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辰逸凛:黄金大阴回落,空还将进行!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2021/2/5 11:33:05  文章来源:公众号:辰逸凛  作者:辰逸凛
文章简介:辰逸凛:黄金大阴回落,空还将进行!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辰逸凛:黄金大阴回落,空还将进行!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我个人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

 

  辰逸凛觉得,现在投资亏损的你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你只是暂时还没做到。相信自己这一天并不远!


  市场方面:周五(2月5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略微反弹,现报1796美元附近。基本面上,因美元上涨和美国国债收益率削弱了金价的吸引力,金价周四大跌逾2%,跌破关键心理关口1800美元。当日现货黄金收报1793.88美元,下跌40.01美元或2.18%,盘中最低触及1784.91美元。关注工纵好“辰逸凛”即可有机会获得新手黄金、原油投资学习计划及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一份!

 

  辰逸凛市场分析观点:


  现货黄金价格在近期持续走低,一度跌破1800美元整数关口,最低回落至1785美元一线,为两个月以来的低点。当前黄金已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被大量抛售,且正承受着来自多个因素的压力。美国国债收益率继续走高,市场对美国大规模财政支出的预期日益坚定,这推动了投资从黄金流出。且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好于预期后,美国国债收益率进一步上升。积极的经济数据,加上新冠疫苗的接种取得的进展,提升了经济强劲复苏的希望,使美元受益,这被视为打压美元计价大宗商品的另一个因素。(收益率曲线的变陡“最终意味着持有黄金的成本正在上升。金价可能进一步走低,并盘整,以反映美国和全球经济正在复苏这一观点)

 

  技术面上:2.5国际黄金日内技术结构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如预期再度承压震荡回修,晚间行情出现大幅滑坡下跌,直接跌破1800整数位支撑,低点至1785附近方才有止跌,随后虽有回弹,但幅度较小,未能收回1800,日线最终收得一大阴线。


  1、从昨日黄金下跌的节奏来看,主要的下跌推手还是和预判的非农乐观预期导致市场情绪的崩塌引起的,周三的ADP数据表现靓丽,市场对于周五非农充满期待,美元持续回升,黄金出现抛售情绪,导致其在1800都未能止住下跌,可见当前市场对于黄金的恐慌情绪还是偏激的


  2、目前日线结构上,昨日大阴线贯穿跌破此前预期的可能震荡的区间带1820-00,低点跌至1785一线,如此大的下跌力度意味着空头的决心还是比较强的,按照中长期走势趋势,1800失守后,下方可关注前期低点1765附近测试,而后市则有望进一步向着1700关口进发的可能性。


  3、从隔夜行情直接跌破1800,随后回弹也收回1800的情况来看,日内行情单从技术角度来看,重返1800上方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可以将1800视作为日内技术点位的重要争夺位,即便重返1800上方,1810也会带来短线压制作用。日内下方则先关注昨日低点1785争夺,破位则再看1765附近支撑测试。关注工纵好“辰逸凛”即可有机会获得新手黄金、原油投资学习计划及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一份!

 

  注:晚间着重还是要参考非农数据对行情的实际影响,如果非农如期表现靓丽,则黄金势必会延续下撤,但因此前已经提前下跌,透支了不少的下跌空间,故即便非农表现靓丽,黄金也未必会有太大的下跌空间。


  2.5黄金日内交易思路及策略参考:


  日内白盘稳健者暂时选择观望为宜,激进则继续尝试择高再搏短空思路,晚间行情一概根据非农数据影响再做实时策略的调整。


  ①白盘激进可待回弹1800/02附近时轻仓搏短空,带止损1805,目标下看1790附近先减仓改保护止损,剩余持单搏晚间非农。


  ②稳健者白盘暂时不考虑任何单参与,晚间非农前尽可能的也不参与新单,待非农后根据情况再做实时策略调整。


  (以上观点仅代表辰逸凛个人看法,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获取每日实盘一对一指导操作,单线联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的最后:辰逸凛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分析和交易。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对应良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投资的真正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频繁熬夜,苦苦的交易却依旧改变不了继续亏损的惨状。辰逸凛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学员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学员的人生和家庭负责任。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同时欢迎各位投资朋友的持续关注!


  辰逸凛分析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出正确的投资决定!


  文章来源:辰逸凛(关注公众号“辰逸凛”有机会获取每日交易策略一份)在/线/交/流/官/微: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获取学习了解!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相关文章:
陈召锡2.4晚间黄金原油技术策略分析;黄金白银TD操作策略建议
天安点金:国际黄金交易系统越简单越好
陈召锡2.4黄金短线交易策略分析;黄金白银TD操作思路解套布局
辰逸凛:黄金延续跌势,继续高空看回落!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暴风理财大师】2.2黄金今日继续反弹空,关注1875压力位
辰逸凛:黄金高位滞涨,仍需警惕回落风险!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万锦晟1.26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冲高回落不改震荡走势!
【暴风理财大师】1.26黄金今日别多想,反弹之后继续做空
辰逸凛:黄金延续震荡,但整体保持偏弱!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陈召锡1.22黄金多头再次燃起?黄金白银TD走势分析;原油区间操作
辰逸凛:黄金反弹举步维艰,随时小心再次闪崩!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辰逸凛:黄金大阳拉升,追多仍需谨慎!国际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辰逸凛:美元承压回落,黄金短线上扬!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低位反弹能否突破关键阻力?1.20黄金走势分析及思路
价格控盘1.19黄金多空如何把握?原油白银操作建议及行情解析
价格控盘1.19黄金做多做空?后市操作建议及原油白银走势分析
辰逸凛:黄金难改跌势,反弹仍是空!晚间黄金操作策略!
辰逸凛:黄金短线反弹,但仍处弱势震荡!日内高空看二次下探!
辰逸凛:黄金反弹仍是弱,低位震荡,继续看下行破位!黄金操作策略!
价格控盘1.18黄金还会涨吗?白银TD操作建议及原油走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 投资技巧 操作策略 黄金解套 投资亏损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国众议院投票解除共和党众议员格林委
     洛杉矶疫情现曙光 单日确诊和住院人数大
    [银行]  建设银行春节上班吗?2021年春节银行放
     工商银行春节上班吗?2021年春节银行放
    [股票]  顺丰临时停牌 顺丰控股股票行情走势
     赔偿款预计占净利润近15% 酒鬼酒何以撑
    [基金]  2021年基金过年什么时候休市?基金休市
     2021年基金过年有收益吗?基金过年要不
    [保险]  平安保险儿童险种哪个好 这几款可以参考
     重疾险新规今起实施 重疾险老产品将全下
    [期货]  2021年2月5日原油最新行情
     2021年2月5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猪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3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2021年港股通春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春节后
     快手2月5日正式上市 快手科技最高涨幅超
    [美股]  第三种新冠疫苗有望在美面市 强生申请紧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2月4日道琼斯指数收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国债和存定期哪个好?国债和存定期的区
     可转债打新是什么意思?可转债怎么打新
    [黄金]  2月4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 中人养老金何
     2021年支付宝集五福可以合成几套?集五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四天三城出台住房新规 京沪深齐发力严控
     深圳租房押金和租金将纳入监管 深圳房租
    [汽车]  蔚来汽车1月销量出炉 未来将投建更多充
     小鹏汽车1月销量出炉 连续7个月销量同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