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陈召锡6.23黄金原油实时行情分析及纸黄金白银T+D操作指导交易

2021/6/23 6:23:3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召锡
文章简介:陈召锡6.23黄金原油实时行情分析及纸黄金白银T+D操作指导交易

  可能你会觉得在这个投资市场里面很难把握行情的走势,每当单子进入市场的那一刻,你的心态已经开始发生转变,当然所有投资者的想法包括我都是一致的,都希望这单能够盈利,但是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当你的单子进入市场的那一刻,你是否考虑到了会产生亏损的可能性,如果没有,那么你现在的心态还没到最佳状态,此时的你,容易被心态所牵制,一次做单的失败会影响到后面每一次做单的操作和判断,从而形成恶性循环,所以陈召锡在问各位投资者,你真的做好了入市投资操作的准备了吗?你的心态已经达到最佳的状态了吗?陈召锡在投资路上多年,愿意作为一个倾听者,当然更愿意作为一个开导者分享给各位投资者在投资这条路上必备的条件和提示,若有操作困难或套.单的朋友可以寻陈召锡私聊本人。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二(6月22日)黄金期货价格录得四个交易日内的第三次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5.50美元,跌幅0.3%,收于每盎司1777.40美元;7月白银期货价格下跌近0.7%,收于每盎司25.86美元。陈召锡表示,鲍威尔对通胀暂时性的强调,表明对持续通胀飙升的担忧较轻,并缓解了对美联储正在快速推进正常化的担忧,对美联储更强反应的预期此前支撑了美元。周一公布的政府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和其他大型投机者截至6月15日当周将他们看涨黄金的头寸减少至一个月最低。随着投机和实物需求放缓,金价可能有更多回落空间。


  从盘面来看,日图走出超跌反弹,单K中阳从主观层面来看有进一步看涨格局,但是下跌趋势并没有发生改变,从客观来看单阳能否延续是关键,否则很容易被昨天的拉升所迷惑,数据上如果打破这种平衡及改变弱市必须突破1802并收盘于02上,所以切不可因为单阳就认为底部出现,这其种想法会很危险,其二1916下跌到1660幅度接近160美金,下方空间也有限,4小时图表来看,昨天的上升实际是从欧盘的探底回升后引发四小时级别的上涨,但是这个上涨角度很一般,可以理解为仍然是横向修正的一种,目前上方重要压制就是95一线,下方如果涨不能破78,破位就不是强势,就是上边所说的继续震荡甚至是哪里来哪里去,因为四小时的横向上涨修正,很容易被小时图的横向上线拉成空,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785-1790阻力,下方关注1770-1765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布伦特原油期货在2021年上涨了40%以上,这主要是受OPEC实施的产量限制,以及需求复苏的希望推动。但交易员们表示,直到最近,实物市场仍表现滞后。分析师表示,强劲的实物需求将继续支撑原油。石油现货市场的上涨表明,期货涨势将获得更多支撑将原油从大西洋盆地输送到亚洲、从美国输送到欧洲的套利机会有限,也推动了原油价格的上涨,这意味着每个地区实际上都在进行自己的供应交易。布伦特原油期货的时间价差不断扩大,反映了原油现货价格的上涨。6个月的布伦特原油价差已扩大至每桶4美元以上,为3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表明对即期供应的需求强劲。


  油价今日开盘在73.0美元/桶,开盘后油价出现窄幅震荡中,高点给到73.9美元遇阻,低点给到72.5一线徘徊。日线来看,收盘大阳线,高价破前高,低价没有破前低,出现了出头走势,油价上涨结束了日线级别的连阴调整格局,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油价下方形成支撑,整体表现多头趋势中。四小时线来看,昨日油价在72.3附近遇阻后出现了一波连续的下行走势,最低到71.1一线后出现企稳反弹,油价上涨加速,再次回归多头格局。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73.5-74阻力。下方关注72.5-72支撑;


