也不大,但是市场也不是多,主要有几方面原因:

  1.日图连阴向下,均线三线粘合向下,四维图表下方重点支撑在1803反攻以来的次低点1810一线的强支撑,目前来也是下线支撑,力度大破位暂时最大看这里,而趋势线1764以来的支撑在1820-21一线,左侧低点在1817,所以下方暂时看20多美金,而上方一是1842的压制,二就是1858及1876一线压制,如果按跨度计算,价格如果不出现一波向下猛杀的动作,短期就是向止也很难突破1862这里。

  4小时已经出现超跌形态,形态也忽若忽现的出现弱多信号,但是不能连阳多头也只能意淫一下而已,主要原因是缺少一次放量下跌,这样更有利于后边的反弹高度,这也是为什么反弹一直很弱,包括昨天晚上的数据利空,但走出了小时图的反弹,我们多了最多也就跑到1841.5虽然也利润了,但是反弹力度太弱,连30分钟的上线都冲不破,所以看似底部要反弹,实属是挖坑,而四小时的这种超跌做多最好是连阳以后回落再入,否则很容易被诱多进去,因此在放量下跌之前还是选择空为主,但是尽量选择反弹空为主,多选择在1810-20之间看下行力度再考虑。1830多次未破,价格昨天最多也是到1829.4周二的底点就快速反弹,所以针对这种情况操作上今天换一种操作方式,下挂空,底进多,上反空,下挂还要防止出现跳空杀到低,只能选择低点上防,因此综合得出结论如下:上方关注阻力1805-1798;下方支撑关注1763

  白银:继续等25.8-3之间分批买入中线持有,目标34-37.短线26.1-27.2之间。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市场预期开始新的疫情纾困救助8000亿,所以纳斯达克受益再次冲高,前期13660产生下跌的起跌点成关键压力,今日不能突破有望双顶,暂时看新官上任不允许暂时股指闪崩,毕竟散户和机构PK闹的沸沸扬扬,全球关注的目光再次必然资金也是再次受到追捧,把握一点13600上不参与任何追多操作,突破一个前高上涨50到80点就是一个历史新高果断做空进场损100点目标不带至少500点下跌回测,今日开盘13550那么很简单就是上涨200点位置挂空和下跌预期500点位置挂多就好,那即是说13750挂空和13050挂多等待就好,中间位置没有参与必有。行情千变万化,若您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功种号“陈召锡‘获取每日实时指导策略及解套策略。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五(2月5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交投于1796附近。周四(2月4日)金价暴跌2.18%,收于1800下方,因初请失业金数据表现良好,且民主党继续在无需共和党支持的情况下推进纾困法案,市场对美国未来的经济前景相当看好。美元与美债收益率双双走强,美元创两个月新高,华尔街三大股指集体上涨,这些因素都施压金价大跌。金价跌破1800美元可能是个转折点,多头想要扳回局面短期之内可能性已经不大。日内关注美国1月非农就业报告及12月贸易帐数据。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原油从今年低点以来启动上涨,整体来看可能启动新的推动浪。2小时图看原油在低位震荡后继续走高,整体看来原油向上突破了水平阻力,结构上看原油目前仍处于大3浪上涨中,后期延续上涨的可能性非常大,操作上陈召锡建议今日逢低做多为主;上方关注56.8-57.3阻力;下方关注55.4-55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若您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功种号“陈召锡‘获取每日实时指导策略及解套策略。

  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让人措手不及,方向的转换往往只在那一瞬之间,多少人冒着风险成为了市场的炮灰。每一笔交易都是心中多空抗衡后的结果,入场前对于市场而言,多空似乎都有理有据,只是每个人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而已,而决定自己入场方向的理由需要首先说服自己,同时入场前首要考虑的应该是自己能够承受的风险而非利润,关键点位一旦失守需要果断离场斩断亏损的魄力!能接受亏损才能享受利润!这条路上心态很重要,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愿意总结,如果你始终是一成不变,那你才是真正的失败!不管你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陈召锡都希望这些文字能给你带来一丝丝的帮助!

  责任编辑:陈召锡老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指导:波浪战法陈召锡桅型号czxi000伦敦金,美原油,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解套,黄金行情,原油解套,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国众议院投票解除共和党众议员格林委
     洛杉矶疫情现曙光 单日确诊和住院人数大
    [银行]  建设银行春节上班吗?2021年春节银行放
     工商银行春节上班吗?2021年春节银行放
    [股票]  顺丰临时停牌 顺丰控股股票行情走势
     赔偿款预计占净利润近15% 酒鬼酒何以撑
    [基金]  2021年基金过年什么时候休市?基金休市
     2021年基金过年有收益吗?基金过年要不
    [保险]  平安保险儿童险种哪个好 这几款可以参考
     重疾险新规今起实施 重疾险老产品将全下
    [期货]  2021年2月5日原油最新行情
     2021年2月5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猪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3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2021年港股通春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春节后
     快手2月5日正式上市 快手科技最高涨幅超
    [美股]  第三种新冠疫苗有望在美面市 强生申请紧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2月4日道琼斯指数收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国债和存定期哪个好?国债和存定期的区
     可转债打新是什么意思?可转债怎么打新
    [黄金]  2月4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 中人养老金何
     2021年支付宝集五福可以合成几套?集五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四天三城出台住房新规 京沪深齐发力严控
     深圳租房押金和租金将纳入监管 深圳房租
    [汽车]  蔚来汽车1月销量出炉 未来将投建更多充
     小鹏汽车1月销量出炉 连续7个月销量同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