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陈锦容:4.19黄金美盘低多操作建议,4.19现货黄金走势附解套

2021/4/19 20:07: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锦容
文章简介:黄金,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解套

  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
  
  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可以来我们这里考察看看。金融行业,形态万千。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如果你此时正在纠结亏损,或者这么多策略该跟随哪一单,你可以选择观察一下我们每日的操作分析,每日的操作分析有理有据,实时现价单,收益也是很可观欢迎各位前来考证。下面金玉堂本人简单跟大家分析一下黄金原油晚间的一个操作思路:
  
  黄金技术展望:看涨!金价自支撑汇集区域反弹。2019年5月以来的趋势线和去年的水平支撑帮助金价形成双重底形态。自11月低点以来的首个重要阻力水平1764一线正在受到挑战。
  
  若金价突破这一阻力水平,则可能为后市升向长期看涨旗形形态的顶部和200日移动均线留有余地。目前这两个技术水平构成了阻力汇集区域,若金价升至该水平附近,则可能证明是另一个十分关键的水平,届时市场将关注这一区域。就目前而言,金价短线看涨前景明显上扬。需要注意的是,金价目前自3月末低点开始的趋势通道将如何发展。若金价出现回调,则需关注1760/55附近的支撑,随后趋势通道的下轨线能否持稳将变得十分重要。
  
  若金价跌至这一区域,则可能为潜在多头提供了很好的风险回报机会。若金价跌破这两条技术水平,也可能不会令看涨倾向出现逆转,但至少会使金价前景变为中性。
  
  操作建议:回落1779继续多,止损1775 上看1788-1798附近,1800附近反手空。
  
  投资黄金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
  
  在市场波动中有70%左右的时间都是震荡的,只有30%左右的时间是单边上冲或者下跌,那么积小胜为大胜就是长久立足的制胜法宝。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我们把它搬到理财上,可以理解为:不要太贪,分批入场。进场和补仓的时候仓位要小,虽然利润少点,但积小胜为大胜,才是常胜。总想一次就满仓冲进去做个大行情,发大财,反而可能由于不及时离场使到手的利润又成为泡影。这样贪婪的例子太多了,相信每个人都遇到过。大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华尔街的投资高手中,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所以说: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黄金短线?中线?到底哪个才适合你?
  
  喜欢做短线的,难以忍受做中长线的煎熬。喜欢做右侧的,难以接受左侧的慌张无序。所以,我认为,你首先要认识并了解自己,才能更好地做交易。此为定位。在越来越多的行情洗礼之下,在不断的学习之下,在不断的自我总结之下,我变得越来越淡定和坦然。没有了神经紧张,而是练出了更好的“专注”,专注工作,专注吃饭,专注健身,专注看盘,当把做这些事情的时间管理好并专注执行以后,一切都变得轻松很多。信任这件事,在我们所处的时代是奢侈品。而唯有信任才是合作前进的基础,投资是真金白银,没有对老师的信任,修行就是没有方向的乱撞。交易无非是开仓,平仓,止损,止盈。每个人都要学会静!行情不是做出来的,耐心也是交易修炼中的一门课!放在交易中就是空仓。要做到该空仓就空仓。“致虚极,守静笃”,慢慢修“不动如山,动如海浪,侵虐如火”。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陈锦容"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cjr995588,为你解 单解 锁。
  
  全方位指导团队:陈锦容分析团队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解套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跌破52000美元 比特币最新行情分
     狗狗币一年涨幅超400倍 狗狗币是下一个
    [银行]  一季度末银行业总资产增长9.2%
     类似兴业应急金的有哪些 这些都很不错
    [股票]  五一假期约7成人选择跨省游 旅游概念股
     2号台风最新消息 “舒力基”台风路径实
    [基金]  买私募基金要注意哪些问题 两大注意事项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保险]  重疾险和相互宝重复吗 两者有没有冲突?
     社会保障卡丢了怎么补办 补办需要什么资
    [期货]  今日95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油价95号汽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股评]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4月19日股市午盘情况
    [港股]  今日港股实时行情 4月19日恒生指数最新
     今日港股实时行情 4月16日恒生指数最新
    [美股]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经济数据及财报提振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4月15日美股最新收盘
    [外汇]  2021年4月1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4月1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打新债打的是什么债?打新债需要多少钱
     东湖转债(110080)中签号出炉 东湖转债中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4月19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理财]  100万存款经典理财方案 这样可以将收益
     2021年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 养老金涨4.5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首尔现20万元一平米天价住宅 上涨幅度达
     7个省会城市房价低于一年前 广州杭州南
    [汽车]  广汽本田3月销量出炉 同比增长达到455.
     长城汽车3月销量出炉 一季度乘用车突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