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金梦夕:7.5原油46为防守继续多 黄金原油白银日内操作建议

2017/7/5 12:14:1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梦夕
文章简介:

  文/金梦夕


  黄金,顺势永远要放在第一位,我坚决不提倡抄底,前面一周反弹1259大跌,后面在白银的带动下反弹1255,多头有机会补涨结束调整,但行情最终受阻1255回落,到周线和月线收线,基本就注定要测试1230一带支撑,也就是1180-1195-1214低点连线支撑,这条上升趋势线我说的次数应该足够多,多到我们自己都数不清了,目的只为了警示大家,关注趋势线支撑有个共性,那就是测试的次数越多,有效性越差,而且通过多年的个人经验,两点成一条线,一般第三个点的支撑性最强,也就是1214的支撑是最强的,所以当1295双顶成立,再次下跌第四次来测试1230一带支撑的时候,下破的几率被无限放大,说实话,已经放大到我有些恐惧,因为上半年习惯了上升行情,真的在七月下破支撑,那么下半年行情转空将变为现实,未知总让人畏惧,我也有些不知所措。


  但有两点梦夕始终会记住,第一是顺势操作,我不知道跌破1230之后,下半年最终会向哪里看齐,从白银的弱势下跌来说,真的不容乐观,其实白银第一波从18.6见顶下跌,一口气调整到16,整个行情就已经调头,只是黄金更加抗跌,所以在1214支撑再涨了一波,最终二次受阻1295成双顶形态,我就认死理,既然跌破了1230支撑,那么不管下半年跌到哪里,我会一直跟着空头走,跟着技术形态走,这是我做交易的原则,我说过这里不追求单单命中,但对逻辑正确我有近乎偏执式的极限追求,第二是跌得越多买入机会越大,上半年黄金白银都以上涨为主,建立在去年下半年调整的基础上上升,其实多头是有反弹和反转之争的,现在黄金白银双双破位,可以将上半年的上升定义为反弹了,总体金银从最高点来说跌幅都很大,现在上半年反弹结束,下半年如果走调整,那就是买入机会,甚至可能是十年一遇的长线抄底机会。


  黄金,记住上面梦夕说的两点,我在稍微总结一下,第一顺势操作,第二下半年调整可能是长线抄底机会,短线黄金已经下破1230支撑,意味着趋势线的破位,也意味着上半年多头反弹结束,本周下跌1218,已经很接近1214前一波起涨点,昨天美盘休市,然后今天亚盘也看到小幅反弹,但这都不要紧,在趋势面前任何东西都要让步,我还是认为反弹都是做空机会,1228是周一美盘反弹小阻力点,1231是趋势线回档阻力,1236是上周高点,不客气的说,让行情选一个阻力,随便他,黄金喜欢在哪个点遇阻重新转跌,就让他尽管来,反正不管是什么位置我都是要空的,所以不要多说,现在亚盘反弹就是做空机会。

                    1.png

​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现价1227空,1231加仓空,统一止损1235,目标1215-18;


  原油,从42反弹到现在47,才用两周时间,很短并且上升幅度很大,已经反弹到了前一波下跌的50%位置,下一个阻力是61.8%,短期转空肯定没那么容易,但却到了跟追多说再见的时候,不要流连也不要不舍,前面做多赚了要保住胜利果实,前面如果没有跟上多单,现在也要规避风险,行情这次没做到下次还可以做,账户的安全边际一定要做好,发现不对就要立马跑,很多时候新手投资者控制不住的不是贪婪,而是对自己没有约束,就是喜欢下单,然后跟着单子幻想能获利多少,这一点用都没有,话说贪婪在交易市场还是个褒义词,但约束和纪律如果不坚持绝对死路一条,后市原油应该有希望涨到48附近,现在价格47,并且从来没有经历过回调,日线已经开始缓慢攀升,这是有阻力的信号,一定程度上原油可以尝试做空,看阶段性回调,可能转空需要时间,但搏小时线的调整只要时间对了,就会一触即发。


  美原油操作策略:


  1、47.5空,止损48,目标46;


  2、回踩46.7多,激进者47.1多,止损46.2,美元,目标47.7美元,破位看48.2;


  白银,上周低点16.25位置,然后反弹到16.9,实际上已经超过前一波高点16.8位置,所以当时我期待黄金能够补涨,跟上白银的反弹,那么整个行情就结束调整了,上周尾黄金已经开始展开调整,暗示将测试1230支撑,那么白银至少不能独善其身,还好,周评梦夕转变了思路,以反弹做空白银为主,然后有了黄金和白银周一的下跌,昨天低位震荡并且临近16支撑后,现在有了小幅反弹,趋势上将继续调整,并且黄金跌破1230支撑,那么白银后市将跌破16前低,总之都是震荡下行的行情,而且做好下半年转空的准备,所以白银现在反弹也一样是空。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1、16.3空,止损16.5,目标15.8;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主做沥青,白银,黄金,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从事大宗商品原油沥青、金银等研究分析多年,更多投资技巧关注V公众号“金梦夕”获取或添加VX:jmx68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荣耀”还是“农药”?揭秘王者荣耀背后社交圈
     人社部发布通知:事业单位人员违纪将影响养老金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收评:蓝筹白马股现回调行情 创业板强势走高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7.03)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5)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5)
    [港股]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美股]  《王者荣耀》腾讯跌逾4% 将推史上最严防沉迷措施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曹格被曝分居?妻子承认“婚姻亮过红灯”
     刘亦菲发文暗指男友骗子?这是要分手的节奏吗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汽车]  领克01有望11月正式上市 或售13-19万元
     硬派中大型SUV 上汽大通D90或10月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