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木槿话金】供应断链利好重重,油价飙涨高点在哪里

2016/5/17 16:16: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木槿话金
文章简介:
周二(5月17日)近期原油市场异常火热,基本面频频利好油价新高不断,继加拿大火灾之后,尼日利亚反政府武装袭击原油管道之后,再传油气工人协会罢工,有句话叫“火上浇油”用到尼日利亚变成“火焰山”了,而昨日尽管欧洲市场休市,基本面较少,但因尼日利亚罢工引起的市场对供需关系的转变,原油价格大涨近3%;原油连续昨日最高触及48.0美元/桶,而今日早盘油价继续走高,截止笔者撰稿期间,油价已涨至48.25美元/桶;

  市场基本面利好不断,美联储加息前景的不乐观,通胀的上调给美元带来压力,同时令市场看好美元以外的投资产品,而近期黄金原油无疑是投资热点,多头的压铸令油价持续高位突破;另外供需问题是原油价格浮动的关键,之前的油价低迷除去原油产品本身的过度外,几大原油产国沙特中东国家的份额暗战有大的关系。

  而近期供不应求的局面出现,主因尼日利亚供应的断链及委内瑞拉产量下滑、美国原油产量下滑以及加拿大大火等因素使得市场依然担忧供应中断等众多问题,为油价短线提供了上涨的动能;而于6月2日即将在维也纳召开的冻产会议将再次讨论冻产计划,这也为市场空单再无下手机会,油价呈直线上涨的态势。

  基本面上:尼日利亚石油和天然气高级雇员联合会和油气工人协会周六(5月14日)发出14日期限通知称,如政府不采取应急措施将进行无限期罢工。罢工是为了抗议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和壳牌、雪佛龙等国际能源企业联营的合资企业的人员流失。

  对于昨日行情,笔者这里也确实无奈,思路上的调整虽然纠正了昨日早间的区间对待看回调,但对于欧美盘期间的回撤力度的把握不够,并没有到达笔者给的点位,油价直接上涨,但对这样的行情笔者木槿一直坚持自己原则,没有机会不给机会宁可观望错过,也绝不去冒失。无论是投资者怎么看待,作为一个敬业的风空师,在行情出现高位横盘慢涨的行情,出现回补的可能性较大,这样的追涨不是很好的策略。

  

  【原油技术面分析及策略】

  国际原油技术面今日油价走势亚盘继续慢涨创新高,于昨日的走势相似,早间突破48.0至48.25再创新高,日线上昨日以实体大阳收线,油价近期的涨势不断,5日均线的支撑也不断在抬高,现于47.0一线支撑,动能上稍有欠缺,目前的走势较为若,但大体偏多的趋势不变;而后续的续涨笔者木槿认为这需要除基本面刺激外,技术面也同样需要一次休整,上方压力位关注48.4位置;短线四小时线上,5日均线强势上行首要于47.6形成支撑,10日均线继续于47.0位置形成支撑,短线上多头的趋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但上方压力位较高也是心里关口50.0一线。但笔者这里也同时强调,亚盘 这样的慢涨也凸显上涨意愿的有限;操作思路上,笔者建议分别以48.5/47.6位多空分界线去操作。

  国际原油欧盘时段,油价跌破47.6反弹47.8-47.9做空,止损48.4,目标47.4-47.2;而这里目前的价位继续去追多,虽然笔者同样看好多头趋势,但这样的追多往往会追在天花板上。所以宁愿出现明显信号后在做多单思路。下方多单位置先以47.0-46.9做多,止损46.5,目标48.3;

  长江油欧盘时段,油价跌破316反弹318-319做空,止损322,目标310;

  原油附属品(西商沥青)欧盘期间,沥青价格跌破2950反弹2960-2970做空,止损3000,目标2920;

  原油附属品(东盟沥青)欧盘期间,沥青价格跌破2530反弹2550-2560做空,止损2590,目标2500;


【木槿寄语】

      如果你还没有最新的行情分析?没有投资相关经验和操盘技巧?没有喊做单提醒?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和事件的提醒?如果你还在因为没有这些而导致连连亏损,信心丧失,资产缩水等。本人也许不能带着你把握住每一波行情,但是做单追求质量,所以也能把握住好的利润。无论是询问行情,学习技术,还是解套,都可以找我!观念决定出路,观念决定贫富,投入决定收入,一切都源于你不断的选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穷的就剩下钱了 中国十大富可敌国巨头公司
     32台电信诈骗嫌犯认罪 两岸协商查办并在大陆受审
    [银行]  老人37年前存银行200元,你猜他如今能取多少?
     银行业票据窝案连发 票据理财有哪些风险?
    [股票]  明日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5.17)
     5月18日操盘指南:赚钱热情不降反升 掘金超跌智
    [基金]  私募现身逾200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 次新股受关
     A股跟随港股大跌 “五月卖跑得快”应验?
    [保险]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5/18)
     周三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5/18)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魏则西事件”后续:百度李彦宏反思
     百度云被指泄露用户照片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胡润:2020前后中国将出现世界首富
     香港女星何韵诗见达赖称“瞬间被驯服” 网友骂其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南京4.5万楼面价惹一片惊叹 理性数据已无法解释
     4月全国楼市量价齐升 广州现“一线水准”火爆
    [汽车]  1.5T+CVT自主SUV 10万元起/省油舒适
     车界宋仲基 S7 Plus文武兼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