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论冬霸财:周线收官白银暴跌原因,白银原油下周看点附多单解套

2016/11/12 19:37:41  文章来源:个人  作者:论冬霸财
文章简介:笔者微信:ldbc1234  下周分析,解套

  本周回顾

  

  回顾本周,EIA&API原油库存大增,美国大选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OPEC原油产量创历史新高。油价在如此之多的利空强势袭击下,油价周线也仅录得2%的跌幅,这证明多头仍有防守之力,这大部分受益于OPEC及非OPEC成员国将在本月底举行的会议,若减产相关协议能够谈成,油价料将进入较长周期的强势。

  

  加之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于美东时间11月17日(下周四)上午10点在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发表关于经济前景展望的证词,在特朗普当选之后和美联储政策会议前夕,全球市场对此密切关注。届时将对贵金属现货白银市场产生剧烈的影响。

  

  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无非是谈论货币政策和全球经济走向,我们只需要关注耶伦是否强调加息的时间。耶伦讲话今年要加息,白银价格将继续承压,出现下跌。耶伦讲话保持中立,白银价格的波动不会太大。耶伦讲话今年不加息,白银价格将受到利好刺激,出现上涨。

  

  周五晚间原油暴跌原因

  

  1、特朗普未来能源政策

  

  市场担忧其未来的能源政策会对油价形成打压,特朗普此前表示,将会全面放松对美国石油生产方面的管制,并会放开对美国能源业的限制,特朗普鼓吹页岩油增产是保持美国能源独立性地位的关键,以此来稳固在国际油市的地位。这一举措无疑会给全球能源价格造成影响,他所承诺会振兴化石燃料产业,以支撑就业增长,同意会导致产量增加,对油价不利。

  

  2、IEA月报直攻油价软肋

  

  国际能源署(IEA)周四公布了月度原油市场报告,该月报表示,欧佩克原油产量创历史新高,若OPEC没有达成协议,且个别成员国继续增产,那么市场还会供给过剩,油价大幅攀升的机会渺茫。

  

  3、美元走强打压油价

  

  美元指数(99.0149,0.2216,0.22%)仍然受益于升息前景,在美国大选结束之后,市场的焦点重新集中到美联储货币政策前景上来。且市场预计美联储12月升息机率约为70[%]。而近来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普遍乐观,支撑了美联储12月升息的预期,这样一来,美元强劲就会打压以美元计价的原油商品。

  

  周五晚间白银暴跌原因

  

  北京时间周五晚间,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在一次讲话中释放强烈加息信号,称美国经济增长前景似乎已强劲到足以促使美联储开始渐进式加息。费希尔表示,美联储已“合理地接近”实现其就业和通胀目标,收紧货币政策的理由已“十分强劲”。

  

  随后,美国公布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91.6,预期值为87.5,公布值大幅超于预期。数据统计显示,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已升至今年6月来最高水平。密歇根大学消费调查主管Curtin表示,毕竟此次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是根据美国大选结果出炉前收集的数据,而那些在大选前预期希拉里将胜选的消费者更为乐观,而如今令人担忧的是上述消费者预期可能因希拉里败选而下修。

  

  在费希尔以及消费者信心指数公布后,金银短线下跌,截止北京时间23:05,黄金跌近2%,报1240.32美元/盎司;白银则跌愈3%,报18.088美元/盎司。据数据统计,如今黄金已较美国大选当日最高点下挫逾100美元,并一度跌至6月3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原油下周一行情分析

         

  

  我们先回顾本周的行情,本周原油我们从小时图可以原油本周小幅反弹,但反弹也是非常吃力,每次稍微有一点反弹迹象,但最终还是被打压回落,从这点我们可以看出原油空头的强势,从消息面来看,原油产量创出新高,对本来就承压的原油来说不是好消息,再加上欧佩克的减产不被看好,这些令原油持续走低,目前原油从技术面日线图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附图MACD绿色能量柱增量,指标KDJ三线死叉向下运行,短期原油走势偏向空头;四小时图来看,由于K线多次承压于布林中轨,在连续收阴后一直运行于均线下方,布林轨道看,油价从上轨跌到下轨,四小时看趋势偏空,综合来看,油价大趋势看空,但是考虑到43美元依旧是一个比较强有力的的支撑点,下周一不能强烈的去看空。操作上建议反弹空为主。