  技术的最高境界,是身心合一!不同的经验,会有不同的心理体验,不同的技术方法,又会有不同的情绪体验。


  交易的核心是,交易你刚刚发生的事情!如果之前有一波急速上涨,现在下跌,那么你只管交易上涨做多就好了,因为一段趋势会有不下十次的反转尝试,而这些反转尝试都是失败的,只有最后一次成功,所以如果你交易刚刚发生的事情,你的成功率就可以达到90%以上,除去个别地方止损过小导致止损,理论上你可以达到70%以上的准确率。


  所有的交易标的,标的所有行情,只是突破进入新的趋势,突破引发回调,回调引发交易区间,交易区间引发双向突破,可能上可能下。周而复始循环往复。把这些弄清楚了,每一个动作都可以过度到另一个过度


  如果你的盈亏比是1:1,那么只要你的胜率在51%以上,你就可以获利,这是交易数学的基础。但是假如,你在黄金止损5美金,博取3美金,那么,你就需要95%以上的胜率才能稳定盈利,事实上,80%以上的胜率,一般人都很难做到,所以,你必须要学会找到盈亏比和胜率的结合。最好是2:1盈亏比和60%的胜率,这很容易做到。


  本文由陈召锡独家策划,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相关文章:
陈大宾6.23黄金今日怎么看?会涨吗?原油走势操作建议
钱鑫顺:黄金“死猫”反弹?黄金料正在大幅下跌,黄金将瞄准1725.
钱鑫顺:个人简介
金圣老师:6.23纸黄金走势分析,纸白银TD操作策略
钱鑫顺:警惕市场剧烈逆转,黄金晚间最新操作建议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τ,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陈召锡6.22黄金大盘现价指导解套,期货原油白银行情资讯操作建议
【暴风理财大师】6.22黄金反弹,开启区间震荡
天安点金:6.22现货黄金日内交易计划
领峰金评:美联储内部分歧 黄金短期震荡
钱鑫顺:6.22警惕鲍威尔放鹰,若失守1770金价恐仍将大跌。国际黄金原油今日最新趋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6.22如何看待今日黄金涨跌,早盘黄金白银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 
陈召锡;6.22白银T+D黄金银行贵金属操作如何看、黄金高位解套
张绅尧:6.22黄金原油行情直通车,强者恒强今日操作建议
邓应海:黄金日线阳包阴,今日低多看反弹!最新黄金策略
钱鑫顺:6.22黄金7日以来首次收涨,走势有望反转?国际黄金原油今日最新趋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陈大宾6.22黄金价格走势分析、会涨吗?原油操作建议
邓应海:黄金反转在即!?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钱鑫顺:金价反弹突破1780.更像是逢高做空?
金圣老师:6.21美盘黄金走势6.22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τ,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人民日报评“三孩政策” 完善配套措施
     支付宝严禁虚拟货币转账交易 农行公告禁
    [银行]  多家银行存款利率调整 控制银行负债成本
     四大行定存利率调整 最高3.25% 长期降短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9股(6月22日)
     科创50指数创今年来新高 布局科技核心资
    [基金]  芯片基金暴涨资金却跑路了 行业有望维持
     9只公募REITs今日上市 中概教育股反弹
    [保险]  我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待遇水平
     居民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增加 统筹完善
    [期货]  今日全国92汽油多少钱一升?2021年6月2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6月22日原
    [股评]  6月23日股市怎么走?明日最新股市走势预
     6月22日上证指数收盘消息:沪指涨0.8% 
    [港股]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6月22日恒生指数开盘
     红筹股是什么意思?红筹股回归a股的方式
    [美股]  亚马逊一仓库每年销毁数百万件产品 处理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道指涨近600点创3月
    [外汇]  2021年6月22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6月22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7月份国债是电子式吗?2021年7月
     2021年7月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 2021年7月
    [黄金]  纽约金价18日下跌
     黄金价格急转下跌 后续如何变化 现货黄
    [理财]  2021年云南养老金上调细则出了吗? 202
     黑龙江2021年养老金最新消息 黑龙江养老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6月LPR报价出炉 LPR与房贷利率差值越来
     2021年漳州楼市怎么样?房价有没有上涨
    [汽车]  我国新能源汽车数量约占全球总量一半
     银行贷款可以用来做什么? 车贷的注意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