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张晶霖:5.30伦敦金探底回升已见底?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3/5/30 17:02:0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晶霖
文章简介:张晶霖:5.30伦敦金探底回升已见底?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3年5月30日    作者:张晶霖

  

  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我们就要懂得不断进步,让成长和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学习能力也是是每人必备的能力。你不要每到深夜就去寻找良师来帮助你解套或者是想回本,你有那种焦急的心情张晶霖也是生同感受,毕竟从业这么多年张晶霖遇到太多太多和你情况相似的了,凌晨两点还找到我问张晶霖老师这单子怎么解?我该如何去操作?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我想说你有真真的去反思过自己的错误吗?有去改善过吗?最重要的是你从以前的老师那里有没有学习到过什么?你若是把这些问题都弄清楚了,改掉自身的交易陋习并且从老师那里学有所获,我相信你在投资的道路上也会慢慢的走向正轨。本领有了,赚钱只是水到渠成的事!

  BSZ)WC834OP7{FI}U@A_7LL_副本.png

  ——多重利空加持技术面显现看空交叉,黄金多头仍处水深火热——

  

  周二(5月30日)欧市早盘,现货黄金维持日内跌势,金价现报1937美元/盎司附近。分析师表示,美国债务上限协议达成引发的市场乐观情绪给避险黄金带来压力。

  

  美国总统拜登周日表示,他已与众议院议长麦卡锡敲定预算协议,将31.4万亿美元的债务上限暂停至2025年1月1日,该协议已准备提交国会表决,这打击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此外,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大幅攀升,这给美元提供支撑,也打压金价。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的美联储观察(FedWatch)工具显示,美联储6月份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已经攀升至65.3%。

  

  ——黄金技术面分析,晚间如何操作?——

  

  黄金从日线上看,技术指标在中线下方盘整,接近超卖水平。温和看涨的10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SMA)在1935.30提供支撑,而20日移动平均线则在远高于当前金价的水平获得下行力量。黄金从4小时线上看,金价仍然低于其所有移动平均线,这些移动平均线呈现坚定的看跌倾向。与此同时,动量指标在负面水平内获得下行牵引力;而相对强弱指数(RSI)转为小幅走低,目前在39附近,没有看跌枯竭的迹象。整体来看,今晚黄金操作上张晶霖崴衅btcfxs 依旧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空单策略:建议1946-1948做空,止损1955,目标1933附近。

  

  多单策略:建议1933-1931做多,止损1925,目标1945附近

  ​

  周一1948空单开门红(每日文章策略和自媒体实时策略会有差异,请做出正确参考):昨日美盘休市,行情整体波动不大,欧盘提示1948附近做空,美盘也是完美给到。今天价格持续走低,奈何早间离场太早,1946附近也未二次做空,整体利润不多。周一交易1单,盈利4.5美金。面对昨日的行情,张晶霖想说的是:交易中我们一定要顺势交易为主。一直关注张晶霖的朋友都有目共睹,每日只提供现价单,不信翻阅自媒体历史记录,近期操作不理想的朋友不用着急,我们下一次中线布局即将开启,大家可以考虑跟上。

  

  多重利空压制谨慎金价又一轮抛售!黄金即将进入空头风险区域?:今天黄金如期破底,昨晚也是强调过大家去做空抓住这波下跌的利润,大家抓住了没?目前金价已经开始试探1935-1920区间了,预期今晚直接见底的可能性不大,但价格若是下破了1930,再去做空就要谨慎了,见底的行情速度较快,幅度也较大,风险控制一定要做好!

  

  文/张晶霖 编撰

  

  本文属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曾有才:5.30黄金破位下行顺势跟进,白银及沪金走势分析
【暴风理财大师】5.30黄金空投不改,先看1930支撑位
5.30市场预期6月美联储将再次加息,黄金沪金沪银分析建议!
王启蒙: 非农周数据来袭,黄金跌势不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信誉女神:5.30美国债务协议后,黄金行情走势将何去何从?
徐顾承:5.30黄金白银行情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与分析
秦氏金升:5.30金价震荡偏弱,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雷丰年:5.30黄金价格反弹遇阻,今日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解套
贺博生:5.30国际黄金期货美原油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布局
贺博生:5.30现货黄金期货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伦敦金美原油操作建议
贺博生:5.30黄金原油今日行情涨跌趋势分析及周二最新多空操作建议
王启蒙: 黄金今日行情依旧看空,伦敦金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覃铭洲:5.30国际黄金价格今日走势分析及黄金操作建议
王启蒙: 现货黄金今日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黄金多空最新操作建议
王启蒙: 外汇黄金今日最新行情策略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操作建议
万锦晟5.29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看空不追空临近尾声!
曾有才:5.29国际黄金震荡偏强整理仍可高空,白银走势分析
贺博生:5.29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走势预测及黄金原油最新解套操作策略
贺博生:5.29黄金原油晚间行情价格走势分析及最新多空操作建议布局
王启蒙: 国际黄金晚间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黄金最新交易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现货黄金 国际黄金 黄金走势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6月新规:中国一批新规将开始施行 涉及
     美国债务上限协议获三大商会支持 保守派
    [银行]  LPR连续9个月“按兵不动” 业内:短期内
     广发银行两名高管被查
    [股票]  5月3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失联河南前首富朱文臣现身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上调
     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今晚将
    [股评]  5月30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探底回升涨0.
     5月30日A股午评:上证指数半日跌0.71% 
    [港股]  阿里巴巴否认大裁员 称今年六大业务集团
     中信证券:维持建滔积层板“增持”评级
    [美股]  马斯克回应多年前嘲笑比亚迪
     美国债务违约“大限”临近 拜登与麦卡锡
    [外汇]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7.10关口 为半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231点至7
    [债券]  昆明城投债兑付后引发不实消息传播 市国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1911年后已故书画类作品限制出境名家名
     2023年端午节股市怎么放假,端午节股市
    [信托]  新华信托正式宣告破产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房产]  深圳房中协发提示禁止参与买房负首付
     大连万达辟谣“160亿销售20个万达广场”
    [汽车]  中国SUV前十强汽车企业排名出炉:比亚迪
     长城汽车:就比亚迪秦PLUSDM-i、宋PLUS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