  

  伦敦银下周一行情分析

       

  

  先回顾本周的行情,白银从日线图来看,本来是一个多头强势的趋势,特别是周三的美国大选白银一度暴涨至19.0美元附近,虽然上方承压导致回落,但一直都是维持着一个相对高位的震荡,周五因为市场避险情绪的消退,再加上美联储的鹰派言论导致加息升温的影响,金银承压导致暴跌,那么下周的趋势就非常明显了,空头趋势已然强势,k线和附图指标全部指向空头,一点反弹的力度都没有,下周行情依旧是以高空为主。做空是毋庸置疑的,多单属于逆势单,一定不要轻易去博取这个反弹利润,如果手上有多单的朋友,那么我建议下周在行情有小幅反弹之后,把多单出了,顺势做空,挽回一点损失。在行情没有突破19美金一线,那么跟着继续做空就好。

  

  原油多单被套怎么办

  

  1, 44美元附近的多单;建议行情反弹43.5美元位置先减仓或是直接止损离场,毕竟现在空头趋势占优,多单不建议持有。

  

  2,43.5美元附近多单;建议多单先持有,等行情反弹之后保本离场。

  

  3, 44.5美元附近的多单且没有锁仓的;建议在风险率可行的情况下在重要支撑位去补多单;锁单的朋友,选择下方43美元附近去空补多。统一上看44美元附近即可。

  

  白银多单被套怎么办

  

  1,17.8-18.0美元附近的多单;建议行情反弹17.6美元附近位置先减仓或是直接止损离场,毕竟现在空头强势,多单不建议持有。

  

  2,18.4美元附近的多单且没有锁仓的;建议在风险率可以的情况下在重要支撑位去补多单;锁单的朋友,选择在17.4美元附近去空补多,统一上看17.6美元附近即可。

  

  3,因为具体仓位和风险并不能一一知晓,若想知道具体解套方法的朋友,可直接在线寻到笔者论冬霸财。

  

  解套最佳方案

  

  要想解套要先学会自己不被套,被套有三种,无知的套、侥幸心理的套和财大气粗的套,要想解套先解以上三点,不然你的套永远解不了,

  

  寄语

  

  易中每一次出手就像在山谷当中的喊声,你没有必要期望要谁知道,但那回音就是市场对你最好的回报,听自己内心最真的声音,做自己明白却了解的行情。过程和结局都有了、再去纠缠、连你自己有时候都觉得贪婪,承诺并非全球统一价,有的一文不值,而我的却永远一诺千金。其实,对你好的人,或许一辈子也遇不到几个,而我,却是不折不扣的其中一个。忘不掉的是回忆,错过的,就当是路过。行情永远把握在看得懂的人手里,利润永远属于方向对了的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当选美国总统 川普胜出后面临哪三大难题
     吴亦凡就医报告被泄露 华东医院:个别人员违反院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顶级操盘手的看盘秘诀
     阿里引爆双十一购物狂欢 未来或面临特朗普挑战
    [基金]  基金公司积极布局“双十一”促销战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14)
     5大券商下周一看好6板块36股(11/14)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双十一网购注意十种坑:红珊瑚玳瑁砗磲不要买
     张伦硕今日大婚 期待跟钟丽缇生baby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蓝瘦香菇!花15万装错房子 装修一半时被物管叫停
     最新!最全!城市房价表出炉,你家是涨是跌↓
    [汽车]  消费者养护负担指数发布 一张表看懂100款车型养
     斯柯达速派新增冠军版 售21.2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