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鲁超利:10.25伊拉克反水要增产冻产成空谈

2016/10/25 15:59:52  文章来源:鲁超利QQ:644856908 微信LCL8705  作者:鲁超利
文章简介:鲁超利:10.25伊拉克反水要增产冻产成空谈
鲁超利:10.25伊拉克反水要增产冻产成空谈,原油沥青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鲁超利/LCL8705/
  
  市场起起伏伏,行情跌跌涨涨。其实在市场摸爬滚打久了,渐渐发现,市场就像人生一样,起起伏伏,跌跌撞撞。谁也不能100%的预测下一秒的方向,谁也不知道人生的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虽然下一秒是未知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方法,一些判断,一些分析,让下一秒变得清晰,变得可控,然后顺势而为,获利而归。
  
  伊拉克反水,冻产协议被无情撕毁------
  
  在上月的阿尔及利亚会议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出乎意料地达成了减产协议,希望能稳定油市,提振油价。但是,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末,OPEC第二大成员国伊拉克在减产协议前退缩了。
  
  伊拉克石油部长阿鲁艾比周日在巴格达出席一个新闻发布会时称,伊拉克应获得减产豁免,因其卷入了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的战争中。阿鲁艾比透露,伊拉克目前的原油产量已经超过了9月时的470万桶/日,且因政府敦促国际油企增产,预计产量还将继续上升。同时,他还对OPEC将伊拉克产量限制在420万桶/日表示了不满。阿鲁艾比说:“我们维护OPEC的政策与团结,但不应该牺牲我们的利益。”
  
  鲁超利总结:冻产协议尽管已经达成,但具体冻产目标却一直无法达成一致,近期伊拉克伊朗俄罗斯方面都对执行冻产产生动摇,这不得不让人觉得冻产不过是嘴皮子功夫,但考虑到各国国内糟糕的经济情况,都无法承受油价的暴跌,因而短时间内各产油国必然会释放一些信号,投资者应及时关注。
  
  昨晚原油、白银为何暴涨暴跌?------
  
  原油方面,暴跌原因是因为在市场满心期待下月OPEC大会确定减产细节之际,OPEC第二大成员国伊拉克却突然反水,不但称也应获得减产豁免,更要继续增产。伊拉克目前的原油产量已经超过了9月时的470万桶/日,且因政府敦促国际油企增产,鲁超利预计产量还将继续上升。为什么会暴涨呢?暴涨原因是伊朗副石油部长称,德黑兰愿意鼓励其他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加入冻产计划,这一举动令油市回归了稳定。
  
  白银方面,暴涨原因首先是周一晚间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再次降调加息问题,加息概率增长70[[[%]]];其次同时当晚机构买进成交量两分钟内达到6299手,强势的拉盘再次推动行情的走势;技术面上行情经过日间震荡后指标修正,站稳下发支撑,加之市场消息面的推动行情大幅拉升。那么为什么暴跌呢?在公布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出炉后,美指(98.7874,0.0327,0.03[[[%]]])大幅上扬,从而侧面打压黄金白银,加之行情到达短期阻力位置17.850附近有效遇阻,行情一波大幅的回落修正过程。
  
  原油沥青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原油沥青四小时K线图分析:油价在临近前高点52.22的位置后,并没有推动新的上涨行情,而是持续不断的回落向下,上周五晚间打破这种持续向下的格局,在50美元附近得以支撑,进而回到50-51美元区间震荡,支撑也从前期51美金转移到现在50金附近了,目前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附近,布林带开始走平,下方受布林下轨50美元一线支撑,从均线系统来看,各均线交错发散,5日均线向下拐头与10日均线形成金叉,上方受20日均线压制,指标MACD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不断放量,随机指标KDJ三线向上运行,金叉上行,从各技术指标来看,日内油价存在下行的风险,今日短线先看涨,大趋势依旧做空为主。其实上方空间涨势也是有限52美元是多空分界点,上方压制也比较强。那么做多也需谨慎,除非行情真的是破位上行才能直接大胆追多,那么后市行情肯定需要震荡修复回落,原油沥青今日操作鲁超利还是建议以高空为主。
  
  美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1.1-51.0区间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50.2-50附近。
  
