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张晶霖:3.18伦敦金探底回升会涨吗?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4/3/18 17:46: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晶霖
文章简介:张晶霖:3.18伦敦金低开后能否追空?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4年3月18日    作者:张晶霖

  

  度过了一个周末后,张晶霖又多认识了一些投资朋友,大家遇到困难大多都是一致,想当初,我们每个人来到市场的目的都一样,但结果却截然不同,周末大家找我倾诉,聆听之后,不得不说,对于很多小散而言,初入市场是艰难的,谁都尝到过瞬间盈利的乐趣,也经历过单子被套、止损的焦虑不安和郁郁寡欢,当然张晶霖也能体会到患得患失的喜怒哀乐,这都是人之常情,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吹来的,来之不易的资金到这个市场来投资也是为了在这个市场得到收益,但是可能会因各种原因导致事与愿违,损失重了,心态不好,亏怕了,没有信心下单,犹豫不决,不敢下单等一系列的问题,这些将成为了投资的败笔!

  ]4YZ]45[9{IS$BV71_{80]3_副本.jpg

  ——黄金见顶持续发酵,谨慎多个央行给多头痛击——

  

  周一(3月18日)欧市早盘,美元指数基本持稳,目前位于103.40附近;现货黄金维持日内跌势,金价目前交投在2153美元/盎司左右。本周全球市场将迎来“超级央行周”,美国、日本、英国、澳大利亚等多国央行将在本周公布利率决议。投资者将首先迎接来自周二日本央行利率决议所带来的考验,预计此次会议的结果将在金融市场引发“巨大冲击波”。

  

  明天日本央行加息或压制金价:约90%的日本央行观察人士认为,日本央行有可能在周二会议结束时结束负利率。日本最大的工会团体公布了年度工资谈判的第一轮结果,远远超出预期,这加大这种可能性。

  

  上周,鲍威尔指出,美联储最终将开始放松政策,但强调央行仍然依赖数据。尽管美联储主席表示,美联储对通胀正在小幅走低充满信心,但他们并不急于削减借贷成本。低利率有助于金价上涨,因为它们降低了持有零收益黄金的机会成本。

  U{D(_QKZ]K[L@E2VE$RH`%B_副本.png

  ——黄金技术面分析,晚间还会跌吗?——

  

  黄金从日线上看,价格仍在一个上升的通道中交易。尽管金价最近出现调整,但日线图上的相对强弱指数(RSI)仍保持在70上方,这表明黄金在技术上仍处于超买状态。因此,目前价格仍有向下调整的需求。黄金从1小时线上看,目前处于震荡偏空的状态。然而,14小时相对强弱指数(RSI)似乎正接近超卖状态,表明市场转向空头。整体来看,今晚黄金操作上张晶霖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晚间黄金操作策略:

  

  空单策略:建议2155-2157做空,止损2164,目标2141附近;

  

  多单策略:下方2141附近建议做空,止损2135,目标2152附近。

  2_副本_副本.png

  黄金见顶确认!多单被套怎么办?:上周黄金周线如期给出循环的阴线收线,2195基本确认是1984-2195这一轮的顶部。从1810到2195,黄金给出了三轮上升,随着目前美联储降息的持续发酵,未来黄金给出第四轮上升的概率极大,虽然这并不是我们想看到的结果,毕竟黄金在2000上方交易的风险属实偏大,期待年底金价回到2000下方吧。目前黄金价格持续走低,对于2158上方的多单,多少有些风险,因为目前黄金见顶后的调整力度还远远不够,虽然后期有机会解套,但还是没有必要去承受行情试探2120下方的风险,那么今晚建议行情给到2155-2157区间小损离场,反手去做空,来弥补损失即可!

  

  文/张晶霖 编撰

  

  本文属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张晶霖:3.4伦敦金高处不胜寒如何操作?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晶霖:1.5财政政策潜在支撑黄金还会涨吗?伦敦金行情走势预测!
张晶霖:1.4新年多头大爆发黄金还会涨吗?伦敦金行情走势分析!
张晶霖:伦敦金新年能否上破千九?下周一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张晶霖:12.31伦敦金四线收官中线如何布局?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张晶霖:12.30美国疫情加剧黄金会涨吗?伦敦金行情走势分析!
张晶霖:12.29经济刺激法案能否支撑伦敦金,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张晶霖:12.24黄金双底显现后市会涨吗?伦敦金行情走势预测!
张晶霖:12.23刺激法案存变数伦敦金承压,黄金能否触底反弹?
张晶霖:12.18“众星捧月”伦敦金不负众望续涨,黄金后期还会涨吗?
张晶霖:12.15伦敦金探底回升已筑底?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张晶霖:12.13黄金后期会涨还是会跌?下周一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张晶霖:12.12避险降温伦敦金会跌吗?下周一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张晶霖:12.11疫苗进展持续压制伦敦金还会跌?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张晶霖:12.10欧洲利率决议对黄金有何影响?伦敦金行情走势分析!
张晶霖:12.8黄金为什么暴涨、后期还会涨吗?伦敦金行情走势分析!
张晶霖:12.7英国脱欧陷僵局黄金会跌吗?伦敦金行情走势分析!
张晶霖:12.6伦敦金1850受阻后期会跌吗?下周一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张晶霖:12.4解析非农数据对黄金有什么影响?非农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张晶霖:12.3众多避险笼罩支撑伦敦金,黄金后期还会涨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张晶霖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当了24年总统的普京再赢得6年任期
     研究称地球人口将于2080年达到峰值:超
    [银行]  央行:将约束对产能过剩行业的融资供给
     建设银行:个人黄金积存业务定期积存起
    [股票]  3月18日至3月22日迎来2只新股公布网上发
     证监会大动作! 一文速览要点
    [基金]  社保基金现身芯动联科前十大流通股东榜
     全国政协委员、国泰君安国际董事会主席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国家发改委:3月1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
     燃气股开盘异动 德龙汇能、美能能源双双
    [股评]  3月18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放量涨超2% 飞
     3月15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低开低走半日
    [港股]  雷军官宣小米汽车正式发布日期
     万科股价上涨 消息称银行被要求加强对其
    [美股]  马斯克:大多数汽车至少需要10年才能实
     美联储6月降息稳了?美国2月核心CPI降幅
    [外汇]  中国2月外汇储备32258.2亿美元 连续第1
     美元兑日元跌破149关口,日内跌幅扩大至
    [债券]  美国债务飞速增长,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
     美国债务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亿美元
    [黄金]  现货黄金创下2168.59美元/盎司的新纪录
     黄金火到爆 “眼睛一闭一睁每克就涨了1
    [理财]  被315点名公司不到1分钟已封号!听花酒
     315曝光多家婚恋平台收割消费者:把客户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统计局:2月份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
     国家统计局:2月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
    [汽车]  全球首台国产空中的士上架开售 标价239
     雷军:小米SU7发布会倒计时10天!上市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