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陈皓鑫:3.6国际现货黄金走势分析、黄金TD下周操作建议、解套策略 

2021/3/5 22:22:0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皓鑫
文章简介:【陈皓鑫:chx65632】现货黄金,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外汇市场 美元汇率, 最新策略、黄金投资 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原油投资建议.

  文章摘要:3.6黄金、黄金白银T+D、原油技术分析.3.6新手如何炒黄金TD原油?3.6黄金TD原油投资亏损怎么办?3.6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3.6黄金TD原油策略.投资国际黄金原油白银TD陈皓鑫怎么分析行情?3.6今日黄金原油白银TD多空怎么看?3.6做现货黄金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3.6黄金TD白银TD短线怎么操作?3.6当前黄金阻力位和支撑位在哪里?3.6新手投资黄金白银TD该怎么做单?3.6今日伦敦金还会涨吗?白银TD还会跌吗?3.6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白银TD走势?3.6美元涨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3.6黄金原油白银TD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3.6现货黄金今日还会涨?美原油白银TD还会跌吗?3.6国际黄金白银TD今日如何操作?
  
  说实话我希望可以把自己的热情暖感染到每一个投资朋友。我爱我的行业,几年间,几乎每天都熬夜看盘到很晚,也常常因为解一个客户的套,通宵不睡,不仅要解,还要经常和他们谈心,做这一行,心态,永远是第一位,我觉得客户和分析师的差别不仅仅是专业技能的差别,最大的地方是心态,客户多半因为真金白银犹豫不决半信半疑的错过很多盈利机会,反而会亏,我是一个心很软的人。做久了和客户成了朋友,有时候也很心疼他们的处境,做这个多半是想赚钱,能改善一下生活条件,听了他们的故事,真的是暗暗下决心一定要为他们多赚一点。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都是辛辛苦苦的血汗钱。我们要尊重自己的劳动成果。我爱这个的行业,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和我一样的坚持着我们的初衷。为了分析师这个头衔没日没夜的拼着。我也希望看到我这段话的真真正正的投资者,能让我为你们做点什么。对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前来探讨,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你。
  
  现货黄金,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添加陈皓鑫本人指导微信chx65632】可获取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策略
  
  国际消息面解析:
  
  隔夜公布了两大重磅风险事件:分别为以沙特为代表的OPEC 维持减产规模不变,OPEC 就减产规模达成协议,除了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其他成员国将延长减产计划,同时沙特维持100万桶/日的自愿减产。OPEC 将在4月份再次开会决定5月及以后的产量水平。OPEC 超预期的减产协议大举推升国家油价。而另一件则为美联储并未如市场预期般鸽派。两大重磅事件市场波动性进一步扩大,盘面上看油价大幅上涨,股市、债市双双下挫,美元指数走强,大宗商品普遍承压,10年期美债收益率进一步攀升至1.576%,逼近年内创下的高位1.614%。
  
  尽管从市场情况来看各大主要品种表现较为分化,但实际上上述两大事件似乎均反映同一个问题,即市场可能对经济复苏以及通胀回升期望过高,这一观点进而导致市场担忧美联储提前收紧货币政策,资金流出债市、推升美债收益率上涨,并对前期大幅上涨的股市、大宗商品构成打压,而原油则因而供需端的利好刺激反而进一步上涨。
  
  不过,从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讲话来看,美联储似乎并不认同市场对经济复苏强烈乐观的看法,鲍威尔强调目前的政策立场是适当的,并未释放出将延长QE期限以及债券收益率曲线控制等举措以限制美债收益率的持续上行,并认为通胀的回升可能是短暂、一次性的。这一表态为市场隔夜市场风险情绪大幅回落的根源所在。
  
  3.6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五(3月5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下探,一度创近九个月新低至1687.44美元/盎司,目前回升至1695附近。技术面显示下行动能仍存,但目前正好受到关键支撑位的支撑,晚间还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非农数据前谨慎观望为宜,数据公布后可以伺机而动。现货黄金从技术面日线来看布林带均线全面下移,日MA5均线阻力从昨日的1725下移至1712附近,依然是处于空头控盘市场价格。4小时盘面上MA5MA10均线进一步下压,实时价格低位盘整修复,附图指标上MACD量能平缓,快慢线粘合,KDJ随机指标在底部超卖区域酝酿,市场观望情绪浓厚,耐心等待非农数据的到来。综合来看今日行情下方关注1684-1673支撑,上方阻力关注1721-1725阻力,操作上陈皓鑫建议先空后多建仓。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和高位多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添加陈皓鑫老师微信:chx65632寻求帮助,我会抽空给予我粉丝最大的帮助。
  