  2、建议49.6-49.7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51-51.2附近。
  
  沥青操作建议
  
  1、建议4900-491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800-4790附近
  
  2、建议4780-477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900-4910附近
  
  仓位管理法(漏斗型仓位管理)------
  
  概念:初始进场资金量比较小,仓位比较轻,如果行情按相反方向运行,后市逐步加仓,进而摊薄成本,加仓比例越来越大。仓位控制呈下方小、上方大的一种形态。
  
  优点:初始风险比较小,在不爆仓的情况下,漏斗越高,盈利越可观。
  
  缺点:这种方法建立在后市走势和判断一致的前提下,如果方向判断错误,或者方向的走势不能越过总成本位,将陷于无法获利出局的局面。
  
  一般情况下,此时仓位会比较重,可用资金比较少,资金周转会出现困境。在这种仓位管理方式下,越是反向波动,持仓量就越大,承担的风险会越高,当反向波动幅度达到一定程度时,必然导致全仓持有,而此时,只要方向再向相反方向波动很小的幅度,就会导致爆仓。
  
  鲁超利总结:该仓位管理办法承担风险较大,但是相对应的风险越大,回报就越高,这种仓位管理办法较适合激进、敢博的人,稳健者鲁超利不建议使用。
  
  那么要如何正确的选择一个正规安全的现货交易平台呢?------
  
  1、合法合规。首先要观察大宗商品交易平台的合法性:是否三证齐全、是否有政府部门的核准、平台是否具备交易资质、平台背景如何等等。
  
  2、资金安全。其次要看资金是否安全。投资者是否可以透明操作,交易软件是否可靠安全。一般正规平台的交易软件均有模拟盘,方便投资者进行模拟操作。
  
  3、风险提醒。大宗商品交易平台严格要求员工在客户投资前,要揭示现货交易的风险,树立起客户的风险意识,加强投资者教育,从源头做好风险控制。严禁员工夸大投资收益、向投资者作获利保证的等。
  
  4、独立操作。这一点十分重要,投资者需要谨记:正规的交易平台严禁为客户进行交易方面的操作,在现货投资中,不应出现越俎代庖的现象。
  
  在此鲁超利提醒各位投资者及读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在投资前请理性看清,切勿以暴富逐利心态投资,记住,天下没有轻易掉馅饼的!最近很多朋友找到我,有投资界的“初出茅庐”有市场老人,恳请我为其指导或是解决操作中遇到的譬如解套之类的问题,或是为其挽回亏损,通过了解后我发现大部分都是大行情时的频繁逆市操作导致的亏损,具体为何亏损,在这里不做细讲,自己选择什么样的平台,老师,就必须承担什么样的后果,我只强调一点做单大忌:频繁操作,势操作,重仓操作,不设置止损,但凡占据其一,就是自己找坑。这些重要性我希望大家能够重视,毕竟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对自己的家庭负责!
  
  失败并不可怕,但应分析原因,吸取教训,把它当作借鉴,以免重蹈覆辙!如果你还在亏损,请找原因,如果你每天除了套单还是套单,除了亏损还是亏损,找我,即使失去一切,至少还有一个期望等待着你,相信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本来还有很多要说的,今天差不多就到这里,要么就别投资,既然选择了投资就应该明确其中的风险,既然做了投资,就要学会选择。
  
  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股海博弈,合作共赢。
  
  文/鲁超利/LCL870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个税改革即将提上日程 为企业和居民减负
     美国历史最富有十大总统 钱多到说出来吓死你
    [银行]  想办大额信用卡:银行凭什么要给你办
     就案说法 捡到信用卡套现被判拘役
    [股票]  5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28股
     逾300亿元杠杆资金紧急入市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25)
     周二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10/25)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三星香港:Note 7用户可全数退款或更换为S7 edg
     国家网信办:谷歌脸谱回归需遵守中国法律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马云清华演讲万字实录:成功靠情商 不败靠智商
     这些不成文的规矩 最能看出一个人的素养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最新!最全!城市房价表出炉,你家是涨是跌↓
     楼市传来一个大消息!买房变难了?
    [汽车]  中国豪华车品牌Q3销量排行榜:宝马领跑
     中国豪华车品牌Q3销量榜:宝马领跑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