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日内黄金横盘震荡不休 4.23周五1785继续空 附风险控制

2021/4/23 14:56:5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白金理财
文章简介: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τ,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止损走,顺势做单加注需死守。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投资是对正确心态的一种考验!祝各位投资朋友都能找到自己的交易方法,稳健赚钱。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被套的朋友也可以与白金本人交流。
  
  ==4.23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分析:现货黄金隔夜亚市盘初开盘上涨,并在触及1797.7新高后展开短线回落,欧美盘中,黄金扩大跌幅,并跌破1780一线支撑,最低触及1777,最终收盘于1780附近,日线录得实体阴线。反弹乏力,多头被打压!黄金开启调整,周四美盘1780关键支撑被跌破,行情转跌,走势极弱,1790下反手空了!强弱转换,1780被视为多空分水岭,破了就是破了,破位转跌!阶梯式震荡下跌,而昨日1775支撑,弱跌破位则中期趋势被改变!后市将有可能跌至1760下方!极弱格局下,唯有顺势才是王道!金价未能突破上方趋势线及38.2%回撤位1800附近的阻力,这意味着黄金可能摆脱近期以来的上行通道的束缚,或将开启新一波的下跌行情。
  
  黄金价格周四与早间到达1797遇阻后下行,目前价格交投于1782附近,黄金自双底构筑后一直保持着上涨的趋势,但是昨日周四遇阻回落后做多需要谨慎了,因为美指目前有企稳的迹象,美元指数突破91.3后,便转为震荡筑底。黄金受阻1800,始终没有选择突破,并且向下跌破1775的短线支撑,行情将会向下寻求4小时周期的多头趋势支撑位,朝向1760-1755运行。目前市场短线阻力处在1779-1798的黄金分割0.618附近,也就是1790位置,今日触及1790可以继续做空,向下去看1775、1765目标。需要注意的是,周五是习惯性爆发黑天鹅行情的日子。
  
  ==4.23欧盘黄金操作策略==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790-1800附近不破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5个点,目标1780-1760附近。
  
  黄金反弹1810-1820附近不破做空(买跌)十分之三仓位,止损5个点,目标1800-1760附近。
  
  多单策略:
  
  黄金回落1780-1770附近不破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5个点,目标1790-1800-1810附近。
  
  黄金回落1750-1740附近不破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740-1750-1760附近。
  
  =黄金投资控制风险的四个要点:
  
  一、现货黄金投资尽量避免持仓过夜
  
  持仓过夜除了需要交持仓过夜费外,还有爆仓的风险。如果是特殊情况下,非要持仓过夜的话,那就一定要设置好止损价,避免造成爆仓悲惨后果。
  
  二、实时关注黄金动态,设置止盈止损
  
  现货黄金的交易剧烈时间段是一般在夏令时晚上8点半和冬令时晚上9点半的时候波动比较大,因为那个时间是美国的开市时间,交易是一天当中最活跃的时间大家可以密切这个两个时间段,控制好止损、止盈等相关操作。
  
  三、分辨真假消息,理智操作
  
  炒.黄金时,需要尤为注意的是,不要听到什么就相信什么,黄金投资圈子里消息很多,哗众取宠的消息也很多,我们要关注客观的消息,不能想当然相信直觉,要根据权威的消息结合实际行情做出合理的决定,这样才能更加稳定地赚钱,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四、双向挂单
  
  在数据出来前3分钟在现价3个点以上挂一个多单,在现价3个点以下挂一个空单,挂上去之前设好3个点的获利。有一单成交之后就删除另外一个没有成交的单。如果数据没那么大的影响力到不了3个点的获利就在你感觉到上攻乏力的时候手动平仓,切记钱是赚不完的,不要恋战,该平仓时绝不犹豫,以后有大把机会。
  
  心态往往也是产生风险的重要因素,控制好自己的心态,也是控制好风险的主要方式。


相关文章:
【陈皓鑫】4.23-4.24黄金白银走势分析操作布局!!!
黄金是否见顶?后市还会涨吗?4.23黄金走势分析及思路
萧郁婕:黄金多单收获满满1510不是高点?后市黄金行情分析!
萧郁婕:8.7黄金一路狂飙后市能否再创新高,附黄金行情分析!
6.10黄金还会跌吗?如何解套?原油晚间最新走势操作策略
田止莹6.10黄金行情回顾,分析及操作建议
凌峰霸金:7.27泄密成双顶,铺路周五黑天鹅?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行情走势分析策略
首席黄金分析师鲁肃老师:8种方法助你在金海赢得一席之地
​薛亓:黄金持续升温,黄金牛市崛起
汪喻婧:K线下降三角形形态解析
华筝君:1月4日早间亚盘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硅谷论金:1.2黄金、原油多头强势不改,日内行情走势分析
山龚语:11.21午后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12.18日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山龚语:12.18国际黄金早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12.14黄金分析师真的就是对了就吹,错了就消失吗?
昨日黄金暴涨,今日如何应对
七也南:12.14早盘1258差一美金到位!略显遗憾!
李兴淼:‘卖事实’美债显示黄金跌势出尽看涨
投资长老:七大妙招,教你如何应付被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行情分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五一放假安排 2021年五一法定假日
     中国一季度人均可支配收入:上海破¥
    [银行]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2021年银行存
     2021年各大银行定期存款利息 2021年各大
    [股票]  2021年最新股市休市安排表 五一股市休市
     散户和庄家有什么区别?散户和主力是什
    [基金]  新手买基金应该注意什么?新手怎么买基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保险]  重疾险和相互宝重复吗 两者有没有冲突?
     社会保障卡丢了怎么补办 补办需要什么资
    [期货]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今日95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油价95号汽
    [股评]  下周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4月23日上证指数
    [港股]  2021港股五一休市安排 2021年港股休市安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4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4月21日道琼斯指数
     中消协回应特斯拉事件 特斯拉高管净卖出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103 上调1
     2021年4月20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5月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 2021年5月
     2021年地方债发行 一季度发行地方债895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4月23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
    [理财]  2021年水稻种植补贴最新政策 水稻种植一
     丁真联合国发表演讲 一身西装帅气十足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北京从严惩处炒作学区房 2021年北京学区
     2020年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拉萨、长沙第
    [汽车]  中消协谈特斯拉消费者维权事件 特斯拉六
     市场监管总局督促处理特斯拉事件 特斯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