  3.6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3月5日亚洲时段,美油小幅上涨。3月4日油价暴涨4.86%,OPEC 出人意料地选择维持减产规模,仅俄罗斯获准在4月增产13万桶/日,哈萨克斯坦增产2万桶/日,这一消息令多头火力全开,直逼65大关。此前石油输出国(OPEC)及其盟友同意在4月维持产量基本不变,理由是从大流行中恢复的需求仍然脆弱。另外,参议院涉险通过程序性投票并开始讨论拜登1.9万亿纾困方案,预计周末将进行马拉松式投票,这将恢复投资者对油市需求的信心。皓鑫从技术面来看原油实时价格到达周线布林带上轨65.0阻力附近,强势的上涨破高情绪充斥市场,日线上布林带以及各均线指标呈多头排列,MA5MA10均线平行上移粘合支撑在62.3附近,任何的回踩贴近此位置都是能做多的机会。4小时盘面上看K线强势拉伸令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当前下方第一支撑关注凌晨回测低点63.2一线,这里也是MA5均线支撑点,行情日内高位盘整切勿追高。附图指标上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快慢线金叉上探,KDJ随机指标金叉但到达超买区域,配合STO指标RSI指标都处于超买区域,皓鑫提示谨防大幅度的回调修复行情出现。综合来看今日行情上方关注65.8-66.6阻力,下方关注63.2-62.3支撑,操作上陈皓鑫建议低多进场,高位遇阻再做空。
  
  黄金白银投资被套,如何快速解套?
  
  (1)锁单子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子资金,确保锁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出被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索,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出了。
  
  (3)降低均价法: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也不用担心,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白银产生一波反弹,就可解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由于笔者陈皓鑫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官微:chx65632)
  
  (4)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法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我陈皓鑫,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文/金融分析师陈皓鑫 微信chx65632指导时间:07:00-02:00(周末可咨询)


相关文章:
陈皓鑫:3.6黄金还会涨吗?白银还跌吗?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及解套 
金蟾论金:3.5黄金持续低迷谨防非农变盘,黄金白银原油解套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3.5黄金行情趋势分析、白银TD原油行情走势分析解套
万锦晟3.5晚间黄金操作建议,非农黄金看探底回升!
张绅尧:3.5黄金原油晚间数据布局,周线收官如何落幕操作建议
张绅尧:3.4黄金原油早盘直通车,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高常运:3.3黄金/白银TD今日最新操作建议及原油EIA中长线多单布局
张绅尧:3.3黄金原油早盘直通车,黄金原油筑底反弹择机进场
价格控盘3.1黄金会涨吗?多单解套及原油白银走势操作建议
陈召锡3.1国际黄金行情走势资讯;期货原油黄金操作策略建议
价格控盘3.1黄金多单解套、原油白银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分析
张绅尧:3.1黄金原油早盘直通车,黄金原油顺势操作建议
张绅尧:2.25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初请数据来袭空单是否安好
张绅尧:2.24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强者恒强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陈召锡;2.22黄金原油多空如何操作;伦敦金、白银TD趋势分析及解套
陈皓鑫:2.22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万锦晟2.22黄金开盘操作建议,黄金触底反弹能否延续?
张绅尧:2.22黄金原油开盘行情分析及独家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2.18黄金多空操作建议、原油白银行情走势分析解套
张绅尧:2.18黄金会涨吗?原油会跌吗?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政府工作报告的10大关注点 政府工作报告
     华为高管回应涉足养猪传闻 华为将入局养
    [银行]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这几家银行值得申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股票]  三四线城市共享电单车火了 共享电单车概
     股票主力是什么意思?怎么查看主力建仓
    [基金]  2021年清明基金放假吗?基金清明节放假
     2021年两会对基金会有影响吗?两会后基
    [保险]  医保人均补助标准再增30元 2021年医保报
     人大代表建议抑郁症纳入医保 正确意识到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新一轮油价调整开局看
     2021年生猪价格最新预测 生猪价格还有上
    [股评]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5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5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汽车之家将于3月15日在港上市 汽车之家
    [美股]  美股收盘全线重挫 今日美股行情走势
     道琼斯实时行情指数 国债涨势重启及刺激
    [外汇]  2021年3月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环旭转债(370543)申购指南 环旭转债价值
     美债收益率上升意味着什么 对股市会有什
    [黄金]  3月5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2021年养老金调整方案最新消息 养老金今
     2021年养老金有重大调整 两会养老金涨多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降低租房税费负担 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
     银保监会主席喊话炒房客 2021年房价预测
    [汽车]  六大汽车集团分别是哪几个?中国六大汽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