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邹瑾伶:7.5黄金下跌能追空吗?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7/7/5 20:41: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邹瑾伶
文章简介:邹瑾伶:7.5黄金下跌能追空吗?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邹瑾伶:7.5黄金下跌能追空吗?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如果不敢去跑,就不可能赢得竞赛;如果你不敢去建仓,就不可能赢得利润!所以讲的再多再好,没有实际行动都是白费,要做就去全力以赴!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然后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另外辅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走下去。索罗斯说过: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风险与利润同在,做任何事情都是有风险,做任何事情也都是有人赚有人亏,只是看谁笑到最后。

  美联储纪要看点

  北京时间7月6日本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6月会议纪要。6月会议上美联储实施了鹰派加息。耶伦对经济、就业表达了乐观观点,甚至将通胀归咎于暂时性因素。但是6月份决议公布之后,有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对通胀表示担忧的言论,很有可能在此次纪要当中凸显出来。市场认为纪要将透露美联储的缩表开始时间。有分析人士预计,6月会议纪要基调的可能偏鸽派,尤其表现在讨论最近核心通胀下滑,美联储基本实现了就业目标,但仍未实现通胀目标。

  美联储纪要对黄金走势有何影响?

  若纪要偏鹰派,弱化通胀未达标的因素,当中提到缩表时间确认下半年进行,将提振美元指数,打压黄金,有可能跌向1210美元/盎司一带。因美元指数与商品为负相关关系,因此强势美元可能对商品价格造成压制。

  关于可靠性,不妨回顾一下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当周的市场反应。据统计,在6月14日当周的时候,美国能源股基金吸引5.99亿资金流入,规模为今年以来最大,美国大宗商品贵金属基金录得3.22亿美元资金流出,规模为今年3月以来最大。美国金融/银行基金吸引资金流入23亿美元,规模为2016年美国大选以来最大。

  若纪要偏鸽派,内容凸显委员们对通胀低迷的担忧,并且对未来加息前景需要进一步观察,那么将提振黄金,重回1230美元/盎司上方,甚至有可能收复周一大片失地。

  黄金走势技术分析:

  刚才黄金跌到新低1217.2附近,许多空单被套的获得出场机会,那么在那个点位我们能继续做空,还是做多?黄金方面,在3连阴之后,昨天终于录得一根略带上引线的小阳柱。就目前来看黄金再度反弹测试到了1228附近位置,实际上我们认为黄金的短线阻力位置也就是在1228-1230附近,这里也是昨天瑾伶在文章中建议做空的位置。目前从技术面来看金价依然处于弱势中,短线阻力继续关注1228-1230位置所在,若是金价不能站稳1230,那么金价有可能会维持着震荡等待ADP数据和非农数据的公布,所以对于金价而言1230关口的得失也很关键,而下方的支撑则要关注1218-1220一线,这里不跌破对于黄金而言下跌就是遇阻,我们观察到的情况是黄金年度来很多次是在都是在1210-20区间内得到支撑有所反弹。加上本周还有非农数据公布,所以我们对于黄金的价格走势保持短线看空但是不勉强做空的思路。如果1220-1218一线的支撑再度跌破的话不排除有机会回到1200附近。所以晚间操作上,瑾伶建议依然维持高位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晚间关注1218一线得失情况,有效破位可追空;

  2.重点关注两点美联储会议纪要,行情变化较大时注意控制风险及利润;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已经企稳42美元,原油日线九连阳,但是暴跌给大家一个措手不及,日前高点达到了47.3基本维持在附近做一个高位震荡,受消息面影响原油暴跌日最低达到了46.2。现在原油需要关注的大事件就是明天的API及EIA了(由于美国休市而有所延迟),另外七月份还需要关注的就是即将在俄罗斯举行天的OPEC会议,不过已有消息放出俄罗斯将会在会议上反对任何OPEC进一步减产的计划。部分成员认为在现有协议延长之后不久就实施进一步供应削减,将会导致,向石油市场发出错误的信息。还有就是美国原油库存,经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可能减少250万桶,虽然在过去一周油价上涨,但在纽约和伦敦市场坠入熊市后6月份油价仍呈现下跌格局,市场担心全球供给上升将抵消OPEC及其同盟减产的努力。

  原油方面由于昨日美国独立日假期,相关库存数据延后至周四,而今日行情出现回调,最高触及47.2一线,也正是昨日瑾伶分析中所提到,上方这一线存在压制,不破位则可去布局空单,沿用至今日白盘仍旧有效。而目前技术面上来看,多头动能逐渐减弱并有部分遭到了结,晚间预计仍有回落。但46.2一线暂时支撑有效,但一旦下破则仍可顺势进空,下看45.5一线。而今日也是自上月22号出现连阳局势后出现的大幅度回落,因此晚间操作则应以空为主,而不能再一味的去看多了。上方关注46.5附近压制,激进者可现价空单进入,反弹46.5附近再加仓空,止损在47.0上方。如有高位套多的朋友,建议晚间寻找机会出局再反手空进,具体操作可咨询瑾伶!

  原油操作建议:

  建议46.7附近空单进场,反弹46.5加仓空,止损0.3,目标看45.5附近;

  投资这座山,原本没有顶、没有头。不要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你身边。聪明的人,一味向前看,智慧人,事事向后看;聪明人,是战胜别人的人;智慧人,是战胜自己的人。修心要当以净心为要,投资要当用慧眼远眺。可搜笔者名片查看更多资料与文章,也可直接联系本人。(老师v:Z1109jl公仲号:邹瑾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63套房离婚协议外泄需用精细服务防范
     新型“动卧”来了!中国铁路惊喜源源不断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7.05)
     百家券商股票成交排行榜出炉:天风华宝中金26券商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6)
     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无人零售 四股可重点关注
    [港股]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美股]  《王者荣耀》腾讯跌逾4% 将推史上最严防沉迷措施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宋仲基宋慧乔结婚 盘点宋慧乔的荧幕情侣(图)
     韩国国民老公宋仲基密恋, 25亿豪宅也曝光, 妹子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汽车]  领克01有望11月正式上市 或售13-19万元
     硬派中大型SUV 上汽大通D90或10月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